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89級可以拜師麼,劍3 89可以拜師嗎

時間 2021-05-06 03:39:32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因為幫貢裝是可以交易給徒弟的 滿級後就只能交易給親傳徒弟了 所以卡89找師傅收幫貢裝是正常的不會被噴的 幫貢裝的價錢可以根據所在伺服器的金價來收 畢竟剛滿級的號不會有很多幫貢去換裝備所以要收幫貢裝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樓:落楓飄雪

89級當然可以拜師啦

90級的都在找師傅呢

幫貢什麼的還是看具體情況吧

3樓:君歌最近咕咕咕了嗎

89級拜師沒必要吧0 0 當然如果你想拜個親傳**的話那例外 至於425幫貢裝的**如果你用幫貢去換的話會便宜點 去收的話每個服的進度不同**也不同 向師傅要幫貢裝這個最好不要 因為**收徒弟其實沒多大好處 給徒弟幫貢裝都是看在情分上的並不是義務嘛

劍3 89可以拜師嗎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現在劍三裡面不管多少級都可以拜師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80級能拜師嗎

5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可以,您可以選擇拜親傳**。

1737game頁遊平台(http://www.1737game.com/)很高興為您解答!

6樓:西山居遊戲

俠士您好,如果您的賬號上所有角色都沒有親傳關係,那麼您的這個角色是可以拜親傳**的。

劍網三拜師80級能拜嗎??

7樓:丷那一瞬的風華

應該有吧,我就是差不多80級的時候拜的師。

劍網3 89級之後要做什麼?

8樓:然然

您好:pvp先加入陣營,然去購買395的盤牙套,藍裝,**不太貴。

這裡只知道浩氣盟的陣營,但是也和惡人的差不多,就是具體地點不一樣。

您可以去南屏山接每日陣營任務。浩氣盟的任務地點在南屏山赤馬山附近。

npc是據點總管。

任務有【據點**!浩氣盟】接任務地點是任意乙個浩氣盟據點或惡人谷據點【擒賊擒王!浩氣盟】/【除惡務盡!

浩氣盟】(npc據點總管)這個要組團打,就是隨便找個沒人的地圖打惡人的校尉、工兵、騎兵之類

【檢查糧草!浩氣盟】在接任務的據點(npc據點總管)內撿起地上的糧草,會出隨機怪,不難打。

【戰線儲備!浩氣盟】任務地點南屏山赤馬山(npc諸葛清)。就是跟鏢車,中午12點開始,偶點數出浩氣的車,奇數出惡人的車。

跟著,然後積累功勳到1000就可以了,半路跟上也是可以的。

其他pvp任務:

戰場首勝(每日)

城戰(加入幫會之後,每週一次,16:30開始)攻防(每週一次)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如果你想收幫貢裝和秘籍,就需要花錢了。如果想自己慢慢打就滿級開打吧。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0樓:

做任務給的錢夠你買幾套幫貢裝了..

要買哪些部位的幫貢裝先想好,世界吼幾句,有幫貢買的人會m你,需要你拜他為師才能交易,如果公升了90就得拜親傳師傅,就比較麻煩

劍網三90級後能發布拜師嗎

1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只能發布收徒了。但是你可以在發布收徒的地方發你想拜師嘛=-=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90級以後可以拜親傳**,只能拜一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但是你可以去敬師堂處理師徒關係,然後可以拜親傳**望採納

14樓:赫茹妖

可以,但只能拜親傳,乙個服只有乙個

劍網3多少級拜師門啊?

15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當您的角色達到15級後即可加入門派

16樓:匿名使用者

15級,10級不過讓你體驗下,沒有真正入門

劍網389級後該做些什麼

17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你如果不打pve的話,那麼你可以先入陣營,然後到陣營商人那裡換一套入門套現,然後做陣營日常,攢威望和站階換裝備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18樓:人悅

可以買一把幫貢**,pvp基礎就是盤牙套,在交易行都有,先把陣營入了吧,可以做日常了

劍網3 60級怎麼升級快,劍網3 60級怎麼升級快 10

西門吹雪 如果有師傅帶,就去打天子峰吧,大概刷到63級左右吧,沒什麼經驗了,天子峰裝備也差不多了,就去崑崙做任務,全部做完大概能到67 68級左右。然後去瞿塘峽隨便做幾個任務就70級了。到70級就可以去白龍口了,那邊任務經驗高,任務也比較容易,都是一條線清過去的。先白龍口 無量山 成都 融天嶺 黑龍...

新劍網3 64級怎麼升,劍網3,70級如何升90

丙博濤 找師傅或者花錢請人帶你 吃完雙倍可以去戰寶門口或者崑崙長生洞殺精英怪物,1個4000經驗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58 60級 到咯58就是一個岔路咯有兩個選擇崑崙和南屏山。這兩個地方做任務有區別的,陽寶哥有個任務要送你祕籍兩個地方的祕籍都不同!南屏山的是 各位大俠去崑崙還是去南屏山自己選擇吧...

劍網325級出門派後該怎麼升級,劍網3 25級了之後怎麼升級快

出了門派可以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到主城接幾個副本任務,然後自己單刷天工坊,空霧峰,三才陣等副本。現在的副本難度設定較為簡單,做完副本任務,等級應該在30 31級左右。然後去凌霄峽把任務清了,36去無鹽島副本任務接了,將副本任務盡數做完後,等級差不多就有44級了。然後去楓樺谷,長安入口方向,做任務。當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