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酒駕被查面帶笑容擺剪刀手,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

時間 2021-05-17 16:34:09

1樓:純潔的黃瓜

這個大叔酒駕酒勁肯定還在,常言道:酒壯慫人膽。在那種情況下,還可以這麼豪邁估計喝的也不少,還好及時被警察叔叔,在鑄成大錯前及時勒住!

眾所周知,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酒駕等於在拿自己的生命和死神競速,贏了你平安回家吃飯,輸了,全家人去你家吃飯。

而且喝酒以後你的神經感覺都會變得非常的遲鈍,觸覺能力降低,飲酒後駕車,因酒精麻醉作用,人的手、腳觸覺較平時降低,往往無法正常控制油門、剎車及方向盤。這種就容易造成追尾這樣的事故。判斷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飲酒後,人對光、聲刺激的反應時間延長,從而無法正確判斷距離和速度。

這樣就不好把握正常的速度。

而且現在規定藥酒也算酒駕,有的車主喝藥酒治病,感覺藥酒濃度不高,人也很清醒,但喝了一小杯藥酒後駕車出門後被交警檢測出酒駕,車主不服。藥酒是由酒泡製而成的,而且藥酒通常由高度酒釀製而成,更容易涉嫌醉駕。

現在酒駕的處罰也是非常嚴重的,飲酒駕駛機動車輛,罰款1000元—2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照6個月;飲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罰款5000元,記12分,處以15日以下拘留,並且5年內不得重新獲得駕照。

醉酒駕駛機動車輛,吊銷駕照,5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照,經過判決後處以拘役,並處罰金;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輛,吊銷駕照,10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照,終生不得駕駛營運車輛,經過判決後處以拘役,並處罰金。

所以別開車千萬別喝酒,為了你自己的未來還有別人的家庭幸福,遵紀守法,才是我們中國公民應該做的事情。

2樓:葛根

人在醉酒情況下什麼你想不到的事情都可以做出來,當然都是他們無意的,比如馬路撒尿,大喊大叫,等等,希望少喝酒,不喝酒。

3樓:亨通

人喝醉的情況下受到本能慾望驅使,不叫思考沒有理智隨心所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無意的,因為喝醉酒以後會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酒醒了,就非常後悔。

5樓:爽朗

我覺得這個酒家的大叔一定是無意的,因為他已經醉的不知道自己都幹了些啥了

6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人在喝醉的情況下做出來的事情應該是無意的吧因為他喝的實在是太多了也不知道她自己在做什麼

7樓:總有您的一首歌

多半是有意的,但是不排除當時他的一事已經不清晰,所以可能是不自覺行為!

8樓:

在喝醉的情況下,更多的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所以這是非常危險的,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