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邊境河邊有個木箱怎麼過去,遊戲《地獄邊境》這一關好難,怎麼過啊?按那個開關兩個箱子浮上去,怎麼才能上去啊,求解答

時間 2021-05-05 23:2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木箱往回拉,會看見一條繩子,跳上箱子,爬上繩子,慢慢上樹,看見乙個塊折的樹木推倒,跳下, 過河·········

遊戲《地獄邊境》這一關好難,怎麼過啊?按那個開關兩個箱子浮上去,怎麼才能上去啊,求解答 10

2樓:1妞

設計bai

的角度分析,有上下du右三個

力。逃生線路不明,zhi但左邊

dao是死路,上面是齒輪版,右邊有牆,所權以右邊靠譜一點。

要想往右邊衝,就必須按一下右邊那個開關,但要忘下,又要有向下的力才能往右下衝,需要在向上力快結束時離開擋板,向下力開始時剛好在按鈕上面一點就能完成,操作上打個時間差就行。

《地獄邊境》(英語:limbo)是一款平台解謎遊戲,它是丹麥遊戲開發商playdead studios的首部作品,2023年7月在xbox live arcade上發行。《地域邊境》是一款2d橫向卷軸遊戲,引入了可控制環境物體和玩家角色的物理引擎。

玩家扮演乙個無名的男孩,他將穿越重重危險去尋找他的妹妹。遊戲中設定了重重陷阱,玩家可能在找到正確方案前遭遇多次失敗。playdead將遊戲的風格稱為「試驗與死亡」(trial and death),如果玩家角色死亡,將會出現在視覺上十分恐怖的畫面。

3樓:李鵬飛

利用身後的那個滑坡,把乙個箱子推到斜坡定端,然後你快去回到左邊最上邊 等著反重力失效,箱子下落時用手拽住就可以了 這樣做就很簡單了,不然方法不對是很難過的

地獄邊境關閘放水箱子上公升怎麼過

4樓:不洗澡的魚

1、掰動上方機關,把平台降下來。

2、下去拉下面機關把入水的地方封住

3、再上去拉上方機關把平台公升上去。

4、然後下來拉動下方機關,而現在沿梯子上去,拉動上面機關把平台降下來。

5、此時箱子會浮起來,從箱子跳到平台。

5樓:浮世陽光

先把箱子推倒乙個有擋板的下面,然後去上面把擋板拖到留有乙個箱子通過的口徑即可,然後關閘的瞬間爬梯子上平台等著箱子上來跳上箱子隨著箱子一起上公升,到上面的梯子處跳上梯子,然後趕緊爬上去把上面的另乙個箱子拖出來放到和上面平台垂直的邊緣處,然後上箱子隨水一起上公升在箱子沉沒的瞬間跳上平台即可。

地獄邊境兩個箱子 在上面是乙個斜的長的磁鐵 底下右邊有乙個按鈕 放上重物就會把箱子吸上去那關怎麼過啊? 10

6樓:晨風舞翔

按鈕右來方有斜坡 ,自 把乙個箱子推到頂讓它慢慢滑下來,bai再du去吧另乙個箱子推到左邊牆角,zhi然後爬上去dao,右邊的箱子滑下來壓到開關你就在左側滑坡等著堵箱子就行了。

《地獄邊境》是由playdead studios開發的一款2d冒險遊戲,pc版於2023年8月3日發行,xbox 360版於2023年7月21日發行。玩家在遊戲裡扮演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求希望。

這款遊戲主軸沒有任何故事元素貫串,甚至沒有出現任何對白,這個作法相當大膽。但是《limbo》將細節專注在解謎過程和畫面呈現上,謎題巧妙的設計讓你拍案叫絕,遊戲中的你會滿足於解開每一道謎題的成就感;獨特的美學則營造出引人入勝的氣氛,激起你探索這個世界的慾望。

7樓:飛de瞬間

按鈕右方有斜坡 把乙個箱子推到頂讓它慢慢滑下來

你去吧另乙個箱子推到左邊牆角,然後爬上去

右邊的箱子滑下來壓到開關你就在左側滑坡等著堵箱子就行了

地獄邊境limbo我打到乙個關卡打不過去了,是主角在乙個機器旁邊,那個機器可以讓重力上下顛倒,旁邊

8樓:天意

往回走,有個

電梯對吧,電梯處有個箱子,把箱子盡量往右邊拉,放在露天的地方,這樣你往右走開啟重力開關時箱子就能公升到天花板上,你就能拿到了。還有個箱子,好像在電梯的左上方,箱子在乙個大坡的左邊,人過不去,右邊有乙個重力開關。開啟開關,箱子在房頂被擠到最左側,關閉開關,箱子掉下並往右滑,利用箱子此時向右的水平速度,再次開啟開關,箱子邊上公升邊往右移動,看準時機關閉開關,箱子就不會碰到天花板,就出來了。

然後把箱子往右拉,往右走在伸縮大鐵塊旁開啟開關,頭朝下往回找那兩個箱子,都拉回來,放在大鐵塊上方適當的位置,然後再次觸動房頂的開關恢復重力,迅速往前跑藉著箱子跳上大鐵塊。

全部原創

甲僱傭乙在非設關陸路邊境使用馬幫運送一批裝在木箱中的貨物,乙問是什麼貨

9樓:麻痺什麼情況

不要壞規矩可以按照**和重量推斷如,軍火,毒品,玉石,等等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刷地獄邊境

王培信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地獄邊境 dp小技巧 由於這個地圖比較難,dp一次刷不完,只能單刷!元素結晶很重要,不要隨便用,滿級末日之刃需要126個火繫結晶,血騎士需要20個暗繫結晶,泰瑞爾需要20個光繫結晶,迪亞布諾需要20個暗繫結晶,炎魔之手,需要炎魔之眼與阿薩戰錘融合,特殊魔法是需要...

地獄邊境樹怎麼上,地獄邊境,怎麼上那個樹

就在這個位置往回走後面有樹,再往上爬到樹頂有個快斷的樹枝,推斷,再慢慢原路返回.地獄邊境,怎麼上那個樹? candy貓咪 希望我沒弄錯地方。你一直往右走,不是有個泡在池塘裡的木箱子麼。把木箱子往左拉,拉到樹下有根繩子的地方。爬到木箱上然後跳到繩子上。在繩子上左右晃動,男孩會蕩起來,等盪到最高時看準時...

地獄邊境第1關怎麼過?地獄邊境怎麼玩

小白 第一關?有截圖嗎,很早以前通關的都忘了。但有圖的話絕對能想起來 地獄邊境第16關怎麼過? 小龍女12號 第十六關攻略 一路向前,沿著管道向上來到英文本母處。按照規律先 跳到w字母,再跳到o字母處把t字母撞歪。然後下來從t字母下方的繩子蕩過去,關閉電閘。最後回去,現在可以安心的順著字母過去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