求魔獸爭霸1和2的遊戲劇情謝謝了

時間 2021-07-18 05: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魔獸世界官方**看魔獸正史,war3之前的劇情就是war1,和war2的

我簡單說下

war1現在幾乎是不可能找到了,所以只了解個大概,其實war1和war2的劇情連線的比較緊,幾乎是接上的。

war1就是麥迪文被薩格拉斯控制,開門。麥迪文被卡德加和洛薩殺死,萊恩國王被伽羅娜殺死,暴風城淪陷

war2則是人類在洛薩的帶領下進行了**,洛薩和小國王從海邊逃走,前往洛丹倫求救泰瑞納斯,並且進行成功了反擊,直至最後的黑石塔之戰,洛薩陣亡,但是人類攻陷黑石塔,打敗獸人

上面說的是後來魔獸正史使用的劇情,實際上當時的遊戲,可以選擇人類,也可以選擇獸人,也就有人類勝利的結局,有獸人勝利的結局,但是後面的war3以及魔獸世界的劇情,都是按照war1獸人勝利,war2人類勝利這樣路線安排的。

2樓:

只知道war2的內容

講的是地1次獸人戰爭

最後的守護者麥迪文被黑暗泰坦薩格拉斯控制,開啟了黑暗之門將奧耐祖領導的接受燃燒軍團惡魔之血的嗜血獸人放進了卡利姆多。

當風暴城的萊恩國王盃刺殺後,群龍無首的人類抵抗不住獸人的攻擊,在騎士的洛薩的帶領下去洛丹倫投靠了泰瑞納斯國王,在那裡人類7國,矮人,精靈首次組成了聯盟,由洛薩帶領開始反擊部落。

部落在占領黑石塔以後,內部產生了**,古爾丹帶領部分獸人出海尋找薩格拉斯之墓,給了聯盟休養生息的時間。最後聯盟在黑石塔下擊敗了獸人大軍,結束了第一次獸人戰爭。

資料篇黑潮講的是第二次獸人戰爭,聯盟5英雄追過黑暗之門消滅獸人殘部的故事。

《魔獸爭霸1》是款什麼遊戲?什麼劇情

誰道西風不想識 魔獸爭霸1只有兩個種族 人族和獸族,那時正常模式人族可以完虐獸族,戰役人族13關獸族9關 人族主角是暴風王國洛薩爵士 獸族是乙個叫毀滅之錘的 最開始獸族攻打人族,占領了首都,殺了暴風城國王,之後洛薩爵士,為國王報仇直搗獸族大本,消滅了幾乎所有獸族 並摧毀了黑石塔 大概就是這樣的,記得...

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哪個遊戲要求的智商更高

星際爭霸更注重於兵種的搭配。魔獸爭霸更進一步,加上了英雄的的搭配和公升級。所以是魔獸爭霸。 跟智商沒關係吧 魔獸就類似個mini版的星際 屬於即時戰略入門級的 星際是專業級的 魔獸就類似個mini版的星際 屬於即時戰略入門級的 星際是專業級的 bs 說這種話的人 飛夢之憶 sc對於整體要求高一些,因...

誰有與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一樣的遊戲

我想你是不是在找一個老遊戲。也是即時戰略遊戲,造東西,出兵,打人等等。這個老遊戲叫做 深海爭霸 其實挺不錯,只不過星際爭霸太盛行了,深海爭霸就沒流行起來。要不然你說的就是 帝國時代 當然還有一款,叫做 命令與征服,將軍 有中國。我經常用中國虐美國。ps 英雄無敵怎麼可能是 與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