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人小白,遊戲王玩真卡 假卡 DIY卡區別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19 20: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z卡質量差,其效果多與ocg規則有出入,不便於評判比賽勝負(且zz少年館並未自定規則)。z卡的效果有時不符合卡片效果規範,容易引起人誤解,甚至是糾纏不清。比如說光之創造神吧,他到底該用三幻神之光召喚還是用王之名召喚呢不知道。

黑暗**師究竟是該召喚出哪隻怪獸卡還是五張在手牌內就勝利了呢?不知道。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

使用z卡的性質和有些人去買所謂o-phone的性質是一樣的。i-phone太貴,所以用山寨版的就更好,真版的也不會送你錢。可是玩iphone的就是鄙視玩山寨的。

2樓:神傷悠揚

z卡一般指盜版卡 通常非正式比賽用盜版卡也沒什麼關係 只要事先說好就行了 diy則是像奧利哈剛等動畫原作卡 或是絕對聖魔法結界這樣大陸盜版商自己做的k社根本沒出的 還效果bt的一看就是假的那種 diy卡除非私下玩你們事先說好都用 一般網上鄙視的都是玩diy還沒自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文有真卡,但怕你和別人玩時別人看不懂還會說你作弊!但如果你嫌日文卡太貴,你可以買中文講究一下,畢竟你頂多是和你同班同學玩,又不會參加什麼大賽之類的正規賽。再如果你真的需要真卡的話你可以買日文的,但只能看,像三幻神。

而diy的卡在美國的**有讓你自己做。而且我也同意“烏斯奧菲爾”的**用盜版的話,還玩啥呀。像以前我買的盜版卡效果如下。

奧貝里斯克

★★★★★★★★★★★★

攻:10000

防:10000

效果:可以從卡組特召,不受任何魔陷效果影響,可直插

遊戲王什麼卡組能吊打真龍,遊戲王什麼卡組能吊打真龍

只要卡組組得好,什麼卡組都能贏,試試星辰龍卡組吧 紛智盞 吊打iphone 能耐多了?吊打9月釋出的新機再吊打行嗎?每年都是吊打去年的產品有意思?遊戲王十大最強的卡組。 辛子平 1.真龍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主要包括 真龍皇 ture king 真龍士 ture draco 以及部分 龍劍士 與 龍...

正規遊戲王卡玩法,遊戲王光道卡組怎麼玩?需要什麼卡?是純光道,謝謝

日食翼龍2,裁決之龍3,光道暗殺者3,光道召喚師3,光道獵犬雷光3,光道弓手2,光道獸2,娛樂法師塔戲法小丑1,英豪挑戰者 千刀兵1,哥布林伯格德3。光之援軍3,太陽交換3,仁王盾1,技能突破1 2,迷途風1 2。光道聖女3,光道方舟大天使2,光道宰制者1電光皇套件1,no41,no101,鳥銃士 ...

遊戲王怪獸卡的生命怎麼計算?我是小白

按照樓主1000攻擊的怪獸攻擊800攻擊的怪獸 800攻擊的怪獸直接被破壞 然後再從你的生命值 也就是lp中扣除兩隻怪獸攻擊力的差 但是 如果是攻擊守備怪獸的話是比較攻擊怪獸攻擊力和守備怪獸守備力 假設 乙隻怪獸攻擊力是1000 另乙隻怪獸守備力1500 那麼攻擊怪獸不能破壞守備怪獸 還要從控制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