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無聊,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求

時間 2021-06-29 07:41:34

1樓:匿名使用者

rpg類的:

1.《艾登的覺醒》,gameloft的大製作,魔幻風的作品。

2.《地牢守護者1&2》,風靡全球,都有電腦版了。

3.《背刺》,還是gameloft滴。

4.《地牢獵人1、2、3》經典的系列作品。

5.《混亂與秩序》這個是網遊。

fps類的:

1.《死亡空間》ea的超恐怖作品。

2.《戰地》

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現代戰爭》經典作品。

4.《彩虹六號》育碧的大作。

rac類的:

1.《極品飛車13、14》

2.《都市賽車5、6》

3.《速度與激情》

以上都是經典大型遊戲了,都是安卓的。希望你能喜歡!

2樓:犁恬

單機遊戲的話,推薦你玩那些大的,越大越好.如果你電腦配置不行就不推薦去了.會卡死的~但是單機的一般就射擊類的,或航海戰啊,空戰遊戲做的不錯.

我個人還是喜歡網遊,人多好玩.最近在玩使命召喚ol很不錯的,畫面什麼的都很好,還有新出的全職大師也很好,打擊感,雙角色切換.玩法新穎,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無聊,求幾款好玩單機遊戲,滿意加100分

我的電腦裡只有兩款不刪的遊戲,英雄連 勇氣傳說配上閃電戰mod。武裝突襲配上1944二戰mod。其它新遊戲玩過就刪。俺跟你說乙個,你去玩吧,我個人感覺還不錯。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畫質不錯,操作是wsad和上下左右操作 和勁舞啊炫舞有那麼丁丁丁點兒相似,但是呢又不相似,別追問我,我就說到這裡 子彈風暴...

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網路,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網路

問這個問題一定是老玩家了,可能那些出名的遊戲你都已經耳聞而且嘗試過了。我玩遊戲十年,基本能玩過的單機遊戲我都嘗試或者了解過。給你推薦一下並不是十分有名氣的經典好遊戲。最新遊戲 方舟 生存進化 獨立遊戲,騎著恐龍和朋友從零開始,建立部落,攻城略地。電腦要求高,而且多人模式還要錢。這是今年我認為最好的一...

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經典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 也會被追至絕路。魔獸爭霸之冰封王座不錯。還有 波斯王子。刺客信條。伊蘇系列,虐殺原型,忍者之刃,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