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打完boss後怎麼走,黑暗之魂3 打完第一個boss後怎麼走

時間 2021-07-18 04: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村莊如蜜,去海德巨火塔打龍騎士...............

黑暗之魂3打完第一個boos怎麼走

2樓:zy第四個影子

打完古達後推開那扇門,進入傳火祭祀場,點燃篝火,和所有的npc對話知道他們說的話是重複的,之後就能利用篝火傳送到下一個場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村莊如蜜,去海德巨火塔打龍騎士............

黑暗之魂3咒蝕大樹打完後怎麼走

4樓:深眠者

從廢教堂走,前往生祭之道,就是救修女出來的那個門往左就行了。注意:打死大樹boss後可以得到煉成爐,可以到薪王那裡用boss的魂換成魔法或者**戒指。

打大樹的正門,相反方向一直走,過一個小拱橋,再一直往裡走,推開一處大門,乘坐電梯下去,會看見一個冰騎士,打敗他獲得冰劍,繼續往前走就會走到下一個場景,開始前往boss結晶老者處。

拓展資料:

在久遠之前,世界本是一片混沌,不分天地,只有大樹、不朽的古龍和灰色的岩石,對咒死的抵抗力。

然而某一天,某棵大樹的底下出現了最初的火爐,這樣世界上就有了光與暗,然後受到火的吸引,有生物從黑暗之中誕生。

玩家進入遊戲後,可以通過捏人的方式建立自己所喜愛的角色。

遊戲中玩家除了職業和裝備外,還擁有一些初始屬性,它們分別是:生命力、集中力、持久力、體力、力氣、敏捷、智力、信仰和運氣。這些屬性決定了玩家角色的各項能力。

生命力決定角色的血量上限高低,也會影響對寒氣的抵抗力。

集中力決定專注值的高低,也會影響法術的記憶空格數。集中力越高,允許你使用更多的法術。持久力決定精力的高低,也會影響雷屬性的防禦力和出血低抗力。

精力決定著攻擊、格擋和躲避的運用,它還影響著出血和閃電屬性的抵抗力。體力決定著物理防禦力的高低,也會影響裝備重量的上限值,以及對毒素的抵抗力。力氣使用強力重量級**的必需能力值,有些**會有力氣值的限制。

它會提高使用**的攻擊力,也會影響火屬性防禦力。敏捷和力氣相同,它是使用難以操作**的必需能力值,一些**會有敏捷屬性的要求。它可提升**的傷害、法術的詠唱速度,以及減輕從高處墜落時的傷害。

智力它是使用魔法或咒術的必需能力值。

它能提高魔法和咒術的威力,也會影響魔力屬性的防禦能力。信仰它是使用奇蹟或咒術的必需能力值。它會提高使用奇蹟、咒術的威力,也會影響暗屬性的防禦力。

運氣它決定尋寶能力高低的能力值。會提高敵人出血、中毒的威力,也會影響對咒死的抵抗力。

5樓:喬魯諾阿魯巴

咒腹大樹正門相反方向一直走,看見一個小拱橋,右邊是下水道入口,過拱橋一直走推開一扇大門,坐電梯下去,打敗冰騎士,繼續前行就會抵達下一個地圖,活祭品之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雙持打最右邊那個紅眼,老樹必動,砍腿中間蛋,落下,蛋重生,再砍過關。

千萬不要與小怪糾纏。

黑暗之魂3打完第一個boos怎麼走

7樓:孔培勝羅婉

打完古達後推開那扇門,進入傳火祭祀場,點燃篝火,和所有的npc對話知道他們說的話是重複的,之後就能利用篝火傳送到下一個場景了

黑暗之魂3打完法王沙力萬後怎麼走

8樓:

黑暗之魂3打完法王沙力萬後,出門左拐弓箭勾引兩個多蘭之後,往坐下走,上樓梯,反向走回拿掉寶物,到篝火上方乘坐一次開啟捷徑,周圍還有個寶箱怪。

篝火二樓捷徑出門,一直莽掉所有法師,敲掉巨人,進入前方建築,建築左側有幻影牆壁,敲掉是個下去的梯子,下面兩條貪食龍,弓箭勾引一個多死幾次就過了。可以簽約吞噬者和得到寵愛戒指。

