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80級盜賊PVE天賦戰鬥和毀傷哪個DPS高

時間 2021-06-08 21: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破甲值上不去毀傷會高一些,但是如果破甲過了800而且有了好劍,必須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pve。目前為止都是戰鬥賊輸出最高

3樓:胖胖

其實dps是差不多的,毀傷賊比較無腦,關鍵是保持住毒傷的buff從而觸發更多速效毒藥的傷害(和痛苦ss很像,dps比較平穩),戰鬥賊則是靠著嗜血後開動包括衝動,亂舞和某些種族天賦(如巨魔狂暴和獸人的狂暴),從而增強爆發力。

4樓:戲子丙

爆發點不一樣。

毀傷比較平穩,戰鬥要想爆發看buff,**fm一出發就是爆發點開技能。

還有雕文的強化個人覺得戰鬥dps要高於毀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是毀傷,到了icc後期就是戰鬥了

wow3.35盜賊pve天賦 ,是刺殺好一些還是戰鬥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不是新手小白玩的 新手玩做任務都吃力 如果有經驗的話 你會發現盜賊技巧很多哦

盜賊作為出色的控制和強力近戰dps blz為他設計了各種淫蕩的技能

pve 如果是升級中 1.你有傳家寶 有好** 那戰鬥天賦絕對給力

2.正常玩的話練刺殺天賦 原因:從toc(十字軍的試練)開始才有大量的破甲裝備,戰鬥天賦依賴破甲 3 如果完全小白的話 還是連敏銳把 敏銳賊有雙跑 加消失 生存能力強

如果是副本輸出,敏銳沒用 副本里野怪實在硬 尤其精英怪預設比同級玩家高3級 有很高的抗性(俗稱boss抗性) 如果破甲不過關 戰鬥賊根本打不出輸出 推薦你前期刺殺 咱toc裡的t9裝備破甲滿(800)再練戰鬥更好 這是戰鬥絕對比刺殺牛 輸出手法 天賦 裝備選擇 以及雕紋 附魔寶石 以及毒藥選擇都有詳細解釋 給個參考 http://wow.duowan.

com/cwlk/dz/ 都在這也上 或者自己到多玩魔獸專題站搜潛行者 相應的都有 你仔細看**會下

如果你是練個**或者是法師 暗牧 我表示那些在pve中都是用臉滾鍵盤的 沒啥操作

高階賊和低端賊差距太大了 pvp時最明顯 好好練吧 希望你們服有多個犀利的賊啊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堆破甲,極度吃裝備,建議初期破甲裝不多,破甲不高時不要戰鬥,可先刺殺天賦,等戰鬥裝湊得差不多時,可以戰鬥。破甲堆到80以上就有很大的優勢,刺殺堆急速也不弱,畢竟致命藥膏的改動算是對毀傷的一種強化,我服有那種急速堆到30左右的,配合切割和飾品,秒傷也不比戰鬥差到哪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版本問題 關鍵在於裝備

一般認為刺殺和戰鬥的臨界點在滿破上 貌似是1400…從天賦角度講 戰鬥的提升空間確實大

3.3給了盜賊達到破甲限度的機會 而不是一個更高輸出的天賦

9樓:龍格飛雪

從同版本時期外服的wmo上看,榜單排名前部的無一例外的都是戰鬥,前期戰鬥也許與刺殺不分上下,但後期戰鬥無疑是刺殺無法超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手而言 刺殺手法更簡單更有效更暴力 站樁輸出比較給力戰鬥比較靈活 跑位戰來講比較有優勢 手法相對於刺殺麻煩些對於用啥 還是看裝備,有了一定的破甲基礎(50%以上)用戰鬥就可以打上一定的dps了 後期破甲滿了之後比刺殺的dps高,要是初期的話 站樁還是刺殺給力些,根據**和裝備決定天賦吧

要是有錢 弄兩套裝備 換著玩 哈哈!

