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總是很晚才回來,二三點這樣,說是去男生宿舍洗澡,跟他們看電視。(他晚上十一點半就下班了)剛

時間 2021-05-04 17:18:56

1樓:習子沙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先談一談,把事情了解清楚了,話談開了,再來考慮應該做哪樣的打算。現在還僅僅只是你的猜疑,別讓你在這個時候做出的決定後悔啊

2樓:問題解答團隊

你好這樣的情況如果他沒有賭博的習慣,

那我想的也可能就是你害怕發生的,

去跟蹤調查一下這樣才能找到真實的答案。

3樓:鄉村垂柳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4樓:三十而立海濤

理解萬歲,適當的給他些私人空間,他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他會整夜不歸的,相信我

5樓:

有情況啊!對你疲倦了

6樓:

長痛不如短痛 分了吧

7樓:查天工

分手唄,這樣的男人容易有外心

8樓:霾之謎

下次拍點**照給他保證回你快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多理解包容,溫柔信任他

10樓:life丶安塵若素

情趣內衣試探下吧…他要說他累了…洗洗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張亂想,問清楚很難嗎

12樓:緣雨娛苑

隔天就找閨密通宵不歸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賭博嗎?去喝酒了嗎?如果都不是,你連續幾天他回來就**他,他都不跟你那個,估計就壞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多半不是遊戲就是賭博。

15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跟著他。晚上回來有沒有跟你那個?。沒有就可能被小三偷吃了。

16樓:

回來看他交公糧的情況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已進入紅色區,請小心行事!

18樓:叼根灑脫

可能有事,你多注意了

19樓:來自卞和洞和婉的周瑜

呵呵,偷偷跟著他去看看唄!

20樓:周姐

他不是外面有女人,只是在外面賭博,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沒有最開始的激情了,所以在外面找一些娛樂,把他的錢管好一點,你再跟他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一下,他會變好的。

和男友異地戀,我下班比較晚,是凌晨兩三點才下班,男朋友總是要我下班後給他發資訊,睡覺的時候說晚安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知道,肯定是擔心你的安全啊,凌晨下班很危險,不擔心你才叫奇怪。

22樓:對你且行且珍惜

這個還是有意義的。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在南京,她在武漢。她在她舅舅的醫

內院上班容

23樓:多有意思不

大概關心你吧 雖然他都睡著了 但是他醒的時候看到你的訊息會很安心啊 ♥ 我能說我有點羨慕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有利於維繫感情,珍重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對她重視,也表明他關心你

26樓:風雨中追逐

兩個人還是在一塊吧,看得出你倆很般配

27樓:魯系神經

我覺得挺好的吖,畢竟你那麼晚才下班,就算睡著了但是第二天起來看到訊息畢竟知道你昨天是安全的

28樓:落日熔金醉

可能是她惦記你,你乙個女孩子下班很晚

他擔心你,看到你資訊就知道你好好的

他就放心

29樓:民生為本

有意義他是在為你擔心,只有你平安下班,他才能安穩入睡,即使第一時間睡著了有時看不到,但也可以在醒後第一時間知道你的情況,讓他上班心情愉快!

老公每天都很晚回家,打**給他,都說馬上回來,但每次都等到十一二點或兩三點才回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註明:不

bai推薦離婚。但長痛不du如短痛。如今的孩子zhi沒你想象的脆弱dao。但是找個新的後爹可

專不如找個後媽對屬孩子好些。男人比女人更自私。(我是男人)另,有一種懷柔戰術也許你可以試一試,為了家庭為了幸福,犧牲一下吧:

每晚不論他幾點回來都等著他,回來後不要冷淡,不要責備。不要不語,反而要對他好,比如沖個什麼給他喝,或者弄個夜宵什麼的。賭博很費脖子的,給他捏兩下。

溫柔的說說注意自己身體什麼的。然後,可不是這一次就算,而是每天都等,用你的愛來感化他,這種事情必須要他自己體會,自己醒悟,自己痛下決心。旁人說勸一般不是很管用。

讓他自己慢慢的覺得越來越不好意思,哪怕乙個月後有些效果,就說明這方法成功,持續下去就行。只要他對你還有一點愛,只要他還有一點良心。這個方法的成功率很高,只是你自己需要付出辛苦。

