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愛這個女人,現在雖然離婚了,但是這個男人還是很照顧她關心她,那以後兩個人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6 06: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是他的妻子嗎?理解不准,還是別貿然回答了。您吶。

2樓:

一切皆有可能,關鍵還是看那女的是否願意

3樓:day曾芷默

當然有可能,只要雙方願意

4樓:閔翔昊

有可能,緣分是奇妙的。

離婚兩個月了,是因為老婆有外遇。雖然離婚了但我還很愛她,很想她。在離婚前後老婆對我的態度非常差。而 50

5樓:胖蟲蟲可愛

她不愛你了!就算她現在回到你身邊,也是把你當備胎錄用的,放手吧?背叛你一次,你原諒,可能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別傻了,不值。

6樓:酒釀小語子

你管他什麼意思。你就管自己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會回來額總會回來。女的變心了就不會,她愛你就不會離婚。

她既然選擇了別人,就是不愛你了。所以你也不要糾結。不過你不在乎她隨時離開你,哦 那好吧 我只能說你的心好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好好交流一下,最起碼知道她想怎樣

8樓:離婚豐富

不管怎樣,愛他就去繼續努力追她

9樓:看球傳奇

呵呵!你太沒出息了男人什麼事都能忍!這件事不行這是男人尊嚴!

10樓:疑難雜症

出軌的女人像狗 誰有本事誰牽走!

11樓:青色

可能還是有點在乎你的 但是假矜持

兩個人是相愛的,女人一次次傷了男人的心,現在男人覺得很累了,忍受不了那個女人了,雖然女人提出離婚

12樓:

杜絕做錯的事,讓男人真的放心你。承認自已的不對。

13樓:自i由的天

人家讓你知道錯誤不是想讓你覺得對不起她,而是希望你別在下一段的愛情裡在犯這樣的錯誤,她是怕你在犯錯而得不到幸福。這才是真愛,連分手了,都在為你著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這還用問,**錯了,改**!況且都想離婚了,還有什麼用!

15樓:司易夢

女人,你就改正吧,既然相愛就在一起,改改自己小脾氣也磨磨男人的性子,你們會越磨合越好的

16樓:李帥豐

我看你們兩個人就是無理取鬧 不要把婚宴當兒戲 知道你們之間需要理解和信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離婚了。和乙個男人好了5年。他很疼愛我。我們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就像夫妻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只是聊聊天而已,我覺得你不用太放在心上,畢竟他是非常疼愛你的,而且你已經離婚了,應該有乙個愛你的人來照顧你,不要一直糾結這件事情,應該放鬆一下心態,對他應該信任。

19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說你因為你們沒有結婚的話,其實有些時候哦,有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喲。然後足足其實很多時候婚姻才能給我們更大的個保障

20樓:may美知道

其實你離婚了,你是可以選擇你自己想過的生活,只要你感覺到幸福就好。

21樓:奕祺張

一段感情一旦失去了信任,真的很勉強了。

22樓:葡萄1230射手

他很疼你,但是男人免不了的心情,雖然他沒有行動,但是你看到他和別人的聊天資訊,心裡已經有了梗,無法放下,那麼你們之間就有了隔閡,有了裂縫,這樣的感情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23樓:**生活用品

事實證明你們之間還是出現了感情問題,否則即便有女生找他他也不會搭理

24樓:古風大雨

先搞清楚事情前後!一般來說乙個男人真的想要和那個女人過一生,肯定想快點給那個女人名分!你們在一起哪莫久了!或者男的覺得你離不開他了,才會和別的女人曖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這樣一句話,寧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這張破嘴,你和他也沒領結婚證,你們屬於非法同居,你也沒有權利管他,管他也不會聽你的,你也是自己不知道愛自己

26樓:最重的

這就是男人的想法,你覺得是愛情,但對男人來說你這個女人可有可無,你繼續談吧,畢竟也沒結婚。

27樓:萬丈清風

你和這個男人好了五年,她很疼愛你,但是你沒有結婚是沒有法律的保障,出現這種情況只有自己認栽。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婚和男的在一起,我覺得這是正常的關係。她很疼愛你,就說明兩個人適合在一起。我覺得如果雙方都相愛的話,可以考慮結婚。

29樓:張氏追宗

如果你們同居了5年都沒辦理結婚證,這種人你能相信他是真的愛你疼你嗎?只是把你當成免費的玩物,如果他真愛你就應該給你名份和你結婚,你的合法權益才能得到保障,他把你夠了隨時把你趕走,趕快散了吧。

30樓:張陽陽

可以試著再相信他一次,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到時候看他的實際行動再說吧。

31樓:訾鳳憶槿

你竟然和

bai那個男人沒有du結婚,那麼沒有結婚的話就意味zhi著他有無線dao的權利,可以內出去和任何容人在一起,你而且還是沒辦法干涉的。如果她想要變壞完全是可以的。這種情況下就是沒***的,如果結婚了有本本在還可以告他出軌。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麼好,那麼疼愛你們就應該拿結婚證。

33樓:

沒有結果就跟別人像夫妻一樣生活本身就是錯誤的。

34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寶上佛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結婚以後你重新找乙個那也是對的,但是如果沒有婚姻的約束,這段感情是沒有保障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要結婚的,結了婚就像有了家,才能受法律的保護,再好也要婚姻為基礎,女大當嫁,男大當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5年內啊,是乙個很漫長的時候,所以說如果你沒有領取結婚證的話,那麼你是不享受法律的保護的,所以說基於現實你自己考慮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一起只要擁有曾經美好的事情過往就可以

雖然說與文章離婚,馬伊俐仍然是強大的女神,她離婚事件會對她有什麼影響嗎?