不理這邊就往右走,沿著牆壁上行,記得站在右邊,一路跑上去。上面是銀騎士,若帶消音戒指可以一個個背刺過去,之後翻下樓拿掉獵龍大弓和東方人的骨灰,再上去,打完所有銀騎士,進入城堡,按動機關左側可以到半龍妹子那裡,右側是你和安裡結婚的場景。

若去左側再次按動機關就是到了王城亞諾爾隆德,打完銀騎士以後往左走拿掉巨人餘燼,注意寶箱怪,、下樓後速度上樓,弓箭解決大蜘蛛,掉落致命攻擊回血戒指。清掉藍衣法師開啟大門對面霧門就是食神埃爾德里奇。

打boss就是無腦砍尾巴,boss不見了就去離你最遠的地方跑過去砍,放了劍雨就gg。

9樓:匿名使用者

法王后面的庭院一般來講會有很多玩家在畫符pvp,有興趣可以摻一腳

打完法王后,往左走有一個廣場,有許多巨人的屍體,但有幾個是裝死的,樓上又有人射火球,不宜久留,拿了東西就走,兩個人形兵有一個會掉多蘭槍。

人形兵後面的房子右邊是樓梯,左邊有一個隱藏門,裡面有2個大狗,打死後掉寵愛戒指和篝火,角落可以得到吞噬神明的守護人契約.

上樓梯後會有許多銀騎士朝你射箭,不宜久留,往右走拿走東方人骨灰就往左邊跑.

之後可以看到一個旋轉梯子,他的對面有一個大雕像,也是個隱藏門,打完後可以拿黃銅套和化生戒指,之後結婚任務可是在這裡做.

在旋轉樓梯上去後來到新區域.

篝火點了後在坐旋轉電梯下去,可以看到有一個建築離你很近但是沒路可以過去,其實那裡是**的路,可以直接過去,可以找到按月之劍契約,點完篝火後從塔下一點一點跳可以撿到繪畫者一套,拿完後下去就又到教會那裡的篝火了,做篝火回去新區域,3個銀騎士可打可不打,東西那完就走.

進去內部後往回走左邊有個推杆可以開近路,然後返回內部往左走可以撿到元素碎片,之後就是boss戰,祝好運.

純手打,累死我了

黑暗之魂3咒蝕大樹打完後怎麼走

深眠者 從廢教堂走,前往生祭之道,就是救修女出來的那個門往左就行了。注意 打死大樹boss後可以得到煉成爐,可以到薪王那裡用boss的魂換成魔法或者 戒指。打大樹的正門,相反方向一直走,過一個小拱橋,再一直往裡走,推開一處大門,乘坐電梯下去,會看見一個冰騎士,打敗他獲得冰劍,繼續往前走就會走到下一個...

黑暗之魂3怎麼幫助別人打BOSS黑暗之魂3被召喚方法

想要幫助別人,這是有前提條件的 首先你得是火人狀態,不是的話會斷絕一切除紅魂之外的召喚,變成火人請使用餘火。怎麼幫助別人方法如下 1 拿到白標記蠟石 公升級那裡旁邊阿婆500賣 2 寫在地板上,有人召喚你就可以去幫忙 3 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會接受到資訊,這個時候看你要不要去,這個幫助別人是有獎...

黑暗之魂3裡面的boss必須要打嗎

有些boss不是必打的,比如咒蝕大樹,但必須打掉這boss才能獲得冶煉爐,沒有冶煉爐就沒法兒用boss魂換 無主墓地和古龍之頂這兩張地圖是隱藏圖,這兩圖的boss就不是必須打的,甚至整張地圖去不去都無所謂。惡魔遺跡的boss老惡魔王也不是必打的,打不打都不影響主線劇情和遊戲流程的推進。黑暗之魂3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