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那個神寵最好,天天酷跑中,那個ss寵最好

時間 2021-06-14 06:14:09

1樓:愛就一個字

第一名:黃玉靈貓 月

能夠上榜排名第一的寵物,肯定是叼炸天的啦。強大的跑分和後臺功能可謂是得天獨厚。

鑽石貓跑分有3個技能,第一個是飛星300%,這個技能相信玩過的玩家都能體會到它的強大;第二個是表現加成12%,表現分加成直接影響最後的跑分;第三個是衝刺1.5秒,衝刺是跑酷遊戲裡最爽的,輕輕鬆鬆拿跑分。

後臺技能:每隔6個小時產生3顆鑽石,愛心時間更改為9分鐘。

第二名:假面獅王

假面獅王絕對是得分最高的寵物,有三個技能:遊戲金幣加15%、表現分數加1%、飛行金幣加400%,想要金幣的玩家可以考慮假面獅王。

第三名:冰河馬仔

冰河馬仔總體來說還是一隻增益不錯的寵物,除了技能、金幣加成以外,還擁有和鑽石貓一樣的技能,也就是冰河能夠衝刺1秒,外加300%飛星。

第四名:冰原狼崽

冰原狼崽總體來看跑分還是不錯的,唯一突出的技能就是超級獎勵有磁鐵效果,看上去是個非常好用的技能,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只在第一個超級獎勵出現,所以增益並不是太明顯。

第五名:藍小福 月

蘭小福得分能力不比以上4位,因為有積分加成的效果,所以比較高概率會出現在積分賽中,超級金幣場22,鑽石場110,1100,對於玩的多的玩家來說增益還是不錯的。

第六名:阿呆

阿呆是4星的,跟閃電豹一起使用的話得分能力還是比較可觀的。但是,缺點也很明顯,如果不和閃電豹一起使用,就達不到效果,超級獎勵的得分會下降得多,所以建議玩家在得到閃電豹的情況下再考慮吧。

第七名:小火龍

作為冷門的寵物,技能與冰河馬仔差不多,都同樣是飛行寵物。唯一不如冰河的就是它沒有衝刺,所以不如冰河的增益多。

第八名:鷹飛飛、笑笑狸

鷹飛飛是飛行寵物,很多人看好鷹飛飛是因為有超級獎勵加成40%,誤認為與豹子一起使用加成會無限膨脹,但事實上這裡的加成40%是直接加成的,所以跑分能力並不高。不過,在沒有飛星加成的寵物裡還是不錯。

笑笑狸是跑的,有2倍飛星。

第九名:藍焰馬仔 月

藍焰的跑分技能不太好,只有衝刺還可以,選擇它的玩家多半還是因為它的後臺技能。能產生鑽石的寵物只有鑽石貓和藍焰,鑽石貓理論上每天12鑽,實際是9鑽。而藍焰每天可以做4個每日任務,在完成每天2,4,8鑽石任務後,每天還能再做一個8鑽的任務,所以說藍焰的鑽石積累能力是相當不錯的。

第十名:叮叮小熊 月

小熊、支付寶獅子、兔子都是為金幣而生的,不管在哪款遊戲裡,金幣都是很關鍵的東西,如果有滿級的人物和坐騎,金幣加成會突破150%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神寵沒有最好,因為得分模式是需要搭配得當,屬性疊加的多才高分,不同組合有不同的寵物搭配,主流現在經典極速都是雪女好用。

天天酷跑中,那個ss寵最好

3樓:87g手遊網

巴哈姆特和芙落拉都不錯,表現分都加35%,不過巴哈姆特是飛行獎勵加60%,芙落拉是超級獎勵加:80%,所以搭配不同的坐騎人物有不同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中,個人覺得ss寵巴哈雷姆最好哦,分數加成比較高,祝你遊戲愉快

天天酷跑神寵哪個好 價效比最高的神寵排行榜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模式和極速模式裡,ss寵暴風雪女的價效比最高,目前版本的天天酷跑188888888分爆分,以目前的裝備來看,一般世界對戰的時候爆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即使是平民組合,帽子先生加雷霆領主,15000米左右就可以爆分,最終還是通過奔跑距離決勝負。

