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勸說少年不玩網路遊戲的格言警句

時間 2021-06-26 11:59:58

1樓:夏羽的果

□幾句忠告

1、凡事適可而止,電腦遊戲說到家是一種業餘消遣,一定要以愉悅身心為原則,不可沉溺其中,造成過大的心理和生理負擔。

2、電腦遊戲是一種程式設計遊戲,看起來千變萬化,實質上是“以不變應萬變” 。因此,人機對壘不可過於認真,應該輸贏隨意,隨遇而安。

3、遊戲很精彩,人生也很精彩。很多有益身心的業餘愛好不可“遊戲化”,更不應沉溺於電子遊戲而貽誤正常的工作和學習。

4、如果您玩過遊戲後不是輕鬆愉快,而是感到腦子昏沉、精神倦怠、腰痠背痛、眼睛乾澀、手腕發酸,那麼就趁早和遊戲說“再見”。

2樓: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剛你因為沉迷於網路遊戲,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作為朋友的應該開導一下你,不要認為我是貓哭耗子--假慈悲,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你可不要聽不進去.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一個人犯錯不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錯不改,你現在要改過自新,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喚,你要奮起直追,迎頭趕上,還是很有前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玩,我就滅了你!!!!!!!

有沒有一些告誡青少年不要犯罪的名言警句 謝謝了 急用

5樓:有何不可

如果道德敗壞了,趣味也必然會墮落。

——狄德羅

有學問而無道德內

,如一惡漢;有容道德而無學問,如一鄙夫。

——羅斯福

假如人們把誇張和狂暴叫做美德,把溫和與公正叫做犯罪行為,那麼,這樣的國家離開滅亡就不很遠了。

——拿破崙

惡習的最大害處,是貶抑了一個人的價值。

——紀 德

惡習漸漸形成於不知不覺中。

——德賴登

毫無人道的理智必然導致人性的完全喪失。

——阿尼克斯特

6樓:好好無敵

自然界中沒有獎勵和懲罰,只有因果報應.

少年立志的名言警句

7樓:養豬界的小樑

1、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部爾衛

2、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愛迪生

3、只有經過長時間完成其發展的艱苦工作,並長期埋頭沉浸於其中的任務,方可望有所成就。——黑格爾

4、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馬克思

5、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羅伯特

6、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是對自己的能力缺乏充分的信心,甚至以為自己必將失敗無疑。——富蘭克林

7、好的木材並不在順境中生長;風越強,樹越壯。——馬里歐特

8、當許多人在一條路上徘徊不前時,他們不得不讓開一條大路,讓那些珍惜時間的人趕到他們的前面去。——蘇格拉底蘇格拉底

9、關上身後那扇恐懼之門,你就會知道面前那扇成功之門開啟的速度有多快。——拿破崙·希爾

10、那些即使遇到了相會,還不敢自信必能成功的人,只能得到失敗。——塞涅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間

勸君莫惜金縷衣 勸君惜取少年時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

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

人壽幾何?逝如朝霞。時無重至,華不在陽。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年難留,時易損

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天波易謝,寸暑難留

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

歡娛不惜時光逝

時間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

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拉丁美洲)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釘子是敲進去的,時間是擠出來的

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雷巴柯夫)

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布萊克)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

9樓:金所炫

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歌 德

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學習!學習!!!

——高爾基

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阿卜•日•法拉茲

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烏申斯基

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利希頓堡

遊手好閒的學習並不比學習遊手好閒好。

——約•貝勒斯

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加菲勞

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洛 克

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善於提問。

——普列漢諾夫

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

——弗萊格

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培 根

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笛卡兒

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b.v

10樓:a飄夢飛雪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丈夫為志,窮當益堅,老當益壯。

——馬援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堅韌不拔之志。

——蘇軾

業無高卑志當堅,男兒有求安得閒!

——張耒

一息尚存,此志不容稍懈,可謂遠矣。

——朱熹

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

——王守仁

諺雲:世界無難事,只畏有心人。有心之人,即立志之堅者也,志堅則不畏事之不成。

——任弼時

逆境總是有的,人生就是進擊。

——馮定

我覺得要使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

——雷鋒

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

——〔法〕巴斯德 人最凶惡的敵人,就是他的意志力的薄弱和愚蠢。

——〔蘇〕高爾基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起來。

——〔蘇〕奧斯特洛夫斯基

11樓:lover_小寧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 黑髮不知勤學早,

老大徒傷悲 白首方悔讀書遲

13樓:德國避孕寶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寫勸說身邊的人不要玩網路遊戲的作文左右

守懿巨展 你整天都沉迷於網路遊戲中,成績也一天天下降。你看一看,多少兒童因為沉迷於網路遊戲,學習一落千丈。有人因為沒有錢去上網,而去偷去搶,最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哥哥,如果你不理會我對你的勸告,那麼他們的現在就一定會是你的未來。記得有一次,你帶我去網咖,我沒進去,一直站在外面等你。回家後,奶奶問起了...

2019青少年因網路遊戲犯罪比例統計

有1990 1997的行嗎 1990 580,272 42,033 290,495 57.31 271,529 24,241 140,902 60.82 1991 507,238 33,392 234,814 52.88 244,433 19,821 120,924 57.58 1992 492,8...

好玩的網路遊戲,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神奇寶貝不錯,他是遇怪的,不太算是打怪的,記憶體小,玩的也不錯。實況足球8,跑跑卡丁車,qq飛車,qq旋舞,勁舞團,街頭籃球。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