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可以賺錢嗎

時間 2021-07-03 23:03:05

1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可以賺錢的遊戲有:《魔獸世界》、《夢幻西遊》、《劍俠情緣三》、《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dnf》。

1、《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曾經是玩家最容易掙錢的遊戲。玩家可以通過幫別人代練來掙錢,同時,玩家也可以通過下副本掙金幣,然後再把掙到的金幣到相關的平臺上拍賣來掙錢,還可以通過下副本打裝備,然後再把打到的裝備在相關的平臺上拍賣來掙錢。

2、《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這款遊戲,最賺錢的就是抓寶寶,夢幻西遊裡有的寶寶的售價非常高,而大多數寶寶也很賺錢。因此,抓寶寶是夢幻西遊賺錢的最要重要的途徑。當然,夢幻西遊也可以通過捉鬼,然後靠拍賣材料換取點卡,再將點卡到相關的平臺上拍賣來掙錢。

3、《劍俠情緣三》

劍俠情緣三這款遊戲最為賺錢的途徑就是下副本,尤其是下25人本這樣的高階副本。副本會爆出裝備以及各種材料。玩家可以通過遊戲裡的拍賣行來換取劍俠幣,然後再換取點卡。

也可以通過抓馬來賺錢,不過,抓馬難度大。

4、《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是一款競技遊戲。玩家在這款遊戲裡可以通過製作魔獸地圖賺錢,也可以通過打競技比賽賺錢。這個遊戲,很考驗玩家的操作能力和設計能力,操作能力和設計能力普通的玩家沒必要在這個遊戲裡賺錢。

5、《dnf》

在這款遊戲裡,玩家最賺錢的方式就是下副本刷金幣,只要玩家肯花功夫下副本刷金幣,那麼,也是很容易掙到金幣的。有了金幣後,再到相關的平臺上拍賣掙錢。

2樓:莫失莫忘

可以。2、電競職業選手,這類人都是玩遊戲的高手,主要在競技遊戲領域,通過贏得各種遊戲比賽賺取獎金。

3、遊戲商人,主要靠倒買倒賣遊戲裡的物品賺錢,遊戲裡的倒爺。

4、遊戲代練,玩遊戲最苦逼的賺取方式,幫人練級做任務賺錢保證你玩到吐!

5、遊戲工作室,主要靠打金幣打裝備練級賣號賺錢,也可幫普通玩家做任務代練賺錢。

現在隨著直播遊戲的流行又為這些職業選手開闢了一條賺錢的新天地。

現在已有不少院校開設了電競專業,但是想成為一名電競高手不但需要很高的天資還需要後天付出很多的心血和努力,每天打遊戲10個小時以上的日子是很枯燥的。

所以說如果想要靠玩遊戲掙錢的話,還是要仔細思考一下的。

3樓:羅生

玩遊戲可以賺錢?實測結果已出,為大家揭曉

4樓:劇琨瑜寧姮

最好別有這種想法,要像想在遊戲中賺錢,那得投入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去熟悉這個遊戲,賺錢是可以,但是那要多長時間才能賺回來你投入的錢呢,除非你是職業代練,

5樓:狄琪夫貞婉

是的,遊戲裡爆出的好裝備價值上千的很多

如dnf的魔劍阿波菲斯就值1700人民幣

6樓:勵龍友蘭芝

玩好了可以賺,但你也賺不過運營商小打小鬧還是現實中的生活最重要不要因為點小錢垮掉自己的身體

7樓:南門憶辰秋寒

其實所有的遊戲都能賺錢,不過都要有投資,有投資才能有回報,玩遊戲要有空?還要會玩,我建議你找點別的事情做也比玩遊戲賺錢

8樓:始莊介旋

人氣高的遊戲都可以賺錢,不過在這之前,你肯定要往裡邊砸不少錢,況且有些想法的人很多,但做到的沒幾個,望樓主三思,還有就是除非你很厲害,加入一個牛點的團隊,去打比賽

9樓:鄒夢寒朋建

玩遊戲能賺錢的,只要你有時間,不用出一分錢,就能賺錢,就看你會不會了,現在手機網遊,電腦網遊,只能看你有沒有時間玩了。

10樓:孔秋芹迮癸

基本上沒有、除非你的統籌能力特強、在遊戲中經商、否則就是超級人品經常爆極品裝備咯。現實生活才是重點!