80盜賊哪個天賦輸出高,我喜歡毀傷,但不知表現如何,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80級毀傷在純木樁boss的輸出上還是非常高的,純木樁指的是無間斷無跑位無小怪的輸出,比如icc的老4小薩魯法爾(盜賊不打小怪),那就是毀傷能比戰鬥打得高。

那麼戰鬥的破甲堆到90%以之後,在純木樁boss上,相對於毀傷並沒有太大的劣勢,而在於需要頻繁跑動,有非常多的時間無法輸出的boss上,比如icc老1,由於戰鬥有多個cd可開,跑位的時候正好是cd冷卻的時間,非常靈魂,所以掌握得好的話,相對於毀傷來說,有非常大的優勢。

另外在需要aoe的boss上,毀傷也無法和戰鬥相比。

而毀傷單體的崛起,也是在3.3毒藥作用機制改動之後,如果國服開80只是開到3.1,那還是ulduar時期,自然還是戰鬥優勢大。

12樓:

我給你介紹下目前的天賦狀況吧。

具體加點可以很輕鬆的找到,在這裡因為是手機回答,無法貼出。

1.毀傷(41/5/10)

目前毀傷的持久力是最好的,但是隻有一套技能,所以生存方面遜色于敏銳,但是它優秀的持久傷害和轉火的節奏是敏銳無法比擬的。

2.毒毀(44/5/10)

跟毀傷不一樣,毒毀也是靠毀傷攢星,但是用毒傷總結,無視護甲的毒傷以及持久而強大的毒藥對板甲來說是致命的,也是對板甲傷害最高的一個天賦。

3.影舞出血(5/5/51)

擁有雙刀會使這個天賦如虎添翼,優秀的攢星能力以及平砍的可觀傷害,加上優秀的移動力與反控制能力,使它成為目前最優秀的一個天賦。

4.影舞背刺(10/0/51)

這是目前短時間爆發最強的一個天賦,在15秒內的戰鬥此天賦將無雨倫比,50%爆擊加成與自身面板爆擊使得伏擊的爆擊率超過了80%,影舞的存在,運用雙流血(鎖吼+割裂)配合伏擊的短期爆發將是所有布,皮甲的災難。

ps:以上全部是國服3.13的情況,wlk3.22,盜賊已然沒落,幾乎被全職業碾壓。

還有疑問郵箱聯絡:[email protected]

妥妥的,請給分。

13樓:夢天睡

前期pve毀傷的輸出的確不錯,但是後期隨著命中急速暴擊屬性的飽和,icc大量的破甲裝,使得後期戰鬥天賦全面超越毀傷。同時由於有了4t10效果和嫁禍的存在,wlk的毀傷輸出手法和tbc有很大區別

14樓:精進

戰鬥賊和狂戰一樣很吃裝備,所以剛到80級用毀傷輸出比較高,手法也比較簡單,等開了3.33堆上破甲了再轉戰鬥,後期戰鬥賊比毀傷賊暴力。

15樓:帶刀流浪詩人

毀傷適合pvp,pve的話還是戰鬥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毀傷很nb的

破甲堆到80%再考慮戰鬥

80級盜賊什麼天賦傷害高?

17樓:榮譽外地市民

pvp刺殺啊  多給力 但是pvp這版本打韌性高的**就別合計了 沒戲 再爆發也消不死  pve就戰鬥  堆滿1400的破甲 暴擊不用可以堆 icc都暴擊裝備  滿破後堆急速就可以 輸出手法很簡單 起手給t嫁禍 上星 切割 殺戮好了就用 (最後是飾品觸發時候)5醒無腦剔骨 烹飪 合計 加速藥水都配備好 很簡單的   3+1 1.41秒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pve 滿破戰鬥賊 也有 偶爾幾個非常牛b 的刺殺賊 但畢竟是少數 衝榜的都是戰鬥賊

pvp 不分傷害高不高的 應為pvp比的不是dps 而是配合和爆發 刺殺賊大眾型 持續高傷害

敏銳賊 影舞爆發能力恐怖 上手要求難度高 戰鬥賊能打是能打 但是 是3系天賦裡面最不適合pvp 的天賦

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的輸出極限是根據每個boss來定的,例如25人icc老4這種木樁式的boss而且在aoe小怪傷害降低的情況下,毀傷不一定就比戰鬥的傷害來的少【裝備因素要考慮】;而有的boss經常會招出小怪的需要aoe的那種,戰鬥z就比較好騙傷害了!不過貌似後期戰鬥比刺殺要給力,但是我覺得玩什麼天賦還是要看自己喜好!支援你繼續拿劍,因為我也喜歡劍賊 嘿嘿!

