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氣純90級裝備怎麼搞,劍網三剛升的明教90級裝備怎麼搞啊?

時間 2021-06-29 07:54:41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先說pve吧,氣純pve的裝備獲取途徑,推薦新手的有以下幾個:

第一您可以儘量完成每日的日常任務,獎勵的江湖貢獻值和俠義值可以換取高品紫色pve裝備。

第二您可以在每日的大戰副本或其他90級副本如一線天,回憶宮等,擊殺首領boss獲取器掉落的裝備。

第三您可以提升新勢力的聲望,比如,凌煙閣勢力,您與其達到親密後,即可在其聲望商處購買360品的紫色散件。

然後是pvp

pvp裝備獲取途徑有2種,

第一是您完成每日的陣營日常和參加攻防戰場等陣營活動,即可積累威望和戰階。用於購買pvp裝。

第二您可以參加名劍大會,積累名劍積分和名劍幣,用於購買pvp裝。

您好,氣純以遠端內功dps為主。

劍純以近戰外功控制為主。

均適合參與pvp~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_^!,望採納。

2樓:

pve你可以做茶館大戰等日常,攢狹義和幫貢換裝備,裝備好一點再去打團本

pvp的話就陣營任務和星期

二、四的小攻防,週末的攻防,還有星期

三、星期五押鏢,攢威望等換陣營裝備,還有這星期好像開jjc了- -

3樓:坐等基情四射

pve幫貢換套裝或大戰 pvp威望日常 攻防獲得威望換套裝。

劍網三剛升的明教90級裝備怎麼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貼吧或者**找個**吧,最好是一個伺服器的同一門派的,這個東西不是在這裡回答的清楚的。

明教不會玩,具體怎麼選裝備不知道,其他的先回答你一下吧。

pvp和pve裝備的差別是pvp自帶御勁和化勁屬性,通過威望值、名劍幣之類的東西購買,pve就是副本獲得或者聲望、俠義、幫貢之類的裝備。

狼煙是在主城的江湖貢獻值商人處購買,為370裝備。定國、靖世分別是英雄25大明宮和戰寶軍械庫的boss牌子掉落後在門派換取(或者通過俠義值購買)。

明教繳械就是怖畏暗刑。

5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狼煙可以自己用貢獻值購買。或者參加10人軍械庫去打,25人軍械庫掉靖世,25人大明宮掉定國。**也是副本掉落

pvp裝備血高,化勁御勁多。pve無雙高。

劍網三90了裝備怎麼搞?

6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狼煙是基礎裝備,然後你要去參加25人戰寶軍械庫,那靖世套裝,25人大明宮,拿定國套裝。同時多做新長安商會和靖世軍聲望,購買他們的聲望裝。

7樓:魯邦

pvp果斷競技場跟bai

刷威望站街。不怎du麼zhi追求就打打攻防戰場。做做dao陣版營任務就好。

pve就去打副本,權25軍械庫,10大明宮,然後25大明宮。軍械庫10人沒多大意思,我個人建議可以過下10大明宮。因為目前階段最高品的是25大明宮。

10人是給你熟悉下流程。當然如果有錢可以直接去25當老闆。

還有就是去交易行購買裝備後繫結的裝備。

8樓:帝國時代叄

進階25人戰寶軍械庫

9樓:天王蓋主任

pvp就是做各bai種威望日常 星期二du 四陣營小gf任務 星期zhi三五的陣營押鏢, 每天的馬嵬dao

驛 每天戰專場贏一把。 星期六日的陣屬營大gf任務。 威望飛速漲

pve現在應該可以去25人zbjxk 去混了 拍點裝備 打點附魔 dps 2w5就去10人dmg 還可以進進6人黑25dmg門神的隊伍 黑幾個裝備 。 裝備起來蠻快的

劍網三90裝備怎麼搞比較好

10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下副本啊親,唯一的方法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 90氣純裝備問題,劍網3氣純裝備問題

江中裸泳 狼煙的話,用手和腰帶就行了,衣服的散件缺命中就用義軍的,不過用戰寶的散件衣服屬性上比較好。帽子用4小的,鞋子用凌煙閣的,褲子用4小的。一線天的聲望是那個項鍊不錯,有無雙的。進大明宮的話,你是說10人麼?這個只要找一堆親友就成,沒親友的話,不管裝備分,差不多要2wdps去混野比較好,而且最好...

劍網三氣純裝備會心還是破防,劍網3 劍純現在副本要破防還是會心

樓上讓樓主怎麼無buff會心42,破防還要到800以上,穿什麼裝備。還要考慮無雙,命中。我一個猛堆無雙的萬花,拿著橙武也不過堆了800多的破防。當然,是接近900.無buff。我個人覺得雙會對羊非常重要,一個boss打下來技能百分之七八十的會心就差不多了。會效很重要的。這個要注意。破防的選擇樓上都說...

新劍網三劍純氣純問題,劍網三關於氣純和劍純的問題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氣純相對劍純操作上稍微簡單一點 在副本裡內功職業比較多 氣純的內功氣場破蒼穹就比較吃香再加上氣純有無敵 在副本會更吃香一點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累死的麵包師 雖然劍三沒有wow的雙天賦系統,但是到80級會有洗髓丹可以買,效果是30天內無限制重置筋脈 一邊洗髓丹 在1500g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