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於暗黑破壞神的網頁遊戲

時間 2021-06-29 04:58:23

1樓:獨坐

這倒是沒有,不過我給你推薦一款相對比較像的:黑暗契約。 主頁是:

com/ 簡單介紹: 《黑暗契約》是一款遊戲畫面讓人驚豔不已的大型mmo網頁遊戲,它基於目前世界領先的flash遊戲引擎製作而成,完全突破了目前市場上傳統網頁遊戲的畫面表現方式及遊戲玩法的瓶頸,所有模型全部使用3d建模完成,畫面美侖美奐,在當前網頁遊戲國際市場上表現能力也遙遙領先。 同時,《黑暗契約》的遊戲背景和遊戲系統也極其巨集大,各種pvp、pve的遊戲子系統在遊戲內融會貫通,繁多的可愛寵物、完善的裝備體系、新穎的軍團體系、自由的遊戲玩法、濃郁的異域風情,以及隨時開啟網頁就可以玩遊戲的便捷,和極其低的遊戲配置要求,必將讓《黑暗契約》在09年掀起網頁遊戲新概念狂潮。

遊戲專區: http://www.

有什麼好的網頁遊戲推薦一個啊 最好是跟暗黑破壞神類似的網頁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遊戲就別想了,中國沒好玩的,都粗製濫造沒有活得過2年的、

有沒有像暗黑破壞神的頁遊?2115遊戲有嗎?

3樓:牛肉扯遊戲

有的啊,獵魔領域就有暗黑內味。

4樓:郭勇謀

k77有,還不如玩獵魔領域,跟魔域永恆一樣。

仿暗黑破壞神的頁遊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遊戲就別想了,中國沒好玩的,都粗製濫造沒有活得過2年的、

6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推薦您玩一個遊戲《武易》,就跟您所說的非常接近,由於不知道是否是您想找的遊戲,但您可以檢視下游戲介紹,或者去試玩下這個遊戲的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西遊記。可以的話就採納下

怎麼不出個網頁遊戲版的暗黑破壞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能視窗化,網頁版本也就沒有多少必要。

暗黑比傳奇要大很多.....

傳奇現在只能是個傳奇了。

9樓:愛瑞貝詩

如果你懂暗黑的話,當你看到那一串串複雜的計算方法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不是傳奇這種遊戲可以比得起的。

一方面是版權問題,另一方面,中國的網路,以及伺服器能禁得起這麼大的資料傳輸量和計算工作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網頁類的這類遊戲應該要出,必須的啊!

找到一個暗黑破壞神2版的網頁遊戲,結果停電了。沒記住遊戲名字,怎麼都找不到了,跪求有人知道嗎?

11樓:天狼星菲路

12樓:劍黯天缺

你玩了嗎?不會是虛假廣告吧?

暗黑破壞神和頁遊傳奇有區別嗎

13樓:hdgas等級

憮尢傳奇 有著龐大的世界觀和故事劇情,玩家將會體驗到,從一個卑微的角鬥士開始,逐步成長為擁有城池的偉大領主,最終擊敗魔王,成就自己的勇者傳說。

類似《暗黑破壞神》的手遊是什麼?

y2ulbrfzl 1 灰燼之戰 灰燼之戰 是端遊的火炬之光改編而來的一款mmorpg手遊,在系統上完全繼承了暗黑破壞神的裝備隨機詞條,和分支的技能搭配。從畫面上來看,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作,對比剛剛上線不久的拉結爾手遊都要強上不少。2 英雄圍城 英雄圍城 是一款沒有任何任務的動作rpg手遊。遊戲屬...

超級暗黑破壞神怎麼打,暗黑2裡的暗黑破壞神怎麼打?

仨x不等於四 首先你要知道基本的人物技能加點 裝備搭配和戰術,如果人物從頭到尾都是隨便玩沒有章法,那連正常通關都難,更別說超級暗黑了。如果人物搭配是正確的,那麼基本上主流的職業玩法都能打過超級暗黑,區別僅僅是困難程度,有的職業很簡單而有的職業稍微難打一點。超級暗黑的主要難點是血太厚而且會回血,防禦力...

暗黑破壞神3如何分辨裝備的好壞,暗黑破壞神2,裝備怎麼區分好壞?什麼屬性好?藍色,黃色,橙色合成,項鍊戒指,各職業怎麼看好不好?求

上面這些太多了吧.反正前期隨便玩都可以過,到了煉獄以後要注重的就是dps,血和全抗了 dps主要是主屬性,暴擊爆率和攻速,這些主要就是集中體現在戒指和護身符還有 上,另外手套也可加上面三功的。全抗和體能護甲主要通過穿的裝備來加成了,反正要適合自己主屬性的的裝備是最基本的,你不能乙個蠻子穿個200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