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單體戰力不算手下的話死亡之翼》麥迪文》巫妖王阿爾薩斯

時間 2021-05-06 06:48:49

1樓:懺悔的菜菜

我認為你分析得不是很合理,麥迪文要比死亡之翼可能要厲害。因為五大龍王的法力是泰坦給予的,所以他們的能力應該是在泰坦之下,但麥迪文是守護者艾格文之子,當年薩格拉斯跟艾格文直接交鋒的時候按理說直接搞死她其實是永絕後患的,但是他卻採取迂迴的戰術轉進她肚子裡讓她隨著孩子生出來。而且當時艾格文面對薩格拉斯的時候一點懼色也沒有,說明她其實當時一點也不怕薩格拉斯的。

所以死亡之翼只是作為他的手下,是否比守護者更厲害值得懷疑。加上麥迪文被薩格拉斯附身,死亡之翼就更加不敢動他了。

阿爾薩斯和死亡之翼哪個厲害

2樓:西西瓜地地

阿爾薩斯的老大··以前是耐奧祖,巫妖王耐奧祖是基爾加丹創造出來的。死亡之翼自從有了惡魔之魂後,就變得非常強大,可以說,死亡之翼和阿克蒙德,基爾加丹應該是同等級。

ps:阿克蒙德的失敗要歸功於無數的上古小精靈自爆。

基爾加丹的失敗首先是他被卡在馬桶裡,力量沒有完全釋放,再加上安薇娜的犧牲,可謂強弩之末不能穿魯縞。可憐。

另外死亡之翼還沒變壞的時候,就基本上屬於五色巨龍的大將。至於巨龍艾索雷葛斯,可能就和卡雷苟斯差不多吧··

別把阿爾薩斯想的過於厲害,這都是過份宣傳惹的禍。

3樓:藍染惣右介

死亡之翼厲害啊 艾澤拉斯的山川 大海 河流 都是死亡之翼創造的五龍是掌管艾澤拉斯運作的半神級角色 豈是阿爾薩斯能比的?

姓阿的裡邊 也就阿克蒙德能打過死亡之翼了 而且還是正常的黑龍之王如果是惡魔之魂的死亡之翼 阿克蒙德也打不過死亡之翼

4樓:締造團隊

在操作水平差不多情況下是死亡之翼,這是個人認為

《魔獸世界》薩格拉斯是整個世界的主宰者還是死亡之翼或者是巫妖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世界創造者,主宰之一.;死亡之翼是耐薩里奧,五色巨龍中的大地守衛;巫妖王是阿爾薩斯,墮落的洛丹倫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當初的黑龍王,大地的元素守護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啊。不過被**墮落了。組織了燃燒軍團

誰知道死亡之翼,薩格拉斯還有阿爾薩斯的結局是什麼?

8樓:梧葉傷秋

到目前為止,阿爾薩斯在魔獸世界資料片「巫妖王的隕落」中被弗丁所殺,霜之哀傷不敵灰燼使者。阿爾薩斯死前看到了老泰瑞納斯,父親告訴他「王權沒有永恆」......

死亡之翼就是原來的大地守衛耐薩里奧,因為得到了龍之靈魂而墮落,自上古之戰後就下落不明,如今從地底出來把艾澤拉斯攪個天昏地暗......最後薩爾拿起匯聚所有龍族守護之力的巨龍之魂給予其致命一擊,耐薩里奧死亡,薩爾成為新的大地守衛。

至於薩格拉斯......這貨沒有結局,如果有就是魔獸系列的結局。薩格拉斯是墮落的泰坦,萬神殿曾經最強大的戰士,現為燃燒軍團的1號人物,他掛了就意味著宇宙中頭號斷背組織燃燒軍團的覆滅,世界也就和諧了......