多看看每個boss的技能,對你的極限輸出會有幫助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dz我雖然不怎麼熟悉。但是我們公會有個戰鬥賊。雙持單手斧。一身的fb裝備。gs已經上了6000.平常下fb他的dps是很高的。希望能給你個參考吧。

21樓:靈魂在指間

我就是拿劍的戰鬥賊,dps1w3,這**選折就要看你了,你注重外形就用劍斧,要滿破的話就用錘子,在三圍夠的情況下,多追求破甲,天賦nga上的有,看你喜歡剔骨流還是割裂流了,手法你只要保證全程切割不斷,其餘五星剔骨或割裂(看是什麼天賦用哪個),殺戮盛宴配和飾品用(注意打空能量),衝動英勇的時候在開(注意別和殺戮一起開會能量益出)其他沒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更多的要看手法了,目前這個現狀,大家的裝備都已經很好了。雖然說在整體狀況下的dps水平是戰鬥賊稍高一點,但是裝備到位的刺殺賊在擁有一個良好的輸出手法和團隊buff的情況下的dps是不屬於戰鬥賊的。不過在移動戰中(如25h冰龍),戰鬥賊由於不像刺殺賊那樣要靠良好的迴圈才能打高dps,所以他的dps會高一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斧頭吧 戰鬥賊後期超級強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版本中貌似戰鬥和毀傷賊都有不錯的輸出 起碼我們會的dz是輸出第一的 自語手法 可以去看下我們會長髮的那個戰鬥賊的輸出心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算的,魔獸裡副本和戰場兩個是不通的概念,戰場上的賊打架很牛b,但是到了fb理的輸出肯定是沒有fb賊野!但是fb賊想把專業的戰場玩家殺了那是很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icc了都轉戰鬥,滿破戰鬥賊,輸出還是很生猛的,這個你去nga看盜賊區精華帖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pve的話還是戰鬥賊

魔獸世界(盜賊)副本輸出天賦【戰鬥和毀傷】哪個更給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必須毀傷!因為這個版本都是木樁boss 而且現在一個boss時間長加上開荒!戰鬥賊往往只能在一開始有技能的時候佔據優勢!

隨著時間變長大概10秒後毀傷就會進入一個穩定迴圈的輸出階段!現在同樣的gs的毀傷賊往往要比一個同樣gs的戰鬥賊高1000-2000的秒傷!我自己也玩dz 現在5351!

基本上h 老1!現在秒傷固定在8000!峰值在1w !

而且現在毀傷靠3刀來輸出!1把1.8的匕首+2把1.

4的匕首!上毒很快!白字輸出也很高!

在3.22這個版本!毀傷必然是王道!

同樣ap和急速的收益要大於戰鬥賊的破甲!因為白字破甲不能堆到滿破甲!所以戰鬥賊往往輸出不是很高!

但是毀傷靠ap的收益卻很高!命中我保持在426左右堆ap和急速!收益效果很大!

建議目前走毀傷對團隊的提升更大!同樣對於dz來說dps始終都是王道!打高了才能讓人看得起!

我想這個我就不用多說了!建議下個3刀流外掛!去練練手法!

基本gs 5000dz 秒傷不會低於7000木樁boss!

29樓:

毀傷天賦操作容易(僅需要偶爾補割裂,無腦毒化。裝備好了直接無腦毒化),dps穩定;戰鬥天賦操作麻煩(需要注意切割、割裂的時間,尋找機會打刺骨,3個大技也要儘量少浪費),但成長性高。相比戰鬥天賦而言,刺殺天賦在木樁boss中具有很強的單體dps,甚至不遜色於這個版本的奧法。

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運動戰以及多目標戰鬥能力較低。總體來說建議各位賊友不要死抓一個天賦,初期裝備沒有太多屬性追求,大多可通用,保持雙天賦,可以更舒服的面對更多的boss

因此,可以先毀傷出團,邊收集破甲裝,等待機會轉型

希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