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叫女人的母親叫媽那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關係發展到了什麼地步

時間 2022-02-22 22:40:15

1樓:沒方向盤的船

首先排除男人和女人之間有血緣關係,乙個男人叫乙個女人的母親叫媽,在我們南方,已改口把阿姨叫媽了,只有結婚後,男人女人互相改口稱對方的母親叫媽。那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關係已發展到夫妻關係。

2樓:迦挲裡

談婚論嫁了吧,或者是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很好,青梅竹馬那種。

3樓:原創**夢工廠

這不是已經確定關係了嗎,

否則怎麼可能叫媽呀,

正常情況下不會這樣的。

4樓:

這兩個人有可能是夫妻關係,他叫那個人嗎?有可能叫的是岳母。他們倆的關係已經發展成夫妻關係,或者是即將結婚的夫妻關係,我認為他們就是這種關係。

5樓:介曼青

覺得乙個男人叫乙個女人的母親,媽的時候,那麼他們的關係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因為他同意把他的母親當成自己的母親,那麼就是兩個人準備長久的生活在一起才有這種叫法。

6樓:禾鳥

很親密了啊,畢竟媽都叫出來了,我們一般結婚前都是阿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認定這個女人會是他的妻子

8樓:胖娜

當然是想要和這個女孩結婚了,所以才會改口叫媽。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管乙個女人的母親叫媽,他們的感情已經是很和諧了,到了,可以進你家門的地步了,稱呼都改了,等著喝喜酒吧!

10樓:咪了個大喵醫學資料

差不多結婚或已結婚的地步

11樓:糊塗人生

只有到了結婚的地步才會這樣叫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不然就是訂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叫乙個女人的母親,叫媽,那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的關係已經發展到了夫妻,程度

14樓:平安果

說明男人已經在心裡認定了這個女人,雙方已經確立了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結婚了吧,媽都叫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婚論嫁,或是已經是夫妻關係了

17樓:娛樂大搜尋

這個男人管乙個女人的母親,叫媽發展到這種地步,可能是他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18樓:

可能這個男人已經非常的愛你,想和你繼續發展,想和你結婚

19樓:

當這個男人叫那個女人的媽媽為嘛的話,那麼他們可能是情侶關係夫妻關係。

20樓:alli阿莉

都叫媽媽了是非常親密的了,應該是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就算是普通的男女朋友也只是叫阿姨而已

21樓:我愛小度

覺得他們已經發展成為了戀人關係,所以才會這樣稱呼,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結為夫妻。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有好感又發生過一次關係,那這個男人知道女人和朋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那你能離婚嗎?」請大家猜猜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是什麼關係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女人的藍顏知己,女人是男人的紅顏知己

呃,然後看到您對問題的補充,感覺自己回答的簡直太棒了^o^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在這個女的結婚之前比較窮,女方家裡不同意他,現在男的掙錢了,就來找這個女的,希望能讓自己找過這個女的,而且有可能這個女的的老公對她還不好。

24樓:亂世情已被擱淺

最大的可能是夫妻,然後是情人關係

乙個男人裝可憐來博取女人的感情,這算什麼?那這個男人愛這個女人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裝可憐的話博取女人的感情,並不是愛,而是想霸佔你。這樣你會很累,到時候如果分手的話,他會比較極端。這樣的人其實也挺可怕的,其實他是愛你的,但是太偏激的愛,如果他能夠努力工作等改變他,並不是沒有可能的

26樓:取名字好懶

這個男人已經抓住這個女人的軟肋,他現在愛這個女的 但是他的愛是自私的。因為他只會被愛不會愛人

27樓:陽光的永遠的愛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決定了他處事的方法不同。關鍵是你愛不愛他,他愛不愛你。從生活中的點滴,你應該能感覺到他愛不愛你。

如果不愛你。就沒有必要糾結這些事情了。要注意他生活中對你的細節,這樣才能判斷出他愛不愛你。

28樓:天花10亂墜

不好說,也許是不知道怎麼增長感情才用這種方式

和他那樣的關係已經維持一年多了,男人和乙個女人保持那樣的關係一年多,這個男人會對這個女人有感情嗎,

29樓:心雨

女人為了什麼!你要幸福還是要錢?要前者就放棄!重新開始過生活!要錢沒得說。

30樓:荒蕪50號公路

沒有未來的事 不要浪費大好青春

31樓:百度使用者

果斷放棄!找回自己的生活,不要跟隨別人的腳步

32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說地是你必須得保證你地人身安全,第二老男人心計比較多,你不一定玩得過他,如果給你不少錢還是可以考慮地,畢竟社會現實嘛,看你提的問題,你應該不是很成熟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轉正是有,但是他能背叛他老婆以後也能背叛你,醒醒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當然會對女人有感情了,但是只侷限於你的身體,你不要有進一步發展的想法,你能撈多少就撈多少吧,跟這樣的男人注定沒有幸福,就算他休了老婆娶你,過段時間依然還會再找個情人,他老婆就是你的前車之鑑!想想吧你!

35樓:心靈的救贖

不知道怎麼說你,男人大把的,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進來,你簡直丟女人的臉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呢?圖什麼?要是對你有什麼,一定名正言順了,何必這樣委屈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心的不是男人,是男孩。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自己了,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回答出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和他老婆保持那樣的關係多少年了,然後你問他他對他老婆有感情嗎?

40樓:天使也會哭

走不到低,畢竟年齡的和各方面因素

41樓:瀞妘

在幾個月的時候就應該把事情擺平,拖了那麼久,現在不好辦

42樓:海盜總船長

你沒人要了嗎?趕緊離開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斷絕關係,沒結果傷人

44樓:百戰騎士之劉彬

肯定有感情,只分深不深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老男人也會為自己留後路的,你懂得

男人為什麼管女人叫寶貝,男人為什麼喜歡叫女人寶貝?

花枝然 有很多天性浪漫的男生喜歡這樣誇張地稱呼所有的女生為寶貝。日本的動畫片小丸子中的花道不就是這樣的人嗎?與這樣的男生交往,你得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他會挑逗任何漂亮的女生,為的是人緣,再就是為了炫耀。其實他也沒有要與任何女生都搞那種關係的意思,只是說,他在討好很多女性的歡心,讓女生們都喜歡他,他們一...

當男人,哭著對女人說話的時候,那這個男人當時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幸運的家很美 我覺得當一個男人都哭著對你說話了,當時說的話肯定是真的。但是後面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要看你怎麼去引導他了。祝你們幸福美滿! 如果哭得很厲害那就是假的,如果眼淚控制不住卻又在堅持不讓流下來差不多就是真的了 歐酷 如果不是可以騙你,一般都是真的 酒後吐真言是有科學道理的 這要看情況...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成熟,什麼樣的男人叫成熟?

小花豹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 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中朝佗 我濃縮一下很簡單的 經常思考使人成熟!你思考了嗎?順便問一下那個回答最多的,你從 貼來的?什麼樣的男人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