另外,《最後的守護者》中提到的艾格文擊敗薩格拉斯的情節,其實只是薩格拉斯的乙個力量碎片,不然就算再imba的守護者以人類的力量抗衡泰坦也是決計不可能的。至於薩格拉斯的本體為何沒有來到艾澤拉斯,虛空法則什麼的不想再多說了。

誰知道死亡之翼,薩格拉斯還有阿爾薩斯的結局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之翼:製造惡魔之魂被擊敗後,他逃入格瑞姆巴託的地下洞穴。在那裡,死亡之翼繼續著他的配偶希奈斯特拉生前未完成的事情——創造新的龍種。

最終,死亡之翼成功了,他製造了一種絕對服從、**暴躁的新龍種暮光龍。他將他們派到黑曜石神殿,開始他的下一步試驗。在資料片大災變中他再次帶著怒火而來,將整個世界陷於熔岩和地裂之中。

薩格拉斯:在與艾格文的戰鬥中詐敗,以附身於她,之後附體於其子麥迪文身上,之後被卡德加洛薩聯手打敗,使麥迪文得到淨化,官方並沒有明確的說薩格拉斯被毀滅了,應該還在另乙個位面伺機而動,、。

阿爾薩斯:在巫妖王之怒中,提里奧弗丁用灰燼使者摧毀了霜之哀傷,釋放出所有的靈魂,阿爾薩斯變得極其虛弱並死在他父親靈魂的懷抱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魔獸三部曲,但這裡面的結局是惡魔之魂被放在永恆之井上來製造乙個更強大的能讓薩格拉斯通過的傳送門,當法里奧和龍族去破壞傳送門遭到精靈貴族和燃燒軍團攻擊時,死亡之翼通過和惡魔之魂的聯絡也找到永恆之井那,他不惜一切代價衝向惡魔之魂,遠古之神和薩格拉斯都沒能阻止他,他拿到了但自己也身負重傷,最後被薩格拉斯擊入永恆之井的旋渦裡,而薩格拉斯在惡魔之魂被拿走後想憑自己的能力走出傳送門被法里奧以惡魔之魂和大自然的力量阻止,乙隻腳卡在傳送門那!阿爾薩斯則在勝利後回到自己的時代,回到龍穴中!

死亡之翼和巫妖王誰比較狠?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爾加丹勃然大怒,知道是時候把一切事情都再度掌控回自己的手心了。他召集了所有在艾澤拉斯戰爭期間實驗亡靈法術的納斯雷茲姆,將獸人戰爭的失敗歸咎於他們的自由意志(因為暴掠氏族與嘲顱氏族的背叛)。為之,他制定了又乙個惡毒的計畫:

何不創造一支無所畏懼且只由乙個意識主宰的亡靈大軍呢?

基爾加丹發現耐奧祖進入扭曲虛空後,出於對他背約的憤怒,不斷的用各種酷刑折磨著這位老薩滿,直到最後老薩滿的肉體終因承受不住虐待而分崩離析。但靈魂和那生前的痛苦卻被保留了下來並繼續承受著那幾乎無盡的拷打。這個時候,基爾加丹出現在那可憐的靈魂面前,給了他乙個二選其一的抉擇:

一是就這樣持續痛苦直到宇宙的盡頭或者成為基爾加丹新的天災軍團的統治者。可想而知,耐奧祖選擇了後者而被轉化成了巫妖王。他拒絕給予巫妖王新的軀體,而是將他的靈魂和一副盔甲一起封印進了一塊巨大的冰晶。

為了防止巫妖王再度背叛,他留下了恐懼魔王們監督其工作,並協助其將反抗天災軍團的勢力消滅。最後奎爾薩拉斯和洛丹倫被殲滅了,當阿克蒙德帶領軍團進入艾澤拉斯後,面對的抵抗力量僅剩哨兵一支。

巫妖王知道艾瑞達人一直仇視著暗夜精靈,於是再度背叛燃燒軍團和基爾加丹。將古爾丹之顱的秘密告訴了伊利丹,促使他害死軍團的智將提克迪奧斯,最終導致了軍團在海加爾山之戰的再度失利,連阿克蒙德也不可倖免地死於海加爾峰。

