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怎麼幫助別人打BOSS黑暗之魂3被召喚方法

時間 2021-06-11 22: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幫助別人,這是有前提條件的:首先你得是火人狀態,不是的話會斷絕一切除紅魂之外的召喚,變成火人請使用餘火。

怎麼幫助別人方法如下:

1、拿到白標記蠟石(公升級那裡旁邊阿婆500賣)2、寫在地板上,有人召喚你就可以去幫忙

3、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會接受到資訊,這個時候看你要不要去,這個幫助別人是有獎勵。

當然也有你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怎麼召喚對方來幫忙,方法如下:

boss前的道路附近通常會有白光字型靠近,會浮現出乙個虛影,點下去可以召喚他出來幫忙,解決boss他就消失。(需要餘火狀態,就是打死boss,或者使用餘火,但是餘火狀態可以被入侵,所以自己小心使用)相對的有紅影入侵來你世界的其他玩家,不是你死就是他死,來幫忙的人在你死亡或者打敗boss就會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之魂3最出色的就是其召喚系統了,下面給新手朋友介紹一下幫人打boss和被人幫的方法,請參考。

前提:你是火人狀態,不是的話會斷絕一切除紅魂之外的召喚,變成火人請使用餘火。

如何召喚人幫忙:

boss前的道路附近通常會有白光字型靠近會浮現出乙個虛影 點下去可以召喚他出來幫忙,解決boss他就消失。(需要餘火狀態,就是打死boss,或者使用餘火,但是餘火狀態可以被入侵,所以自己小心使用)

相對的有紅影 入侵來你世界的其他玩家

不是你死就是他死

來幫忙的人 在你死亡或者打敗boss就會離開如何幫忙別人:

會拿到白標記蠟石(公升級那裡旁邊阿婆500賣)寫在地板上 有人召喚你就可以去幫忙

看你要不要去 會有獎勵。

黑暗之魂3打完boss後怎麼走,黑暗之魂3 打完第一個boss後怎麼走

回村莊如蜜,去海德巨火塔打龍騎士.黑暗之魂3打完第一個boos怎麼走 zy第四個影子 打完古達後推開那扇門,進入傳火祭祀場,點燃篝火,和所有的npc對話知道他們說的話是重複的,之後就能利用篝火傳送到下一個場景了 回村莊如蜜,去海德巨火塔打龍騎士.黑暗之魂3咒蝕大樹打完後怎麼走 深眠者 從廢教堂走,前...

黑暗之魂3 boss魂有什麼用,黑暗之魂3支線BOSS有哪些 黑暗之魂3不必打BOSS一覽

可以直接捏掉得負擔,也可以拿去換 換裝備 黑暗之魂3支線boss有哪些 黑暗之魂3不必打boss一覽 凌亂 黑暗之魂3一共19個來boss,19個boss的名字如下 自1.灰燼審判者古達 bai2.冷冽谷的舞 du娘3.獵龍鎧甲zhi 4.妖王歐斯 dao羅艾斯 5.英雄古達 6.冷冽谷的波爾多 7...

黑暗之魂3沉默騎士在煙燻湖哪裡,黑暗之魂3沉默騎士任務怎麼觸發

黑暗之魂3 和前兩作一樣,是玩起來會有挫折感的遊戲,也就是說難度是比較大的。在冒險的旅途中到處會遭遇到棘手的敵人,需要你全神貫注的運用技巧和策略,找出每個敵人的弱點來擊潰他們,或者死亡復活再重新挑戰。以下,筆者總結出來一些注意事項,希望給新手一點幫助。1 盡量不要疾速奔跑 在很多時候,疾速奔跑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