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與windows7不相容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3:28:41

1樓:聲峰扶雁卉

樓上那個辦法不行的,冒險是否相容是看當前作業系統是否與之相容,不啟動xp還是不能玩冒險。本來測試服t35可以與win7相容的,但是,正服顯然又把我們給忽悠了……不會吧,正服出來後所有win7使用者都說玩不了冒險啊

2樓:寶嬪原歆美

如果你的記憶體足夠,可以安裝虛擬機器執行冒險島如果你的cpu支援vt虛擬且作業系統為正版,可以使用xpmode因為目前windows7不相容冒險島,無論選擇哪一種相容模式參考資料:請google:maplestorywindows7

3樓:雍白運彥杉

先做個xp系統放c盤,然後在做個win7放d盤,每次用win7系統啟動,然後冒險應該就能玩了,

只是這樣想的,不知道行不行,感覺應該可以,

4樓:豆玟麗似菁

我用的是win7啊,可以正常執行冒險島。

我是旗艦版的,你的是不是家庭普通版?

旗艦版可以執行順暢00、

冒險島與win7旗艦版不相容?怎麼解決?

5樓:無聊先驅

嘗試設定相容模式,方法:右擊程式——屬性——相容性——選擇勾選上以相容模式執行該程式,選上windows xp sp3。如果問題依舊就只能重灌更低版本的系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電腦也是win7旗艦的,怎麼沒遇到

冒險島 當前版本與windows不相容怎麼辦?有圖

7樓:

lz在冒險島資料夾裡找一個setup.exe的檔案,設定下試試

冒險島的當前版本與windows不相容怎麼辦?

8樓:櫟媚

win7與冒險島已經可以完美執行,即使是64位win7也沒用問題,你只需要右擊冒險島,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檔彈出存在相容性問題提示窗時,選擇執行程式即可。

現在大部分的電腦已經成為了window7系統或者window10系統,都是相容的,如果不相容的話,就右擊以管理員的身份開啟遊戲就可以了。

《冒險島online》是由韓國wizet和nexon製作開發的一款2d橫版卷軸網路遊戲,於2023年7月24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由盛大網路負責運營。

故事以被“黑暗力量”不斷入侵,因而進入了“渾沌期”的世界為背景,勇士們組成了聯盟,再次與“黑暗力量”激鬥。該遊戲設有五大職業體系和七大遊戲陣營。

曾在2023年和2023年,該遊戲連續兩年,獲“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十大最受歡迎休閒網路遊戲獎項。

冒險島和windows7旗艦版系統不相容怎麼辦? 5

9樓:流螢丶飛軒

你試試右鍵-屬性-相容性-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看看

10樓:mua丨傲風

點執行程式,無視這個就行

11樓:肥肥魚

直接執行就ok!~~

我執行冒險島出現程式相容問題,冒險島WIN7相容性問題怎麼解決?

現在冒險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物!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其實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 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轉入正題,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 充值卡可以在網咖或者小報亭購買 方法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 方法已經更新。在冒險島...

冒險島組隊好還是不組隊好,冒險島刷怪練級是組隊快還是不組快

同個等級組隊,誰打的多,經驗就拿的多.大概3 2左右.組隊好,因為組隊以後打一隻怪的經驗高於一個人打的經驗,如,一隻怪你一個人打是40,組隊以後,它是45,你和組員一個27,一個18.不同等級的組隊,等級相差越大,對等級低的人越不利.象70級和20級組的話,可能打什麼怪,分給20級的那個分可能都是1...

冒險島提莫爆什麼,冒險島提莫在哪,要準確的,不確定的不要回答

示為 盛大把怪物的爆率調的很低,很多boss級的怪物打掉了根本不掉裝備和卷軸 不像韓國,爆率很正常,打普通怪物也會掉好東西,更別說boss了,在中國這是不可能的 怪物名稱 提莫 出沒地圖 玩具城 時間漩渦 掉落物品 掉落提莫卡片 戰士裝備 十字槍 lv60 方天戟 lv60 妖精捶 lv60 光明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