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生化危機4和遊戲生化危機4都不一樣,劇情都完全不一樣!為什麼好多歐洲電影都把女性刻畫的那麼強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機械蜘蛛魂

這一點其實是相當扭曲的。因為遊戲和電影畢竟是兩種娛樂方式,並不是每一集遊戲和電影主劇情都要一樣。這樣遊戲與電影劇情不一致的也不勝列舉。 而且自從遊戲危機4出現就有好多人評價

生化系列越做越偏題了,完全已經沒了1,2代喪屍的恐怖,已經轉向“人類 vs bt人類”的局面了。 所以說電影危機4迎合遊戲危機5的劇情也有證可尋。 畢竟電影也朝著這個偏離軌道的方式發展了。

至於為什麼把女性刻畫得如此強,這個你也得體會到一種感覺:同樣一部電影,男演員來演和女演員來演。你覺得哪個更吸引男觀眾?

顯而易見了。那麼你會問“那女觀眾呢?”因為大多數女觀眾還是很淡定的,不管男女,只要是電影就看。

所以這是動用女演員原因之一。

原因之二,女性在人們心中種是那種靈活,美麗的形象。那麼頗具亮麗的武打動作就必不可少女性演員了。由於看起來女性靈活度強,那麼她們打的動作肯定看起來絢麗,厲害。

那麼留給人們印象就是:女強人在電影中比較多。男強人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描寫動作的場面由女性完成比男性完成更美。賣座。

順便一說,電影生化危機4模仿的是生化危機5,您看最後wesker打鬥的場面就回想起生化危機5打wesker的時候。 還有斧男,嘴裡吐蓮花的殭屍。這不全是生化危機5的東西嗎。

電影在迎合遊戲。

3樓:殺雞的狼

遊戲是遊戲,電影是電影,不可混為一談,目的也不一樣。

4樓:

電影只是基於遊戲改編,不能把兩者過多比較。

關於《生化危機4》遊戲問題,生化危機4怎麼玩?

遊戲畫面中。左shift換刀,按住時,回車就是出刀。右shift是舉槍,按住時,回車就是開槍。在特定條件下,近身會出現 踢 的提示,按回車就是踢,揀物品,開門什麼的都是回車鍵。右ctrl鍵是跑步。舉槍時按跑步鍵是上子彈,方向鍵後加跑步鍵是快速轉身。f是控制女孩鍵。w是前 s是後 a是左 d是右,舉刀...

生化危機4詳細全攻略,生化危機4遊戲怎麼操作

生化危機4的操作方法如下 一 人物移動 wsad 跑步。二 瞄準時準心移動 右control。三 舉槍 右shift。四 舉刀 左shift。五 換子彈 舉槍 右shift 後按右control。注意事項 截至2019年7月,騰訊遊戲旗下94款手遊 17款端遊,共111款熱門遊戲產品已接入健康系統。...

生化危機4和生化危機6哪個劇情更好

肯定是生化危機4 6只是能操作的人多了而已 遊戲的話 我覺得是4比較好。生化危機6和生化危機4比哪個更好玩,哪個更恐怖?卡婊出的.4操作彆扭打人不能移動 但恐怖 6可玩性高畫面好 要求也高 劇情比較好 4有種陰氣重重的感覺,6是影象好,不恐怖!生化危機啟示錄2的主要劇情講的都是什麼?另外啟示錄1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