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W510遊戲效能

時間 2021-06-24 12:03:37

1樓:

如果說是比gt240效能高的話,這幾款遊戲都沒問題,我只是拿我的機器配置橫向的和你的對比

首先星際2,我的破機器是8500gt tc512mb,2g ddr2 800,玩星際2開1280*960沒問題,你的就更不用說了,而且我在玩星際2是還開了3d頭像,還是不卡,開作弊打**也不掉幀數。

生化5要是沒問題,只是特效沒開多高,解析度也開的低,這個遊戲是在dell的機器上跑的,4330的顯示卡,其他配置沒你強,你的完全可以開中高特效

極品飛車13我沒測試過,我玩的是12無間風雲,開1440*900沒問題,不知道ea的black box怎麼做的這款遊戲,比9代的貼圖質量還差,不過你的機器能跑13是絕對的

畢竟w這傢伙不是一般人能買的起的,我只能通過其他的配置幫你橫向比較,其實要跑什麼解析度,開多少特效,自己開遊戲從高到低測試最明白不過了,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這麼好的機子,就為了玩遊戲,你真不如買戴爾外星人。

替你的小黑惋惜。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浪費,說實話小黑玩遊戲絕對沒有其他的爽,小黑不是用來玩遊戲的。

4樓:揚正氣促和諧

筆記本的設計初衷,不是用來打遊戲的!

5樓:

你不知道自己試一下阿,難道你是為了出來show機器的?

thinkpad w510效能怎樣啊?

6樓:九方睿達

具體看是什麼配置了。w510下面有細分型號的,主要就是cpu以及是否採用sdd的不同。其餘小區別就忽略不計了。

辦公以及繪圖的話效能是毫無疑問的,畢竟fx880這個顯示卡是衝著繪圖優化的。玩遊戲的話效能在gt335m左右(本來就不是定位在遊戲影音的)。總體來說很好,尤其是辦公繪圖方面。

畢竟thinkpad中最強的系列是w,下面才是t(看**就知道)。由於現在出了好多新型遊戲影音本(w510自己也升級到520了)。所以遊戲的話還行(跟新的遊戲影音本來比較)。

thinkpad w510筆記本效能怎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麼bai要看你幹什麼了,日常使用絕du對十分流暢了zhi

現在筆記dao本效能過剩,顯示卡不足是硬傷。版推薦w520,跟510**差不了權多少,配置高多了。

2代i7,4g記憶體,500g硬碟,也才8000多點,十分推薦。

w510現在翻新多了,幾乎買不到新機了。

請問thinkpad w500(顯示卡V5700)外接顯示器支援調到2019 1080解析度嗎

我以前就是這款機器,太久了,實在不記得了,機器本身如果是高分的話 1920x1200,顯示卡本身硬體沒問題。但主要是看驅動程式版本問題,按一般經驗90 可以。真懷念16 10 換w530吧,睿頻,有效工作時間幾乎翻w500一倍。 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

Thinkpad W530選了組RAID0後,是否還能使用msata做為系統盤

先給你說明乙個概念 1 raido是景象的意思,所有的raido是在系統安裝之前完成的。2 你是使用雙硬碟raido 1模式,就是兩個硬碟的內容完全一樣。如果你採用原有的raido系統恢復盤,安裝到m4 128g msata上,恢復盤可以恢復的前提是,恢復前和恢復後硬體必須一樣,而你的硬體發生很大的...

51微控制器C51語言的幾個問題,c51微控制器控制12864程式(c語言),顯示幾個字,或一些簡單的圖片就行!先謝謝了!

1.把psw中的第二位用乙個名字a來表示,只要後面使用到a,就是使用psw的第二位。2.sfr是用來給特殊暫存器區的乙個位址命名的,假設在特殊暫存器區有個位址0xac,將其命名為xaf暫存器,就用 sfr xaf 0xac。sbit是針對特殊暫存器區的位位址命名的。因此sbit和sfr都是針對特殊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