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刀戰怎麼對付斧子鏟子

時間 2021-05-28 18:01:17

1樓:匿名使用者

--輕刀連續砍

輕砍缺點是威力小,砍胸部以上的話一般是3刀一個,但優點是很靈活,很快.用輕砍連續出刀時,建議不要一直點著滑鼠.因為一直點住的話,他的出刀動作是砍+刺,在刺時速度就會變慢,很容易被別人趁機宰了.

所以我建議是一下一下地點滑鼠,速度不能太慢,也不能太快,只要使出刀動作為連續砍就行了.

--輕刀爆頭

輕刀威力雖小,但打到頭的話照樣是一擊斃命.輕刀爆頭的技巧不好講,應該在實戰中多練習.出刀時瞄準敵人的頭部,有可能會出現爆頭,但也有可能是扣掉敵人90hp,這個時候再補一刀就行,但注意不要被敵人反擊了.

--重刀爆頭

重刀缺點是不靈活,但威力大,一刀砍到胸部以上能扣90hp,而且容易出爆頭.所以我重刀一般都是爆頭用.在出重刀時,要掌握好距離.

一般是在距離敵人一段距離時就已經要出刀了.道理大家都明白,因為重刀的出刀動作慢.在砍向敵人時,視角要稍稍往上抬.

如果你在出刀之後已經確定砍不到敵人了,就趕快回來.

--跳砍爆頭

這裡用的砍,是重砍.跳砍是個很好的技術,第一因為它帥,第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開敵人的攻擊,因為跳起來時,你的頭比較高,不容易被砍到(高手除外).在跳砍時,一定要記住,不能跳起來再出刀,原因就是出重刀的動作.

一般情況下是跳和重刀同時按,或是起跳後0.01秒出刀,或是出刀後0.01秒起跳(由你與敵人的距離而定).

快飛到敵人頭邊的時候,視角稍微放低點,以砍到頭為第一原則.

還有一個技術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就是利用角度,使刀的攻擊範圍變得更長.有的時候可能敵人的刀還沒碰到你,你就掛了.這個技術我用的不好,所以不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玩一下幽靈模式,**一下匪,很容易形成習慣爆頭!!給我加分哦,恣睢啥但精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認為,對付刀和鏟子,不能從中見,或者證明攻擊,你看他們殺的差不多了,過去輕擊,就準宰死,但碰上技術好的不一定啊1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只要我們靠進拿斧子的,再後退,然後來個中擊,就可能暴他頭頭!

鐵敲麼,直接快的走過去,一個個輕擊砍去,對付鐵敲要耐心哦!

這兩個呢,我覺的對付斧子容易!

斧子打的快,力量大.鐵敲範圍大,容易穿牆,我有斧子和鐵敲,但用過後我覺的 斧子好,學的快,鐵敲不順手,斧子又帥又便宜!技巧也學的快,斧子真的好!

cf鏟子斧子哪個好,CF上斧子和鏟子哪個好?

其實幾個近身 說不上誰好誰不好,關鍵是用了上手,上手之後,都很厲害。就斧頭和紅鏟比較,斧頭輕擊可以爆頭,紅鏟必須2下才死重招,斧頭較紅鏟快,但是範圍較紅鏟小。紅鏟範圍廣,但是出招比較慢。綜合起來,其實斧頭比較好,你從 就可以看出,斧頭40元90天,紅鏟90元一年。斧頭和鏟子沒什麼兩樣,只不過威力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