39樓:風語者

當初既然發生了這種事情,就意味著兩個人之間出現了裂痕,畢竟破鏡很難重圓。說不定早就有了離婚的念頭,現在不過是付諸行動而已。

離婚事件肯定有影響,但是影響沒那麼大,一是因為過錯並不在於她;二是因為她是乙個比較強勢的女人,這種事情不可能擊敗她的。

40樓:漂浮的雲

有什麼影響啊?沒有,這女人很聰明的,活的明白,文章這小男人是有心機的男人,別看年齡小,心機很重的,馬伊琍還是單純的人,好女人乙個,離婚是對的,有兩個孩子也得離,這文章就是渣男乙個。本來想利用馬伊琍,反正他不吃虧,沒想到馬伊琍沒讓他得成。

還是太嫩了!姜還是老的辣。哈哈!

41樓:穩一

肯定有影響啊。

甩了渣男自己獲得了自由也擁有足夠的空間去做自己,本身馬伊琍就是乙個很令人佩服的女強人,何必讓乙個渣男誤了自己的後半生,就像她演的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一樣,她一定會活出更好的自己!

42樓:睫毛精麻麻

對孩子影響最大,其實文章跟馬伊琍早就沒了感情。當初原諒他也是為了孩子,又相互忍讓了五年不容易了。到了最後發現真正的分開還是最好的,她們兩個後面都還會有新的感情新的生活

43樓:雖沒

我覺得對她的影響大部分還是家庭方面,事業上的影響還不是特別大,而且這件事,過錯方是他老公,觀眾普遍同情她,支援她。事業說不定更進一步

44樓:塔思山

不會有影響吧,畢竟也不是她的過錯,她去文章已經仁至義盡了,文章錯在先,這幾年下來,也許兩人已經沒有感情了,那會也許只是為了孩子,不過只是猜測哦。

45樓:學無前後達者為先

離婚對馬伊俐有影響吧,女人的感情特別細膩,傷痛傷心。也是傷心傷痛的太厲害了才會去選擇離婚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信這些......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也是家庭方面吧

48樓:

事業上應該沒啥影響。主要還是在生活上肯定有影響

49樓:雙魚

離開了反而是下一段感情的開始

50樓:紫顏之歌

不會,真正強大的人,是不會被隨意打倒的

如果乙個離異男人,再找女朋友,她也是之前出軌被離婚的,她雖然說改好了,但我還是接受不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這種事情有一次就夠了。如果有了第2次,就絕對不能再找了。乙個女人跟三個男人有過性關係,就可以跟所有人有性關係,就再也不會有忠貞的概念了。

52樓:果然果

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就趁早分手吧。

畢竟還是不要耽誤他了吧。

因為兩個人沒有信任的話,結婚也沒有什麼意義。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將就的。你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總會因為你的介意讓感情出現問題的,所以還是跟著心走,好聚好散吧。祝幸福。望採納。

5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就不要和她談戀愛就行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就不要勉強接受她,剛開始對她就有成見,以後矛盾會很多,也不會快樂的。生活也不幸福。兩個人相處起來也遭罪。

56樓:小元

愛上乙個人會原諒對方的一切的。

57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你離婚了,如果不是兩個人感情不和了,那麼你的女朋友是出軌了,所以說你就覺得他不可能比心,我覺得是因為出過軌的人了,一般可能他還是會經不住**,可能會再次犯錯,所以說不要找這樣的,那我可能你以後會後悔。

5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她前一次婚姻出軌。是為了尋求刺激,還是有什麼迫不得已的原因。主要看他的本質如何吧。

還有你們之前的感情。如果你現在就不能接受了,那還是趁早斷了。心中有芥蒂,感情也走不長。

5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她改好了,為什麼不可以原諒她呢?每個人可能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真心改}了就好。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她的過去。珍惜今天。祝你幸福!

6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不愛這個女人,如果你愛這個女的,就不會介意他曾經離過婚。你重新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吧。

61樓:噓噓咯

接受不了那就分手不要做男女朋友,省得你提心吊膽怕被戴綠帽子!

