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漢化版的解密遊戲類似失落之城恐怖莊園這種安卓

時間 2021-05-10 12:05:46

1樓:悠久的時光中

七大不可思議的校園怪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新能源****怎麼樣?專案部是做什麼的? 鬼屋逃脫、被錯過的天堂、玩偶屋的故事、寂寞嶺、被遺棄。

我也特愛玩解謎類的遊戲。不過說實話有的不看攻略真的不能通關。我告訴你幾個類似恐怖莊園的遊戲吧。

隱秘。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gx隱藏要素 特殊事件 宿舍級別 每次考試根據成績好壞提供選擇 成績優秀也能選擇歐斯里斯·紅入住 宿舍影響事件發生 稱號級別 注1:除drop out boy稱號外,都需要滿足前一級的條件才能獲得稱號 注2:每次考試後將會根據條件更改稱號 ドロップアウトボーイ:

drop out boy 特殊稱號,考試不及格者(教授的經典語) 見習いデュエリスト:見習決鬥者 遊戲開始獲得 駆け出しデュエリスト:不明 一般デュエリスト:

一般決鬥者 總勝利數10以上 熱血デュエリスト:熱血決鬥者 總勝利數30以上 冷靜デュエリスト:冷靜決鬥者 解密決鬥25問通過 優秀デュエリスト:

優等生決鬥者 總勝利數50以上,解密決鬥50問以上解答 やり手デュエリスト:能人決鬥者 總勝利數100以上 エリートデュエリスト:精英決鬥者 解密決鬥100問全過 セレブデュエリスト:

名人決鬥者 不明 デュエルプリンス:決鬥王子 卡片收集率100% デュエルキング:決鬥王 1 筆記試驗達成率60% 2 每人各戰勝10次 3 總勝利數200勝 人物 遊城十代 最初出現 丸藤翔 最初出現 前田 最初出現 大德寺老師 最初出現 早乙女麗 地圖發現。

只能在歐斯里斯·紅宿舍遇到。紅宿舍入住90天後出現。 國崎康介 地圖發現。

只能在歐斯里斯·紅宿舍遇到。紅宿舍入住120天後出現。 三澤大地 最初出現 神樂板 進入拉·黃宿舍後地圖發現。

只能在拉·黃宿舍遇到。 大原進 進入拉·黃宿舍後地圖發現。只能在拉·黃宿舍遇到。

小原洋司 進入拉·黃宿舍後地圖發現。只能在拉·黃宿舍遇到。 樺山(拉·黃宿舍長) 進入拉·黃宿舍後地圖發現(也有對應的簡訊劇情)。

只能在拉·黃宿舍遇到。 天上院明日香 地圖發現。一般決鬥者以上稱號才能決鬥 萬丈目準 地圖發現。

一般決鬥者以上稱號才能決鬥 丸藤亮 詳細參考特殊事件 高寺 進入奧貝里斯·藍後地圖發現。只能在奧貝里斯·藍宿舍遇到。 大山平 進入奧貝里斯·藍後地圖發現。

只能在奧貝里斯·藍宿舍遇到。 明日香姐妹(黑長髮) 稱號「デュエルプリンス」以上,週六早上,只能在奧貝里斯·藍宿舍遇到。 明日香姐妹(橙短髮) 稱號「デュエルプリンス」以上,週六早上,只能在奧貝里斯·藍宿舍遇到。

ps:2個人的名字不太確定,分不清楚誰是誰,考試的時候能看到名字枕田 ジュンコ/浜口 ももえ 點川(體育老師) 地圖發現(也有可能簡訊劇情誘發) 克羅諾斯教授 地圖發現。一般決鬥者以上稱號才能決鬥 全卡包出現條件 注意卡包分為每個星期二多美大嬸售賣和自由行動的週末卡店店員的售賣 部分需要解決時間才會出現的卡包參照後面的事件發生介紹所使用的事件名 スタンダード1-a 最初出現 スタンダード1-b 最初出現 スタンダード2-a 最初出現 スタンダード2-b 最初出現 スタンダード3-b 11月第4個星期後 スタンダード3-a 第2年1月第4個星期後 スタンダード4-b 第2年2月第4個星期後 スタンダード1-c 第2年3月第4個星期後 スタンダード2-c 第2年4月第4個星期後 スタンダード3-c 第2年5月第4個星期後 スタンダード4-c 第2年6月第4個星期後 効果モンスターの反亂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效果怪獸 フィールドチェンジ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場地魔法 裝備品の山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裝備魔法 融合のすすめ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融合怪獸 召喚の儀式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儀式怪獸 永遠の罠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永續魔法和永續陷阱 魔法のすすめ1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魔法 魔法のすすめ2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魔法 罠のすすめ1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陷阱 罠のすすめ2 閱讀規則解釋裡面的陷阱 エキスパート1 稱號是優秀決鬥者以上 エキスパート2 稱號是優秀決鬥者以上 エキスパート3 稱號是優秀決鬥者以上 エキスパート4 稱號是優秀決鬥者以上 破壊の力 第一次改變宿舍後 めずらしい効果モンスター 3個宿舍級別都住宿過 スペシャル融合 卡包融合のすすめ收集率90%以上 スペシャル魔法1 卡包魔法のすすめ1收集率90%以上 スペシャル魔法2 卡包魔法のすすめ2收集率90%以上 スペシャル罠1 卡包罠のすすめ1收集率90%以上 スペシャル罠2 卡包罠のすすめ2收集率90%以上 ヒーロー召喚 「新ヒーロー召喚!

