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鳥德輸出天賦

時間 2021-06-08 21:2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火銘文:增加持續傷害75%,但減少首次傷害90%蟲群雕文:增加傷害30%,但不降低目標命中。

強化星火:使月火的持續時間延長3秒。 方案一:

如果鑲嵌有蟲群和月火的雕文:mt拉怪之後,先精靈之火(+命中+暴擊)———蟲群(+法傷+暴擊)———月火(dot傷害,可能觸發自然之賜)———憤怒,憤怒(暴擊,出現月蝕!)憤怒(這個憤怒是暴擊後1秒的憤怒,就知道你是一直在按憤怒的快捷鍵!

)———星火星火星火星火(一般一個月蝕可以打4個星火)———繼續憤怒! 方案二:如果你鑲嵌的是月火和星火的雕文:

也可以用星火出效果(憤怒傷害增加20%),由於月火的耗藍較高,而星火一直用可以大大減少月火的使用次數,而相對來說星火的耗藍比憤怒高一些,加上第八層天賦塞納留斯之怒的支援,輸出理論上比方案一高些的。祝您遊戲愉快平衡德天賦,現在比較主流的有三種,一種是49/0/12的,不過已經全面敗給61/0/0的了~ 61/0/0還有兩種加法,一種是出荊棘,月光只出1點,一種是月光點滿,不出荊棘區別就是dps差了十幾點,持續時間多了一分鐘左右,完全看你們的團隊實力,多長時間會oom~天賦如圖:另外要說的一點就是,這個天賦是針對boss來的極效dps天賦,平時a小怪你肯定要比其他人少一點dps,如果不是為了拼全程dps只是為了打boss時候出彩,那就這個天賦啦~*************************==手法上,開boss前召喚樹人,然後第一時間給boss上精靈火,然後打一個月火,上蟲群,然後開始憤怒,直到出月蝕,開飾品,流星雨起,開始星火,這期間,月火一完馬上補,不管月蝕效果在不在,沒有月蝕時候補蟲群,月蝕效果消失以後打憤怒,記得,dot儘量在沒出月蝕效果時候放~t6其實並不算最好的裝備吧。

無論什麼裝備fm都是一樣的。首先頭是22法傷14命中的附魔,沙塔斯聲望崇敬在沙中間的npc 80g可以購買。肩膀就是占星者/奧爾多的聲望換取的暴擊加法傷的附魔.

衣服可以選擇6屬性.手腕當然是15法傷了.手套是20法傷.

褲子是裁縫製作的35法傷20耐的.鞋子沒有也無所謂~鞋子用10爆10命的fm就可以了.**當然是40法傷了.

如果自己是附魔的話戒指2個還可以f 2個12法傷.具體就這麼多了 希望幫的上你.石頭的話主要是紅色12法傷。

黃色就5急速6法傷 藍色的話就6法傷7耐。主要的是急速問題,如果你的急速夠高的話可以換暴擊的。也就是5爆6法傷的寶石。

急速一般達到320為準 你可以300就不堆急速了 再高遞減也沒什麼意義了。儘量把法傷堆高 那是不遞減的,所以急速200多也是可以的 但打起來不那麼爽快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荒階段是這樣,自己權衡下,注意控藍,不要一味輸出。活著就是dps。

魔獸世界鳥德天賦

1,我想知道你的裝備水平和你的團隊定位?比如你的裝備是剛起步還是即將畢業?你是負責全程aoe還是boss輸出還是混合萬金油型的?2,樹人是極限boss輸出天賦用的,追求boss輸出極限時可以點出,不墊荊棘術,那是pvp的 3,壯麗自然一定要點,可以優化輸出迴圈,減少點月火浪費的時間,需要星火雕文和月...

WLK平衡德pve輸出手法,怎樣把傷害輸出打高?需要詳細點的,謝謝

這不是臺服的麼 你說wlk?是這樣的 起手精靈火 我總感覺沒什麼用似的 其他高階們當我沒說 星辰 樹人 cd好了就用 月火 蟲群 你要有2t9這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必須沒了就補 接著就搓憤怒 暴擊出了月蝕轉星火 這時候月火沒了補一個 無腦星火爆了出日蝕轉憤怒 這時候就補個蟲群吧 然後就迴圈了 不過事先...

WLK獵人輸出

換生存算了,你太拉圾了,玩不起射擊。相對於射擊獵人 敏捷 破甲 暴擊 2ap 急速,在破甲超過700後,破甲超越敏捷 相對於生存獵人 敏捷 破甲 2ap 暴擊 急速。生存輸出手順序沒有獵人印記先上 1.殺戮射擊 2.射擊 3.黑箭 4.毒蛇釘刺 5.瞄準射擊 6.穩固射擊 注意,在有2t9之後,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