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鬧鐘任務問題

時間 2021-07-05 04:26:07

1樓:遼陽阿神

1、點閔先生,可以開始的任務:時間球.

要求找到時空裂縫的碎片d

2、時間球任務後到時間隧道左邊找炮婁,接他的任務:裂縫的碎片,要求找到圖種三種:裂縫的碎片a,b和c這三種物品在鬼王和船王那裡可以打到.

運氣好的話打一種就可以全打到.a和b好打,如果打一種怪好一段時間還沒打出c那就去另一個怪那打打.一會就能打出來.

3、打到了裂縫的碎片a,b,c後回來找炮婁.獲得碎片d,拿著碎片d到閔先生那裡.領取任務獎品

4、第四步:繼續點閔先生接任務,任務名:帕普拉圖斯.要求收集玩具城獎牌一個,消滅帕普拉圖斯(也就是玩具鬧鐘boss),玩具城獎牌從門神那裡打.

5、現在門神和黑甲已經通了.中間有路可以通過,但是拿到了獎牌就不要隨便亂走了.一天只有兩次機會進入.

現在,你拿到了碎片d和獎牌就可以進到這個地圖裡面去打傳說中的鬧鐘boss了,碎片d扔在平臺上可以召喚鬧鐘。

6、打死鬧鐘boss.會爆:黑泰可因,拿著他回去找閔先生

2樓:匿名使用者

```````````

冒險島任務提示問題,冒險島提示error code 2147467259(未指定的錯誤)

正常來說不會這樣的。你是不是遊戲設定那裡設定了什麼?比如不接受任務提示?仔細看看遊戲設定吧,不可能就你那個號是特殊所以不提示任務的。冒險島提示error code 2147467259 未指定的錯誤 檢查網路連線 如果沒問題的情況下 重灌一遍吧 希望能幫到你 進入官網http mxd.sdo.com...

冒險島新手問題,冒險島新手必做任務

坐船去天空之城,在乘火車去玩具城,到了玩具城經過玩具塔 有100層哦!建議接迷路的兵那個任務,可以得到玩具塔的卷軸,這樣就方便多了。到底層以後,就到了地球本部,再來就可以找到金博士了。偶也是冰雷,偶40級的時候在天上刷小石子的,開了水世界的地圖後,就去刷小企鵝了。建議你要是去地球本部的話,先在天空練...

冒險島鬧鐘啾啾的蛋不能撿為什麼,冒險島鬧鐘啾啾的具體位置,最好能貼張圖,謝謝。

超越三界的豬 揹包滿了吧,任務用品,你任務接了沒有?或者放棄任務重新接 冒險島鬧鐘啾啾的具體位置,最好能貼張圖,謝謝。 boss還是小怪,反正都在一起,從玩具城中間的鐘座進去到陽臺,在一直向下走,就可以到了,時間隧道的上面 開啟冒險島大地圖,右上角有一個搜尋框,輸入鬧鐘啾啾,點搜尋,就出來了 十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