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網遊,有野怪的,不要回合制的,道具收費的,不要wow,不要Q版的

時間 2021-06-29 10: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萬王之王 魔獸世界 哎呀 太多了亞

2樓:信心花舍

有啊 無油/傳奇 樓主的要求都符合其實和我對遊戲的觀點也差不多

重要的是好玩 其他都還是可以的 穩定 怪好打

現在又什麼可玩性較高的遊戲,像魔獸那樣的,最好是道具收費的,不要回合制的

3樓:無敵的能能

天下貳吧!比誅仙和天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國內還沒有可玩性比魔獸高的!如果想玩道具收費的話,而且你很有錢建議你玩天龍八部!

有什麼好玩的角色扮演網遊嗎?不要回合制的,不要點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俠客無雙 專門學九陰白骨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lz是要道具收費的mmorpg吧

推薦3d 遊戲 《修羅道ol》,還在刪檔測試中,可以搶先體驗一下

推薦網遊,條件:回合制,免費(道具收費的也可以),不要q版的,不要《創世西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聊個齋還挺值得玩,我都玩到接近50級了,升級快,活動多。而且更新得也相當勤,經常出新活動新系統什麼的。

人氣火爆!

畫面超震撼,爆屏巨獸,炫彩時裝,華麗技能效果,回合制也能炫一把!

8樓:誅仙9星空滅絕

問鼎這個是寫實的回合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的網遊 最好人物好點,畫面好的,免費的,不要回合制的,不要q版的。 請不要複製過來。謝了。

9樓:2王賴人

天龍八部,剛出的凡人修仙傳,都符合你的條件

10樓:♀落幕

免費就是不要點卡吧 完美的都還行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類似傭兵傳說型別的,不要橫版,不要回合制的.. q版的最好._ 最好是收點卡的,不要**的.

11樓:

哪你去玩eve,歐盟遊戲吧!!!!國產的不合你的胃口!~~~韓國的也是!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啊。畫面要好看,人物也要好看,不要q版的,不要回合制的。不要太費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電腦顯示卡夠硬 來劍三吧 除非你玩過魔獸 不然你會震驚的 目前除了九陰幾乎沒有國產網遊能比

13樓:d斷指餘溫

無呦傳奇 風格是中國風的。非回合制的。

核心是非rmb玩家,不燒錢。你可以玩玩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普大陸】吧

升級快,精靈特好看

各種玩法還在不斷推出

而且是今年最新出來的,現在玩的人是越來愈多了

15樓:張天雨

cf 啊 我覺得不出錯

現在有什麼好玩點的網遊?不要回合制,不要**升星加級,不要q版的,不要太新的網遊,玩個幾天就沒人的那

16樓:

天下貳…不解釋。所有網遊當中最綠色的。我3個月前玩的67弈劍和68太虛。

農民玩家,下學期準備出翅膀。有興趣來玩玩,傲視華夏:桃源結義。

我勢力名字“伊…”字開頭。

有什麼網遊好玩,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熱力排球 最青春給力,美麗社群,團隊精神,很好玩的遊戲,現在可以試玩,但是8月5日才是正式的技術封測,官網一下 零比零官方 喜歡 神話 cf 倩女幽魂 飄渺西遊 或者是盛大遊戲的都是休閒遊戲。你去17173上看,熱門的都不一定好玩,不是叫你充包囊就是可以買到鑲嵌寶石什麼的,很無聊,有的小公司,遊戲畫...

有什麼網遊好玩,有什麼好玩的網遊?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穿越火線免費 永恆之塔要點卡 成吉思汗 長期玩的建議 是網頁遊戲嗎 我就喜歡倆個 乙個 機甲戰爭 乙個魔塔世界 ...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推薦幾個,

跑跑卡丁車 夢話西遊 魔獸世界 玩著都不錯 你可以試試 絲路傳說 也不瞞不錯的 回覆拼命的奔 的帖子是不是那種q版遊戲啊?我不是很喜歡人物很q的那種。台服好處就是版本與世界同步 月卡的話 隨便掛就是感覺上好像費用高 其實都一樣 額,電腦配置低的話 比較難考慮 風色幻想ol 應該不錯 人物很q 是日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