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突然變慢,原來玩網頁遊戲很快,現在進入遊戲就開始載入,並且載入的很慢,有時載入條還會卡住不動

時間 2021-06-21 02:50:10

1樓:吃魷魚

唉呀,天,這個原因n多。

1---看看硬體裝好了嗎,有一些會對系統有影響。

2---看看工作管理員,cpu有沒有在不執行檔案的情況下超過10%

3---現在的kv 金山 瑞星...都加入了一些對網頁 外掛 郵件的監控

無疑增大了系統的負擔,可以在這些軟體相關設定選項中關閉不必要的監控功能,這個看的細點,不要什麼都裝.

4---蠕蟲病毒,看看在工作管理員裡有沒有svchost.exe/sass.exe這種程序,這種對cpu佔用高(重灌)

5---刪除 啟動組 中的快捷方式:方法是:右點開始--開啟,彈出一個c\ddocuments and settings\**\[開始]萊單--程式--啟動,開啟資料夾;刪除其中所有快捷方式圖示,不要小看這個喲!!

6---關閉"自動傳送錯誤報告"功能;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

7---開始--執行--clipbrd---編輯;全部刪除.

8---用瑞星和卡卡清理外掛

9---整理磁碟

10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一般最大是最小的1.5~~2倍(如256的就是,384 768)

okok,累死我了~

還有就是上面的這個人說了怎麼多,我看了下都是費話,說的是什麼呀。

2樓:

網線掉下來了吧?快去看看

網速正常,網頁也可以開啟。為什麼網頁遊戲載入很快登入很慢,登入進去了,沒有反應,求高人解答

3樓:冰若橙香

可能瀏覽器版本與機器高階設定的版本不同,嘗試下更新你的裝置吧,可能會有用途的。登陸進去卻沒有反應可能因為客戶端出錯,建議聯絡相關工作人員。求採納哦~

4樓:而過剛剛好

你使用的是什麼瀏覽器?你調節成極速模式不要相容模式,如果不能調教,建議換一個瀏覽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一下瀏覽器快取,用金山毒霸

我的網速本來很快的現在怎麼變慢了怎麼辦好啊

手機使用者 最好用360急速瀏覽器,因為360極速瀏覽器很快的,360極速瀏覽器開啟速度是閃電般的速度。不要用360安全瀏覽器,不然速度很慢的,還有容易出毛病。 踏雪尋梅 用360衛士優化一下網速,儘量把不用的開機啟動禁止掉 想快的話,就要把機會恢復要最原始的狀態,全盤格式後重灌系統,就貌似新機子了...

為什麼測網速很快但是有些網頁還是打不開,玩遊戲還是會卡

1 網路遊戲要求的是網路傳輸質量,而不是網速,網路質量主要指標是丟包率和延遲。2 一般來說,電信和聯通等主要國營寬頻執行商的寬頻的網路質量較高,而某些私營寬頻運營商提供的網路多少存在延遲和丟包的問題,嚴重時就會影響網路遊戲的流暢度。如下圖 遊戲介面右上角區域 以英雄聯盟為例 3 解決辦法 方案二 如...

為什麼前幾天網速好好的,現在卻突然變慢了

上網速度快慢與電腦或手機軟 硬體不是沒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就好像平時你只聽到有人埋怨訊號不好,但沒有因此而換個手機或電腦的。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 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