生意和家庭,自選其一。如果失敗在來問我。乙個月沒效果再來。

31樓:跳遍全球

等用錢的時候他就愁了,比如孩子上學

話說有傳言說以後初中高中都要免費了,所以,自求多福,有這樣的親人真不怎麼地,很同情,沒辦法

32樓:德德希日爾曼

首先,為你惋bai惜。這男的沒有du家庭責任感,如果沒zhi有孩子,沒dao的說,離婚。有孩內子麼,你容

也可以找個人特別好的男人,這樣孩子可能能和那個男人相處。本事無所謂,人好有過日子的心就行。不過你也不願意離婚對吧,畢竟曾經愛你男人。

首先跟你男人促膝長談,說說,必須說明白,說徹底。他可能不耐煩,必要的話可以找出來家長一起談論這個問題。可能會改。

最後才是剛才說的離婚的問題。5歲,有點大了。討厭賭博的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點

你這位做妻子的對你老公太好了 所以他就不把你放在眼裡了做女人有時候該乾脆的就要乾脆

直接打他一頓 問他還去不去

人都是犯賤的,只要你這麼兇,我就不信他還敢去

34樓:nono亮

所謂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可能我多愁善感,很討厭女人當斷不斷,一拖再拖,害了自己。

和乙個男生聊天到凌晨兩三點,他說已經困的不行了,我問他你經常和別人聊天到這麼晚嗎?他說,我哪有這麼

35樓:雙子吳慧

目測他把和他的關係還是很看重的;可能是他真沒和別人聊的這麼晚過,而又不知道這麼和你說;要不然也不會關心你的~!

36樓:韻竹闖天涯

這得看哪個男生是什莫性格的男孩,分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他可能在意你,所以很關心你,但性格上的原因卻不敢表達,這種是暗戀型如果你突然一段時間不去理他可能他會很奇怪,還有一種是把你當妹妹的那種,一般對你會大大咧咧的反正都是對你好啦何必在意那麼多呢是吧

37樓:千年老妖

意思是你是最特別的,只會對你這樣,也就是表示喜歡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經常跟別人那麼聊天

39樓:軒,君不見

額(⊙o⊙)…我也不知道

我男朋友天天不回我訊息很晚回我我問他他說天天這麼累這麼努力為了什麼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不為什麼

這不是藉口。忙什麼能忙到訊息都回不了一個!你們應該談了有一段時間或者好多年了。並沒有說自然的那種愛。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沒感情了就曾早結束。不要過於執著。 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

男朋友天天要外出應酬,每次都是很晚才回家,更別提鍛鍊身體了,體重從120斤飆到160斤

可以的。本人從170斤減到120斤。也是因為工作繁忙,加上飲食不規律,還不運動,體重一路飆升。本來也沒抱多大希望,用了之後明顯感覺身體代謝能力變好了,體重也逐漸變輕,人也變得有精神,再也不是原來的油膩大叔了,打算再次購買,控制好現在的體重。從你說的這種情況來講,應該說是比較危險的,必須加以控制,所以...

男朋友總是回我訊息回得慢然後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或者睡著了就不回我訊息不接我電話然後還不哄我該原諒嗎

這有兩種原因,一是他工作忙壓力大,你頻煩打擾他,使他不耐煩,不願意理你,二是他可能不太愛你了,你應該查詢原因為什麼,再做定論。無論你有多愛他,在你們兩還沒做到情比金堅的前提下,不要把自己擺的位置太低,既然他曾經跟狗皮膏藥似得粘著你,證明你的可取之處並不少,也就是說你是有人要的,不要讓自己在男人面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