根據這個的話,可以理解為阿爾薩斯是基爾加丹製造出來的 二代巫妖王。

二、死亡之翼是守護巨龍黑龍。上古之戰三部曲包括:《永恆之井》、《惡魔之魂》、《天崩地裂》裡沒有關於他們的直接力量對比。

為了抵抗燃燒軍團兇猛的攻勢,暗夜精靈守軍在年輕的德魯伊瑪法里奧·怒風以及龍族魔法師克拉蘇斯的帶領下與惡魔們進行了一場殊死的抗爭。正當希望的火焰一點點熄滅時,一股古老的力量在這個世界最黑暗的時刻趕來支援。以實力超群的守護巨龍耐薩里奧為首的龍族造出了一件無比強大的**:

龍之靈魂。然而,這件傑作雖然可以把燃燒軍團永遠趕出這個世界,卻也會帶來誰也無法預見的後果。

在《天崩地裂》裡這樣寫道:暴怒的時刻即將來臨:勇敢的暗夜精靈因喪失他們愛戴的指揮官而遭受了重創。

黑龍耐薩里奧把惡魔之魂據為己有,將強悍有力的龍族打得七零八落。更可怕的是,魔頭阿克蒙德帶領燃燒軍團大舉入侵卡利姆多,幾乎侵占了整片大陸。卡利姆多上的居民疲於應付這股不可阻擋的**勢力,他們沒有意識到有個更恐怖的力量在永恆之井深處正向他們步步逼近。

在這個史詩般的三部曲的終結篇中,龍族魔法師克拉蘇斯和年輕的德魯伊瑪法里奧必須不惜一切代價使艾澤拉斯免遭滅頂之災。與矮人、牛頭人和熊怪聯盟之後,這些英雄希望能集眾人之力對抗燃燒軍團的強大力量。倘若惡魔之魂落入燃燒軍團之手,那麼所有的希望都將化為泡影。

等到那個時候歷史與未來將會猛烈碰撞。

所以,得出結論我覺得死亡之翼是最厲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為:

擁有惡魔之魂時期的死亡之翼》基爾加丹》沒獲得惡魔之魂時的死亡之翼》失去惡魔之魂的死亡之翼》巫妖王

死亡之翼由於龍族神器惡魔之魂的緣故實力變動很大:

①死亡之翼原本的實力應該還是不如基爾加丹

因為基爾加丹和阿克蒙德兩人是黑暗泰坦的左右手 兩人實力相差不大

阿克蒙德曾經徒手扭斷了雄鹿半神瑪洛恩的脖子

而作為五大守護巨龍之一的死亡之翼 顯然無法做大佛輕易秒殺一位半神

當初死亡之翼打食人魔半神格魯爾 雖然占上風 但總歸老長時間還沒拿下

②後來死亡之翼欺騙其他四個守護巨龍製造了龍族神器惡魔之魂

有了惡魔之魂後 死亡之翼不但一人對抗四個守護巨龍 還把藍龍一族幾乎殺的滅絕

即使是阿克蒙德 當年殺死瑪洛恩後感到守護巨龍趕來 也立即撤退 不敢於其為敵

所以擁有惡魔之魂時的死亡之翼要比基爾加丹強

③再後來死亡之翼的惡魔之魂被偷

死亡之翼原先為對抗惡魔之魂的***穿了一套鎧甲 來抵禦身體內部的撕扯力量 免得爆體而亡

擁有惡魔之魂時實力強大 ***和帶來的好處比 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失去惡魔之魂後 此***還在

