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我跟閨蜜去酒吧,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8:04:48

1樓:思琪

先不要慌,一步一步來。

第一步就是不要吵鬧,好好和他講,男生一般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一般都是想讓女生主動認錯,而且吵架了,你還去酒吧玩,他的心境肯定也是煩躁的,抑鬱的,容易激動的,在這個時分,你要先承認自己錯誤,安撫男朋友受傷的心靈。

因為這個時候他是覺得自己很委屈的,和他吵架了你還可以開心的去酒吧嗨,他就覺得你不在乎他,才會提出分手。

然後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在他面前發誓不會那樣做了,再撒撒嬌的說幾句好話,假如他真的喜愛你,看見你的笑臉,氣就就消一大半的。吵架後的人總喜歡說氣話,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氣話而分手哦!

2樓:穎風飄飄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女生都會去酒吧散散心,這也不算什麼大事吧!既然他不喜歡,還生氣了,你就先和他心平氣和地解釋下只是和閨蜜去玩玩。如果他還是要分手,那你就趁早分吧!

這樣不可理喻的男人不值得你花更多的時間在他身上,純粹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罷了!

感覺你們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一樣,價值觀不同,磨合不了,不分難道留著過年嗎?。兩個人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是不會長久的!

只是因為去了一趟酒吧,就吵鬧著要分手,這樣的男人不覺得很幼稚嗎?相信我,分手之後你會找到一個真心愛你包容你一切的好男人的!

3樓:子聆

首先嚐試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弄清楚男朋友到底是生氣什麼,是你不跟他一起去,還是說不想要你去酒吧,抑或者是你去酒吧玩得太晚,然後好好地進行交流,要讓他了解你的想法,說不定矛盾就能夠緩和了。

以後如果再想去酒吧,可以考慮帶上男朋友,或者帶上他也認識的朋友,這樣也能讓他更加的放心,不用胡亂猜想你在酒吧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而且酒吧環境複雜,身邊多個人陪同,也會安全許多。

兩個人相處還是得好好磨合的,需要兩個人都為感情作出努力,才能好好地維持關係。

4樓:浪裡小青魚

那就分,這樣思想封建、老土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5樓:yang風雲

這有什麼關係,如果是因為這個要分手的話,就趁早分了。

6樓:9宇

分了吧,跟你閨蜜去了酒吧之後就提分手,這思想也太封建了。

7樓:marlboro袞

分手吧。去個酒吧就生氣了,那以後還怎麼過。

8樓:

都2023年,去個酒吧就要分手,那就分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分手只是氣話,生氣你去酒吧,你耐心哄哄他並且答應他以後不會去酒吧了,他就會原諒你。

10樓:趙老師**答疑

那就分手。他太過偏執,以後可能管你更多。

11樓:c紅燒排骨

分手啊,談戀愛就是為了開心,他卻對你生氣,還是分手吧。

12樓:小葉子的呀

可以跟他好好談談,把矛盾解決了就好了。

13樓:巷尾拾意

跟他說你錯了你會改的,求他不要分手。

14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首先,你們需要時間去彼此冷靜一下。

你要知道你男朋友也是為了你好,換位思考一下,你肯定也不願意自己的男朋友和他的兄弟去酒吧。

其次,你要向你男朋友道歉

你要去和你男朋友聊一聊,要告訴他你和閨蜜去酒吧的原因,並向他保證以後不會這樣了,畢竟你男朋友生氣,是因為他很在乎你。真的,快去找你的男朋友,跟他說,如果你以後再去酒吧一定會和他一起去,絕對不會自己和閨蜜兩個人去了。告訴他,讓他擔心,是自己的不對。

最後,給他準備一個驚喜

你可以買一個小禮物去哄他開心,我相信一個愛你的人,只要你有一顆悔過的心,他一定會原諒你的。只要你一撒嬌賣萌,他就招架不住了。

男朋友因為我跟閨蜜出去玩而生氣了怎麼辦

15樓:戈囚離

男朋友這也算是吃醋的表現 我閨蜜的物件因為我們走的近老吃我的醋 如果看起來不是很生氣 說些好聽的話哄哄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閨蜜是男或女的?

17樓:曺郭氏圭夫人

分了 跟閨蜜玩都生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解釋吧,他應該不會那麼小氣吧

19樓:空幻

是不是閒沒有陪他。這麼小氣。分了算了。

我男朋友因為一些事情惹我生氣 然後我今天就跟男的去酒吧喝酒給他知道了說分手 分手以後還好意思跟

20樓:毓衲蘭

男朋友心胸狹窄。你沒有注重他的感受,在氣頭上一定不要做的太過了,那樣是無法挽回的!

21樓:中國榔頭

你們還是學生吧?你們根本就不是在處物件,而是在玩。不過說真的,那男的真是的奇葩,是在下輸了。

不過樓主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有點不妥,有男朋友了就因為一點矛盾不開心了和別的男性去酒吧喝酒,已經觸犯了原則上的大忌了,總之為人處事要有底線

22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沒什麼好講的,不理他唄,是我直接拉黑,還有閒工夫跟他廢話啊,他控制慾很強啊,渣男,媽的,在你眼裡本來就是屎,你還理他幹嘛?

23樓:

自重自愛比較好,生而為人多想想自己的父母,男人還是不要對他太好。自重自愛比較好,生而為人多想想自己的父母,男人還是不要對他太好。自重自愛比較好,生而為人多想想自己的父母,男人還是不要對他太好。

自重自愛比較好,生而為人多想想自己的父母,男人還是不要對他太好。自重自愛比較好,生而為人多想想自己的父母,男人還是不要對他太好。自重自愛比較好,生而為人多想想自己的父母,男人還是不要對他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