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如何快速收集寵物lm我有坐

時間 2021-05-08 22: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貓 1. 白貓(珍貴)

稀有npc小男孩利爾-迪米**,60銀。他沿這暴風城運河區走來走去,邊走邊喊,誰能收養我的貓咪。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不容易買到

2. 黑尾白貓

死亡礦井裡的魚人曲奇(20級,船上的廚師)有15%機率掉落

3. 黑紋灰貓

奧特蘭克山脈的達拉然守衛,達拉然召喚者有較低的機率掉落。只有部落可以打到。

4. 灰貓

貓咪公主冬妮-安薩妮婭**。出了暴風城大門,沿著左邊的山腳走不遠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房子,房子周圍有不少貓咪,npc就在裡面。

5. 黃貓

貓咪公主**。

6. 虎皮貓

貓咪公主**。

7. 黑斑白貓

貓咪公主**

鸚鵡 1. 花羽鸚鵡(珍貴)

最浮雲的寵物,荊棘谷的血帆海盜有1/10000掉率掉落。

2. 金翼鸚鵡

藏寶海灣的海盜商人納爾克**,45銀。他的位置在藏寶海灣港務局的最裡面,身邊飛著幾個鸚鵡。

3. 紅尾鸚鵡

藏寶海灣地精商人納爾克**。

4. 綠翼鸚鵡

死亡礦井裡的迪菲亞匪徒掉落,大炮轟開最後一個門後的那些怪掉率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成就

50個寵物有1。虛空風暴的風暴尖塔商人可以買幾個2,聯盟暴風城門口,矮人買馬的地方,精靈城門口,德國人主城門口都有賣3,部落主城也有不同型別的寵物去倒過來

4,閃光平原可以購買到一種,就是加基森上面那個地圖5,厄運副本旁邊有個任務可以得到精龍bb的蛋6,各種節日活動送的寵物

3樓:匿名使用者

ah最快,沒有的話就去刷咯。暗月有寵物賣,死亡有寵出,有時候活動有寵送,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魔獸世界裡成就獎勵白龍要收集50個坐騎,怎麼湊到這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獲得難易程度分:

一. 種族坐騎(部落29種,聯盟32種) 條件:主城聲望崇拜即可

獸人坐騎=6種

金額:8g×3種+80g×3種=264g

巨魔坐騎=6種

金額:8g×3種+80g×3種=264g

牛頭坐騎=5種

金額:8g×2種+80g×3種=256g

亡靈坐騎=5種

金額:8g×3種+80g×2種=184g

血精靈坐騎=7種

金額:8g×4種+80g×3種=272g

飛行坐騎馭風者=7種

金額:100g×3+200×4=1100

二. 聲望坐騎

塔布羊坐騎=8種,瑪格漢/庫雷尼聲望崇拜

虛空鰩=5種,沙塔爾天空衛隊聲望崇拜

角鷹獸=1種,塞納里奧遠征隊聲望崇拜

靈翼幼龍=6種,靈翼龍族聲望崇拜

冬泉霜刃豹=1種,冬刃豹訓練師聲望(你是bl,這個就別想了)

三. 專業技能坐騎

工程學坐騎=2種。飛行器(60%速度),渦輪加速飛行器(280%速度)

ss和qs的職業任務坐騎(這個算你走運了哈)

四. pvp坐騎

戰場榮譽坐騎=5種。紅色骷髏戰馬,黑色戰狼,黑色作戰科多獸,黑色作戰迅猛龍,霜狼嗥叫者

奧克蘭山谷榮譽坐騎=1種。50個奧特蘭克山谷榮譽徽章,部落霜狼嗥叫者

哈蘭坐騎=2種。 黑暗作戰塔布羊,黑暗騎乘塔布羊,需要兩種徽章,說真的作戰徽章很難弄,我當年是聯絡敵對陣營一個團的人來刷的……

競技場坐騎=3種。每個競技場賽季結束時,每個戰場分組的排名前0.5%的競技場戰隊獎勵。現有s2和s3賽季。(這個……太難了)

五. 特殊坐騎,需要看人品運氣的

安其拉開門=1種。黑色其拉作戰坦克,當年希利蘇斯的安其拉神殿開門英雄任務的獎勵。

其拉作戰坦克=4種。安其拉神廟副本小怪掉落,只能在安其拉神廟中使用。

鳳凰奧的灰燼=1種。 超級人品,25人團隊副本凱爾薩斯

5樓:匿名使用者

攢聲望 用聲望換

換了就可以帶了阿.

魔獸世界LR怎麼快速賺G,魔獸世界怎麼快速賺G

珍惜擁有 pt模式刷到 並r到 運氣不錯啊 當初我也刷過多次巖皮 可惜沒r到 至於迅速賺g 除了賣點卡外 根據自身所學專業 好比挖礦 採藥什麼的 做這些副業 寒楓 lr可以去單刷,練個採集,剝皮採礦雖然不算掙錢,但是對於新手就算可以了 至於快速掙錢,去拍賣行吧,低價買進,賣出,這樣掙錢最快。 老老實...

魔獸世界公升級選擇,魔獸世界怎麼能快速公升級呢?

在15 60級都可以選擇排隨機公升級,招募的三倍經驗在副本裡表現得很明顯。如果想做任務就得一直做下去,不然中間排個副本出來就發現等級超了不少。60 68是外域階段,這階段的副本經驗已經略顯不足,推薦任務 副本同步公升級,另外這裡的任務大部分都沒有前置任務,可以隨等級換地圖做任務,比較方便。68 80...

《魔獸世界》的破碎殘陽的聲望如何快速的刷

伊尚說事 做十個大約只需要20 30分鐘,就可以得到2300聲望和104 金幣。裝備守衛 arm the wards!150聲望 進一步轉化 further conversions 150 聲望 戰鬥必須繼續 the battle must go on 250聲望 空襲必須繼續 the air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