所以,有保護技能,有利於生存的寵物就比較好了,比如暴風雪女,暴風雪女可以把閃電怪變成雪花,不但解除了閃電怪的威脅,吃了雪花還可以加分,所以,在經典或者極速模式的世界對戰裡,不管是土豪還是平民,用暴風雪女的人最多,超過其他所有的寵物,大家看重的就是這寵物提供的生存能力。

在多人對戰裡,目前最好的還是“炎龍戰神”,這個超神寵最大的好處就是,成功鑽過火圈之後會進入一段時間的無敵和加速狀態,不管是道具戰還是經典戰,都比較實用

6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神寵有很多都是要看玩的模式來決定,多人對戰經典戰溫蒂尼,道具戰炎龍戰神,得分模式經典極速天照加分高,暴風也不錯,跑的更遠。

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四大神寵分析

7樓:我是帥鍋

芙洛拉表現分數加:35%

衝刺時間加:2.5秒

飛星得分加:500%

飛行得分加:25%

超級獎勵加:65%

芙洛拉技能:每局隨機免疫一種障礙物,還會落地生花,這可是帶有雙技能的ss級神寵哦,其他寵物所不具備的。在遊戲中遇到的障礙物都會變成和她身上一樣顏色的綠顏色的霧。

宙斯表現分數加:35%

衝刺時間加:2.5秒

飛星得分加:500%

踩怪得分加:100%

超級獎勵加:80%

宙斯技能:閃電附體,幫你清除一切障礙。技能冷卻時間是25秒,每隔25秒就會有5秒是閃電技能。

與描述的一樣,宙斯可以在5秒內消除一切障礙,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在這5秒內能夠安心向前衝,宙斯的缺點就是,沒有怪獸墊腳,也沒有升起浮梯,反倒容易被坑。

路西法表現分數加:30%

衝刺時間加3.5s

飛星得分加400%

飛行得分加45%

超級獎勵得分加55%

路西法技能:遊戲開始時隨機召喚一隻其他寵物。無論是星星級別的,還是太陽級別的寵物,路西法都可以召喚,是不是很厲害。

因為他的召喚的寵物級別有所浮動,所以對於遊戲的最終得分的不確定性也變得很高。

潘多拉導彈傷害時間減:20%

閃電傷害時間減:20%

水泡傷害時間減:20%

加速帶加速時間加:25%

加速能力加:25%

潘多拉技能:有概率在受到傷害時不減速。這個技能是非常給力的,在現在的酷跑遊戲中,能夠爆分的方法莫過於速度第一了,只要速度達到了,爆分不是夢想,潘多拉讓你享受狂奔的感覺。

不過缺點在於存在概率問題。

天天酷跑神寵排名和精靈排名

8樓:丶信我者得永生

1、在ss寵之間做對比的話,宙斯刷分應該是最強,其次是路西法;

2、在s寵之間的話,有特殊技能的有九尾靈狐、光之子、歐若拉,這3只是必備的,所以排名也是僅次於ss寵之下,因為如果你單純說刷分能力,為何不直接和路西法或宙斯做對比呢?排名不應該只是說刷分能力,還要注意長期發展,所以這3只神寵是必備的;

3、米諾斯刷分能力還不錯,刷分能力和路西法差不多,4、霹靂雲豹、守望者、深淵幼龍和瑪雅酋長都是很坑爹,主要是針對道具,所以整體價效比不高,排名是最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ss寵之間做對比的話,宙斯刷分是最強,其次就是是路西法,孔雀要配合超能少年的超級單車使用才是最好的,在s寵之間的話,有特殊技能的有九尾靈狐、光之子、歐若拉,這3只是必備的,所以排名也是僅次於ss寵之下,因為如果你單純說刷分能力,為何不直接和路西法或宙斯做對比呢?排名不應該只是說刷分能力,還要注意長期發展,所以這3只神寵是必備的。

精靈的話首先最好的當然還是小蜜桃了哦~

10樓:“”『雨~沫

現在暫時熊隊長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