」事件解決。店員售賣 生命ある乗\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新能源****怎麼樣?專案部是做什麼的?

安卓手機,求類似《失落之城》《恐怖莊園的秘密》的解密遊戲,超級有意思!

5樓:茹琪

我也特愛玩解

復謎類的遊戲。制

不過說實話有的bai不看攻略真的不能通關。我告訴你du幾zhi個類似恐怖莊園的遊戲吧。dao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試試:

《帝國羅曼史 a vampire romance》是一款休閒解謎遊戲,萊拉,乙個年輕的外國人版

,住進了乙個著名的鄰

權居家,蒙馬特,因為他要在羅浮宮的藝術學校學習。在那裡她遇到了烏魯斯溫,乙個年輕的和神秘的人。她很快墜入愛河。

他帶著她匯出旅遊,發現城市的美麗之處,巴黎,直到有一天,他神秘地消失了......她踏上了旅程去尋找他的秘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畫面感超好的。

8樓:彼岸花開終不落

在360軟體管家裡有好多

9樓:

紙鏡, 機械迷城,, 都比較好

推薦一些類似失落之城,恐怖莊園的秘密型別的手機遊戲。

10樓:第都沒放假

親,格鬥喜歡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呢?

推薦你玩玩看時空獵人,打擊感很好,跟dnf一樣的

11樓:魔王一核能

私家偵探(口袋偵探)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儀式貌似也是差不多的吧

13樓:邊緣與戰士

不知道 對安卓不熟悉 我是來做任務的

請大家給推薦幾個類似於失落之城、黑暗沼澤莊園的解謎逃脫遊戲,最好是畫面好的、漢化版的!越多越好,滿

14樓:40朵白色玫瑰花

機械迷城,連我乙個討厭解密遊戲的人都喜歡上了,

15樓:zt的小號

消失的搭車人還不錯 還有失憶症 黑暗後裔

16樓:艾星

恐怖莊園的秘密好,求採納

有沒有和失落之城相似的中文單機手機遊戲,和好玩不恐怖的解密, 10

17樓:韓筱筎

《恐怖莊園的秘密》《失落神廟之謎》《黑暗沼澤莊園》這是同乙個公司的

還有《逃離拉維爾2》《神秘的魔盒》《神秘莊園》也很好玩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錯過的天堂,超好玩,還有兩種結果

求《遊戲王》的遊戲要武藤遊戲和海馬版的漢化版

麥不在家 遊戲和海馬兩個版本和 城之內的版本遊戲不一樣,沒漢化,卡少,模擬器no gba2.6a 放大鏡myzoom 1.8.36中文版.zip http ishare.iask.sina.com.cn f 15386160.html desmume vs2008 release.rar http ...

psp版實況足球2019完整漢化版(簡體中文),漢化補丁也可以,要存檔,謝謝,好的話加分

誰推薦的好130分歸誰。這要求太低了 psp遊戲推薦如下 怪物獵人2g 盡情的享受狩獵的樂趣吧!這個是漢化好久的遊戲了,很出名的。太鼓達人2 類的遊戲,雖然還沒漢化,但你會看漢字玩那遊戲就沒有什麼問題,都很簡單的。初音未來 哥姬計畫 也是 類的遊戲,宅不要在放過萌了!好好的打扮蔥娘miku吧。dj ...

psp執行戰場女武神3漢化版問題

psp上同有零軌漢化,還有碧軌日版,6.20pro b8,女武神3漢化完美執行,沒打補丁 玩了這麼多遊戲都是直接電玩巴士或者多玩下的,還沒打過補丁 所以多半只能是你下的遊戲有問題了,電玩巴士或者多玩上面的直接下下來應該就能玩了,除非你是別的 上面下的 應該是系統版本不夠的問題。或者是遊戲iso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