此時的死亡之翼還不如得到惡魔之魂前

人族法師卡德加不過用簡單的法術破壞了他一點鎧甲 死亡之翼就不得不倉皇撤退 去修補鎧甲

這時候死亡之翼自然打不過基爾加丹

第一代巫妖王耐奧祖原本是個獸人薩滿 現實被基爾加丹利用幫助惡魔進攻艾澤拉斯

後來明白被利用 想反抗 被基爾加丹虐待死 被製作成巫妖王凍在冰塊裡扔在艾澤拉斯星球的北極

耐奧祖在基爾加丹手裡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所以耐奧祖遠遠不如基爾加丹

而耐奧祖準備反抗基爾加丹 跑到艾澤拉斯時曾和死亡之翼合作了一把

那時候死亡之翼已經沒有惡魔之魂了 但是死亡之翼向他敲詐古爾丹之顱

耐奧祖很不情願的給了 而且對死亡之翼非常忌憚

第二代巫妖王阿爾塞斯 主要是融合了耐奧祖的精神力量 外加手持霜之哀傷

耐奧祖是基爾加丹生產出來的 霜之哀傷是基爾加丹的小弟恐懼魔王們製造出來的

所以阿爾塞斯的實力和基爾加丹本人仍然是相差很遠 幾乎還是天差地別

至於說死亡之翼是泰坦製造出來的

但基爾加丹的力量是黑暗泰坦薩格拉斯傳授邪能力量和禁斷知識 培養出來的

薩格拉斯原本是泰坦萬神殿最強戰士 也是泰坦一族最高統治者阿曼瑟爾的弟弟

薩格拉斯本人是泰坦一族最高權力機構萬神殿 挑選出來對抗宇宙**力量的第一道防線

僅僅乙個人作為整個泰坦一族的第一道防線 實力之強就不多說了

而死亡之翼的力量是萬神殿成員之一世界鍛造者卡茲格羅斯給的 很不巧卡茲格羅斯是戰士類職業

那麼薩格拉斯這個萬神殿最強戰士 和卡茲格羅斯實力孰強孰弱很明顯了

所以守護巨龍是泰坦製造 基爾加丹的來歷也不必其遜色多少

至於上古之神 一般是指當年與泰坦大戰 被泰坦封印的那幾位「光暗感應性寄生共生體」

是在泰坦第一次來艾澤拉斯和第二次來艾澤拉斯之間的時間段來到艾澤拉斯的生物

實力無比強悍 雖然戰敗了 但能和造物主級別的泰坦戰鬥也不簡單

一般把上古之神簡稱古神 但最近魔獸世界國服把一些半神也翻譯為古神 可能是遠古的半神的意思吧

通常俺們所說的上古之神是一種「光暗感應性寄生共生體」如克蘇恩、尤格薩隆、涅扎斯等

當初黑龍王耐薩里奧被上古之神之一的涅扎斯**導致墮落

從此以後耐薩里奧自己改名字叫死亡之翼 成為上古之神忠實的奴僕

所以 說死亡之翼就是上古之神是不對的

死亡之翼是泰坦所製造 而上古之神克蘇恩在官方資料裡與泰坦戰鬥時有可能擊殺了一位泰坦的記錄

死亡之翼和上古之神的差距也是天差地別的

至於說燃燒軍團和上古之神也是敵對關係 巫妖王原本是燃燒軍團的爪牙 後來自立為王誰的話都不聽

所以巫妖王以前和死亡之翼是敵對的 後來還是敵對的 從沒當過死亡之翼的爪牙

關於等級 上古之神克蘇恩在安其拉神廟副本裡是60級boss

最後的守護者麥迪文 連死亡之翼都聲稱 麥迪文是他不願面對的 但是麥迪文在魔獸爭霸裡大致為3級

此外如今魔獸世界各大主城都有很多85級的守衛兵

隨便乙個城市守衛就比基爾加丹厲害了?

今天在路邊看到一隻小狗看它可憐帶回來了。不知道是什麼狗。請教下

善良的人,好好養好它阿! 串串,大家俗稱中華田園犬 大多是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 dream葉子 上正臉 不是鐵包金 沒有正臉照。比較像德牧 9縷陽光 可能羅威那,為什麼你們都能撿到,我一隻都撿不到 貌似鐵包金,能看看正臉麼?眼上有黃點沒?剛在路邊看到兩隻好小的狗,看著可憐就帶回家了,請問下是什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