11樓:真遐思鄔琴

嗯嗯,通過爆極品**以及賣遊戲裡的遊戲幣賺錢

12樓:禚奧濮映萱

可以、像魔獸,大話西遊、很多都可以靠賣裝備賣錢

13樓:以為

什麼網遊 都可以賺錢 但是首先你得自己會玩這個遊戲 有自己的團隊 比如 大話西遊 夢幻西遊 都有很多 人 靠在裡面賣遊戲幣 來掙錢的人。劍靈也有 幾乎所有遊戲都有 只是你自己玩的精不精而已。英雄聯盟 首先你得有這個實力 有一個 無疣傳奇 很有實力的團隊 不然你想考lol賺錢是不可

14樓:及驕那昆皓

起初得花錢,等玩強了,不用再花錢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賺錢了....就這樣簡單!!!高階容易賺錢

15樓:洋含李迎秋

可以的,我現在業餘的一個星期只有晚上上幾個小時是200的收入

夢幻最多是1個月13000

16樓:陳恆禰珍

可以啊,現在好多一下都是可以的,而且我現在一邊玩一下,一邊做兼職,都能掙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遊戲都能掙錢,賣遊戲幣,賣點卡,代練升級,賣裝備等,都可以掙錢,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遊戲,對什麼遊戲熟悉了!一般的網路遊戲都容易掙錢,只不過太浪費精力和時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們,苊真羨慕邇們,這麼年輕就認識苊啦

19樓:嶽恆羊緞

9199傳奇,2d

mmorpg

強勁pk創世大作《9199傳奇》十週年資料片《御龍殿》震撼降臨!新地圖、新怪物、新活動、新任務全方位揭祕:神祕莫測的地圖、冷酷絢麗的boss、大型副本人物讓您流連忘返,

2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製作掙錢: 1、一個好的劇本和cg是很有吸引力的。 2、現在很多人生活中都會需要,我們平時等待、坐車、休息的時候不都會拿出手機或者平板大多數人是在玩遊戲,還有看**或者影視。

3、根據最近gmae網上觀察過人做的自制遊戲越來越多了也能

21樓:候桂冼高昂

能掙錢但是你得玩一種遊戲天天玩刷裡面的錢上外面換

人民幣我玩過韓服遊戲是給別人玩的老掙錢了

不信你問問別人

玩遊戲的時候能賺到錢嗎,玩遊戲可以賺錢嗎?

博覽群書為生活 打遊戲能否賺錢,我想如果把這個話題放在十幾年前,沒有人會相信能賺錢。但事到如今來看,以打遊戲為生的人是大有人在。但至於能賺多少錢,是否能長久而言,還因人而異!那麼現在大概打遊戲是以什麼方式賺錢的呢,我就來說我知道的以下幾點吧。第一 職業遊戲玩家,準確的來說是職業的電競遊戲玩家。人們常...

可以玩遊戲嗎

婁如鬆姚玉 我也被盜過號,東西全沒了,不過既然自己想玩就只能認了,玩遊戲就是為的開心,和朋友悶一起遊戲,東西丟了還可以在弄,保住那份好心情就可以放心玩遊戲 吃喝玩樂嗨啊 如今是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時代,可能很多人還停留在 玩物喪志 的思維概念階段,但是如今這個時代,如果你不去接觸網際網路,不去接觸遊戲...

小公尺盒子可以玩遊戲嗎,小公尺6適合玩遊戲嗎?

連線網路。可以玩遊戲。小公尺6適合玩遊戲嗎?很多遊戲不相容,例如cf手遊,陰陽師,天天酷跑,王者榮耀等等,這些有的會卡,有的直接閃退。是否安裝的應用過多了,導致當前應用不夠記憶體執行。這樣的話,可以解除安裝大部分不需要的,騰出記憶體來。系統本身的bug,可以進入設定,點選檢查系統更新,然後更新到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