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單純好騙,怎麼改變這樣的印象

時間 2021-05-28 17:57:01

1樓:龍捲風

單純其實是乙個人的性格決定的。你的男朋友既然說你單純好騙。那麼你就盡量的去克服,我覺得乙個人不要想的太複雜,單純的一點兒很讓人舒服。

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男朋友說你單純好騙,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的評價還是比較信任你的。

3樓:櫻市子來了

通常說你單純好騙,是說你打扮的比較幼稚,顯得很可愛

4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朋友說我單純好騙,怎麼改變這種印象了?那你就是增強自己的意識嗯,然而正好自己的見識嗯,所有的男朋友的事情吧,你都瞭如指掌就行

5樓:天啟星辰

如果說你單純好片我就會改變這種印象就是你去找乙個新的男朋友,這樣他就會改變這種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我單純好騙,怎麼改變這樣的印象?

單純是件好事。

我感覺你不需要改變自己

這樣會更使你男朋友喜歡。

單純只是相對的來說。

對你男朋友你是單純的。

可是對乙個陌生人,你不會這樣單純。

7樓:昨夜星辰

如果他這麼說,你說明你真的就有可能是這樣,真的很單純,想要改變單純的本性也是比較難的,為什麼要改變呢?

8樓:同含秀

男朋友既然這麼說的話,它可是覺得你很單純,希望你變得成熟一點,你可以變得很有城府一些。

9樓:愛蕭薔

那就套路一下他你可以在網上學習一些套路男朋友的方法,讓他對你刮目相看。

10樓:我本熱情

那可能你給他的印象就是傻白甜嘍,就是這個意思嘍,所以他才這樣說嘛。

11樓:明天你好嗎

其實 乙個女生 剛開始的話都是比較單純善良的 他只有經歷了很多之後才會變得有心機

12樓:

其實我認為有一些事情不需要特意的改變,也許他就喜歡你這種純真的性格。

13樓:

那就是你在他身邊變得強勢一點呀,變得機靈一點兒,別讓他騙你了就好了呀。

14樓:蘇杭時代城

都說我單純非常的好看,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好片了,我只是在乎你而已。

15樓:fvs之驕子

你想要改變這種意向的話,你只能讓自己變得城府深一些,不要什麼話都說,他不要說什麼,你都聽都信都答應

16樓:墨竹寒月

這個是無法短時間的改變的,可以長時間的相處,然後你多一點點保護自己的意識就好。

17樓:

你男朋友說你單純好騙,其實這個不用改變自己的印象,他可能是在和你開玩笑的,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8樓:逍遙姣姣

我男朋友說你單純好騙,這個只是說你人比較單純,思想很純潔,不用改變。

19樓:伊凝

你男朋友這樣說,也就是說你這個性格是很單純的。經歷的社會不是太多,如果想要改變這樣的性格,需要不斷的成長

20樓:聽宇傾言

那你在以後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就記住一些,或者是多詢問她的意見,就不會認為你是這樣的

21樓:甜桃沒有腰

如此單純的女生真的很容易跑偏,尤其是當**生人們單純的時候,不懂得的時候,雖然覺得有趣,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很好騙。

我男朋友喜歡騙我,害了我的名譽,大家看看他的面相怎麼樣,反正我第一眼印象不舒服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時候看面相,首先不是要先分手嘛,省得以後他再騙你又害你。

男朋友說前女友比我好,傷心,男朋友說我投入感情比他前女友多

其實都是因為愛,你們兩個人都一樣。要是你們都不在乎對方又怎麼會吃醋呢?這就是爭風吃醋,我是個男生,我能理解你男朋友的心情。男人最不喜歡女人說自己不如別的男人,尤其是他深愛的女人說以前的男朋友怎麼怎麼好,所以呢,恕我冒昧,這件事開始是你的不對。你得多委屈一下了,不過看你寫的這些,感覺你已經做得夠好了。...

我騙男朋友說我家有輛二十幾萬的車,過幾天我男朋友要去我家拜訪我的父母了,怎麼辦

跟他坦白吧,都這個時候了瞞不了了,而且你也說想嫁給他的,那你們之間就不應該再有謊言和欺騙了,如果他真的愛你,這種小謊無所謂的,他會原諒你的 來自吳家山可信賴的神仙魚 你還是告訴父母比較好,你家人會原諒你小小自尊心的任性的,至於車,很簡單,爸媽低價賣給親戚了,這是另一輛撒 真誠換來的才有真愛,謊言換回...

男朋友說我們不可能我該怎麼回答,男朋友說我辛苦了我該怎麼回答?

依窗聽雨吳 男朋友竟然說你們不可能呢,那就算了吧,不要死纏爛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放眼看外面一定有一種真正的愛情。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很愛你的男朋友的。希望你幸福。 男朋友說我們不可能,你就應該放手,強扭的瓜不甜,一直下去浪費彼此的時間。分手後還會遇到更好的。 那就讓他 滾 不愛就是不愛,現在不放棄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