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兌換傳說靈魂的npc在哪,dnf 150個傳說靈魂直接在npc那裡買白裝分解然後用普通靈魂兌換 大概需要多少金幣才能夠

時間 2021-05-06 03:39:32

1樓:碧曉靈冠嬋

歌蘭蒂斯暗黑城

狗眼換票的那個好像是15稀有換1神器

20神器換一傳說靈魂

dnf兌換傳說靈魂的npc在哪

2樓:heart我愛我黴

歌蘭蒂斯暗黑城 狗眼換票的那個好像是15稀有換1神器 20神器換一傳說靈魂

dnf 150個傳說靈魂直接在npc那裡買白裝分解然後用普通靈魂兌換 大概需要多少金幣才能夠

3樓:go超級熊貓

你還是直接買便宜的傳說裝備分解吧。

或者做遠古,然後分解,每天通關10次同乙個遠古圖,可以獲得 傳說裝備袖珍罐。

都比分解白裝省錢

4樓:陶之張

不用算了虧本的,不如直接分解傳說,

dnf怎麼換傳說靈魂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歌蘭蒂斯那裡的靈魂欄裡可以用普通靈魂換高階靈魂,高階靈魂換稀有靈魂,稀有靈魂換神器靈魂,神器靈魂換傳說靈魂,你可以把平時刷圖得到的普通,高階,稀有裝備全部用分解機分解掉然後去歌蘭蒂斯裡從高階靈魂開始一直往傳說靈魂換過去,平時練號得到的阿拉德隕石,黑色隕石,藍色隕石,銀色隕石,燃燒隕石和遺忘隕石都去npc裡換領主粉然後用系統分解機分解不要用自己的分解機分,

dnf裝備合成怎麼合成,傳說靈魂怎麼獲得

6樓:只一豔就花落

分解什麼裝備就有什麼靈魂,賽麗亞那裡有合成裝備,把你想合成的裝備拖到方框內

7樓:跳出當局

分解不同等級的裝備就能得到不同等級的靈魂,

8樓:baby孤寂的夜

分解傳說裝備 還要一些材料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傳說裝備就出傳說靈魂了

10樓:柔情冷眸

所有的裝備全都**,無論是神器,假紫還是藍裝沒用的都分了。

11樓:神之守護伱

分解史詩給靈魂好不好

dnf傳說靈魂怎麼快速獲得 傳說靈魂獲得攻略

12樓:原海秋

目前兌換90級的史詩**裝備需要1000個史詩裝備碎片、58個傳說靈魂和11個史詩靈魂。以現在四百萬一件傳說裝備來算,乙個傳說靈魂的成本就是一百萬,那麼58個傳說靈魂就需要5800w,如果多花幾件的話隨隨便便就上億了啊,所以成本還是比較貴的。

不過直接買傳說裝備分解靈魂比較不划算,建議大家多費一些時間用假紫分解的稀有靈魂兌換傳說靈魂。在npc歌蘭蒂斯那裡玩家可以用低階的靈魂兌換高階的靈魂,比如玩家可以用15個稀有靈魂兌換乙個神器靈魂,用20個神器靈魂兌換乙個傳說靈魂。

拍賣行一件假紫大概五六千,80級以上的假紫可以分解4個稀有靈魂,那麼計算一下(15x20)/4=75,也就是說乙個傳說靈魂需要75個80級以上的假紫才能兌換,以一件六千來算滿打滿算也才四五十萬,比直接買傳說裝備要便宜一半。並且這個還是我們全部在拍賣買的情況下,如果算上日常半磚獲得的假紫、兌換的領主粉,那麼成本又會便宜很多。

除了分解假紫兌換以外,我們還可以肢解分解傳說裝備。當然了,這個傳說裝備值得是完成挑戰任務兌換的遠古傳說裝備。90版本開了這麼長時間,就算是小號小夥伴們也應該已經湊齊一套了吧。

湊齊一套我們就可以做做挑戰每日,繼續兌換傳說裝備兌換之後進行分解,反正一天打兩把就行了,乙個多星期就能做出來了。

dnf傳說靈魂可以兌換史詩靈魂嗎?

13樓:千品遊

5個傳說靈魂可以兌換乙個史詩靈魂

14樓:迷璐心動

面前都還是小道訊息,但國服魔界喬納森新增誕生和魔能結晶也是這些玩家小道訊息爆料的,所以真假靠自己分辨。

dnf小星星在**兌換

地下城傳說靈魂怎麼換錢?

15樓:在幕阜山講印尼語的露娜瑪麗亞

以前可以用傳說靈魂改變**。把低價的轉換成**的,現在傳說不值錢,沒什麼用

nds塞爾達傳說 靈魂軌跡的問題

通往海洋的地圖之前要到靠近海洋大陸的村子去把橋修好 在那裡要你去雪之大陸那裡找個修理師傅把他接過來,這一步樓主做好了麼?要把住在冬原世界的工匠帶回來修橋才能通海洋世界。樓主在店裡買過東西嗎?塞爾達裡面都是擺攤的,所以你要買什麼直接點那個物品就可以了,點商人只會跟你廢話。難道我小白了?順便說下所有炸彈...

靈魂結晶怎麼獲得,dnf怎麼得淨化的靈魂結晶

金銀二老 殺45j以上地圖的boss 容易獲得 建議最好是組隊 如果認識的人刷這個就好辦多了 你還可以用g帶別人 1w塊錢 進圖死 都可以獲得 而且還可以上沙蘭那接任務刷死亡之塔 都可以獲得靈魂結晶 不過你說的是的是靈魂紫色的材料嗎?還是羅傑那的遠古1任務 所謂的靈魂結晶就是靈魂晶石 要交200個的...

DNF淨化的靈魂結晶怎麼得怎麼,DNF淨化的靈魂結晶怎麼得 怎麼收集

需要通關守護者祭壇。那個圖超級難刷的 我只刷得過簡單的。通關後會獲得10w經驗書和兩個淨化的痕跡。在開啟祭壇時 周 六 日下午1點至2點,晚上7點至8點 到福娃那裡接每日任務,8個痕跡完成任務領1個結晶和禮盒!也可以用10個痕跡直接換1個!福娃那裡有ss,祭壇開啟時間 周 六 日下午1點至2點,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