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老遊戲的名字,PC平臺,單機日式ACT的

時間 2021-06-29 08:06:49

1樓:

《科隆戰記3》

我在看見你這個問題的第一時間就可以確定是這款遊戲了,我很久之前玩過記憶非常深刻。

一共有3個人物可以參加戰鬥,除了劍士和女主角之外,還有一個老魔法師。

雖然風格不象,但確實是國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風色幻想 英雄傳說

3樓:哈鼠幫

伊蘇主角叫亞特魯,紅頭髮,

4樓:小露珠

風色幻想 英雄傳說 伊蘇

主角叫亞特魯,紅頭髮

中文名稱:刀劍封魔錄外傳上古傳說

遊戲製作:畫素軟體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容量:1.24g/2cd

遊戲平臺:pc

遊戲型別:arpg(角色扮演)

引用:遊戲簡介:

毫無疑問,刀劍封魔錄是一款近年來極為出色的動作rpg遊戲。憑著其華麗的動作場面,動聽的音效,比大部份遊戲出色的畫面效果使得它在國內玩家中所向披靡。現在事隔半年,刀劍的製作小組又重新開始推出遊戲的外傳—上古傳說。

且看它是敗家,還是光宗耀祖吧。

具中國特色的西洋動畫

筆者極為欣賞遊戲內的動畫風格。遊戲採用了中國傳統山水畫與西洋cg動畫結合,畫面優美之餘,更著實使筆者感到遊戲極具中國特色。惟動畫內人物略嫌生硬,且動畫未能交代劇情,使筆者感到遺憾。

刀劍一的忠實繼承者

畫面繼承了刀劍系列的風格,畫面帶有陰暗的d2色彩。但明顯地看到,d2的西洋鬼魔用的火是紅色的,而中國人的鬼火卻是綠色的。無疑,這種設定平添了遊戲的恐怖感,大大地提高了遊戲的懸疑性。

遊戲的名字既名鬼魔,自然玩家的敵人也是鬼魔。身為一個除魔者,面對著一堆醜陋的鬼怪,實在有使人作嘔的感覺。幸好,鬼魔的款式種類不多,看多了也就慣了。

破除封印,魔獸再次縱橫!

劇情主要是說在上集的四十年之後,鬼魔在次破除封印,肆虐大地,使得安寧已久的瓦當村又成了眾矢之的。玩家某天在外為鬼魔所擊昏,但及時為村長所救,使玩家成為了斬妖除魔的又一員悍將。

延續動聽的神話

遊戲的**繼續動聽,頗有中國式暗黑的**水準。但比起前集的懸疑性**略嫌失色。**在不同的關卡不懂轉換,在遇敵之時仍播著平常的**,使筆這感到遺憾。

若**可以模仿splinter cell的話,相信吸引力必能大增。

而音效方面仍是略嫌不足。單調的**聲音使遊戲甚為悶蛋,若能夠在出招時說出一些很酷的叫聲,相信它將會具可玩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意思挺好玩的,值得用這麼多金幣尋找,

不能幫到你,還是希望你能儘快的尋到!祝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namco的傳說系列。

想找一個日式老遊戲 pc的·算是act或者arpg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傳說中的紅髮色魔亞特魯?falcom最出名也最貼近你說的就是《永遠的伊蘇》1&2,砍南瓜就沒有印象了。

8樓:炮彈獵人

是不是惡魔城啊 惡魔城幾乎開場都是像你說的那樣 不過有好多版本(你得玩老版的)

求一個非常古老的pc單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adeline software公司製作的《時空遊俠》

10樓:帝國時代之帝

可能是什麼什麼刃之類的吧

求一款電腦單機遊戲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模擬器裡的 夢幻模擬戰系列3 4 5 都好玩 但是是戰略性 不好意思 只能推薦了

問一款PC單機遊戲的名字,問一款比較老的PC單機遊戲的名字

dddddddd大物博 中文名稱 吸血迷情 英文名稱 vampire hurts 別名 吸血鬼之傷 版本 簡體中文硬碟免安裝版 製作發行 exe create 發行 新天地互動多 地區 大陸 語言 普通話 遊戲型別 arpg 遊戲介紹 華麗連續技打造你的吸血迷情 這個世界擁有著截然相反的兩面,它們分...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稱,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

可能是恐龍新世紀。你去看看吧,一般遊戲都有大塊頭的,而且3d街機沒有的,一般都像dnf那樣的2維,希望有所幫助。希望採納 靈冰 豆豆 你說的遊戲是不是 童話戰記 後面的別抄襲! 石盈呼煥 應該是混亂軍團,劍客模型是第二關的召喚獸,很酷,還有用槍的女主角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 50 天橋臥龍 這不是鬼武...

求一款騎龍的單機遊戲名字,求一款單機遊戲的名字

球星 如果沒錯的話是龍騎士 龍騎士 的故事是發生在乙個生長在農莊的純樸少年 艾瑞岡 有一天他在森林中打獵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發亮的藍色奇石,沒想到這原來是一顆擁有神秘力量的龍蛋,在艾瑞岡秘密的養育之下,也開啟了遠古帝國的奇幻傳說,他的命運也因此改變。在小龍漸漸長大後,的勢力組織也查覺到,為了要搶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