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玩我的世界手機版螢幕上有個架和電腦一樣

時間 2021-06-12 05: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可以在minecraft pocket edition設定中呼叫的

2樓:

可以在設定的分離控制調!望採納!

《我的世界》這款遊戲中,螢幕畫面中間有個十字架標識怎麼去掉,有這個十字架,只能修改十字架的位置對應

3樓:小智

你是手機版吧,手機版的按退出鍵,然後選項,進去左手順數第三個圖示,然後第四個關了就好。

手機版的我的世界怎樣可以像電腦伺服器一樣,右邊有個顯示板,寫那些字的?

4樓:

可以通過計分板/scoreboard指令來實現螢幕右側顯示文字

在控制檯依次輸入指令:

即可在螢幕右側顯示顯示板,新增文字可以通過對虛擬物件新增分數來實現例:即可在顯示板上新增文字

5樓:雲夢丶文鰩

/scoreboard

為什麼手機上的我的世界和有些主播玩的不一樣,別的主播畫質很好,我的就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問題是一方面,錄屏軟體又是一方面,觀感上也是一方面。下面我解釋一下:

首先是手機的問題,這個可能性很小,一部舊手機都能帶動的我的世界,可見我的世界配置要求不高,但你的手機螢幕解析度要高,這個沒什麼問題。

錄屏軟體大部分都很坑,推薦手機自帶錄屏功能,這個一般錄得和你玩的一樣,而且還沒有大大的水印在上面。

最後是觀感,這個是最重要的。像手柄玩家,沒有大大的十字鍵和圓圈在螢幕上,觀感自然會好很多。如果沒有手柄的話,建議設定裡開啟準星,順便調小按鍵大小。

有些主播為了追求觀感甚至使用電腦模擬器玩我的世界手遊,因為電腦的解析度比手機要好非常多,而且還可以做到像手柄那樣不遮螢幕。

7樓:愛的未知一二

每個主播的畫質,他可能根據自己的手機或者說他自己的版本不一樣,所以有些人他可能就是配置比較好吧。

8樓:火狐架

那是你沒有開啟高畫質,畫質的好壞也與手機的配置有關。

9樓:詩範情趣

你沒裝材質包,你沒裝光影

我的世界手機版好多人螢幕上有一個m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方塊的話,直接對準方向,按住螢幕不動就會出現進度圈。

進度圈完成就會把方塊變成物品了。

我的世界,有些人的螢幕上面有一個鉗子,那是什麼軟體

11樓:海納百川

那個是我的世界啟動器,用來啟動js以及材質包、**等

12樓:

樓上正解,而且,那是扳手不是鉗子

有些人的我的世界手機版0.10.5螢幕上有個m,這是什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m”是一種內建外掛。那個外掛可以修改物品。很方便!安裝外掛前提要有方塊啟動器~

為什麼有些人笑起來像傻子一樣,為什麼有些人笑起來就會顯得很傻?

那是真摯的笑,發自內心的笑,沒有任何掩飾的,只有這樣純真的笑才會看著傻,其實這種笑才是最真實的,不像有些人面笑肉不笑,太假。 咎樂詠 人和人長相不一樣,還有臉型也不一樣所以有的笑起來像花一樣,有的像傻子一樣aqui te amo。 盯緢 你看,她依然在很難過的時候可以說出很搞笑的話語。我們以為她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