62樓:蟑螂花語

這個樣子都是以前的無所謂的,主要是經營好你們現在的生活就可以了。互相磨合就可以。

雖然我和老公離婚了,可是我還是經常會想老公以後找不到乙個好女人怎麼辦啊?我還會經常想他要是如果找不

63樓:o綺夢

你還是操心一下你自己吧,這年頭誰離開誰都能過,尤其是男人,離了婚不可能一直單著的, 既然離婚了就別拖泥帶水,調整心態,用嶄新的一面迎接未來。

64樓:平淡無奇

這是典型的「愛情沒了,親情尚在」!

人非草木 ,誰能無情?畢竟夫妻一場雖然離婚了仍然關心他的未來很正常。

至少證明你還是乙個善良的女人,起碼的良知尚在。

「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啊?!夫妻一場不是說割捨就能割捨的哇?!何況有共同的孩子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仍然對他有感情的話,而且可能復合的話還是復合吧?

當然,如果沒了可能至少得多照顧一下孩子。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65樓:

離完婚之後還牽掛著對方以後的生活證明你心裡很善良,如果你們倆沒有復合的可能,那就各自安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66樓:在黃崖關釣蝦的史瑞克

他找不到女朋友的話,你就滿足他好了!

倆年前認識了乙個已婚女人,從一開始就是她很主動的在追求我,那時候我還沒有離婚雖然跟前妻感情也不是太 20

6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還是說自己不堅定,這是報應,人啊,必須管住自己才行!長長志氣好好幹出個樣來讓她看看,讓她心裡後悔去吧!今後你發達了她跪著求你也不要答應她!

你幹的好了都看得起幹的不好都看不起,把精力暫時放在打拼事業上吧!

有事業了有能力了也就有了資本!

現在先主拼事業吧!尤其今年

68樓:月洛寧次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你們都做錯了。你確實失去了很多。

但我覺得主要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你一開始失敗的時候她並沒有離開你不是嗎?只是她的丈夫努力地對她好讓她知錯就改。

而你在做什麼?沒有想著如何成功,而是在想著指責曾經愛你的人,甚至破壞別人的幸福?

69樓:充羅綺

其實你自己也有責任、你自己為什麼要離?你老婆就那麼不好?這個女人心機蠻重的、只能說你遇人不淑、報復有什麼用 好好做你的事、好好活著、一切都會回來的。

等你事業好了再去拆他們家庭也不遲。

70樓:邰千

這種人還是離她遠點好,老天會收拾她的,忘掉過去吧從新開始,只要有好的事業,什麼女人沒有,到時候找個小姑娘回去氣死她

7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不建議,知道什麼叫糟糠之妻麼,你當初這麼容易的就放棄了你前妻,那麼她會不會想以後要是跟你過了是不是也會有這種結果出現。所以導致了現在這種結果。現在離婚率高了,主要原因就是老祖宗遺傳下來的道德觀念被遺棄了。

乙個已經嫁給你的,乙個是別人老婆,你缺選擇了別人的老婆來作為寄託,其實因果關係你也很清楚的。

7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報復啊?去殺了她,然後你進監獄,這就叫報復,有什麼意義呢?就不好聽的話,如果你的心當初是在你已有的家庭裡面,她能幹嘛,時間久了自己就退出了,是你給她機會的,這不能全懶她身上的

73樓:忽憶洛陽舊時夢

何必,一日夫妻百日恩,你白白睡了人家老婆這麼久,還要報復人家,再加上依你所說,這女的對你還是很不錯的,想開點吧,既然你喜歡她就讓她幸福吧

如果男人很愛很愛這個女孩,甚至為了這個女孩哭了幾次,他們分手了,男孩說不愛了,還是人好,這

當然是假的,也許男孩給不了她想要的 你傷透人家的心了,男人從不輕言放棄。一旦放棄了,那就是真的結束了。如果你還愛這個人,記得道歉,好好聊聊,興許還能有機會在一起。問 世間情為何物 使 人生死相許。男人的淚很貴的,愛 若不到骨子裡,淚 何以心傷流下 真的假的已經不在重要了,重要的是這男的還有愛,只不過...

男人叫女人的母親叫媽那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關係發展到了什麼地步

首先排除男人和女人之間有血緣關係,乙個男人叫乙個女人的母親叫媽,在我們南方,已改口把阿姨叫媽了,只有結婚後,男人女人互相改口稱對方的母親叫媽。那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關係已發展到夫妻關係。談婚論嫁了吧,或者是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很好,青梅竹馬那種。這不是已經確定關係了嗎,否則怎麼可能叫媽...

男人會狠心離開自己很愛的女人嗎,男人會狠心離開一個自己很愛的女人嗎?

豔暢 其實男生要的很簡單,只需要女生的偶爾關心,兩人在一起會很開心就好,現在來說現實已經超越了愛情,在一起時所說的那些海誓山盟最後還是抵不過一句一時興起,所以當男生髮現這些時卻又捨不得離開她,就只好自己來守護這些承諾。時間久了男生也就看不到希望了 如果有不可抗拒的力量和原因 或者,他覺得,他離開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