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想你,有哪些其他的說法

時間 2021-05-04 17:1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乙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我愛你)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每乙個我都屬於你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我都屬於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想起你,可是在夢中都記得在對你說愛你;

發個簡訊內容:只想告訴你想你了。

3樓:全亮危邦

我愛山間的小花,

想像她是你的臉龐

你輕輕笑了

---------------

我喜歡秋天的氣息

愛那火紅的顏色

你也是那般青春

藏頭詩~望採納

我愛你我想你類似的詞語有哪些

4樓:不就是個妖精麼

掛念你,

思念你,

陪著你,

守護你,

守候你,

期待你,

愛慕你,

中意你,

哎呀樓主,你這個問題有點木亂阿。 沒什麼技術含量,有些莫名其妙。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愛上你,想念你,

我愛你,我想你,還有什麼?

6樓:哲熙

我疼你,我保護你,我愛護你,我揹著你,我抱著你,我牽著你,我喂你 ....

7樓:匿名使用者

笑死,樓主是男的還有這麼多人yy

8樓:月宮

i want to f@ck you

9樓:匿名使用者

i need you

"我愛你我想你"的近義詞是什麼?

10樓:像郭德綱剛

掛念你,思念你,陪著你,守護你,守候你

釋義:"我愛你我想你"是表達思念對方的詞語,我愛你是中國的漢語,一般用於一人向愛慕的另乙個人的感情表達,也可以用於親人間,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感情表達。網路語言中,「我愛你」也用「520」、「i l y」"i❤y"表示,這句話在有很多經典語句及相關研究。

同義詞是掛念你,思念你,陪著你,守護你,守候你造句:我愛你我不想你,很想馬上就能見到你。

我愛你我想你的近義詞是什麼

11樓:今天吃豆饅

我喜歡你我想念你

12樓:萬物皆一念間

我很愛你 我很想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孤單了,我想要乙個陪伴了

誰有謎底是 我愛你 我想你 之類的謎語啊 越多越好

14樓:逢阪瞑鬼

03,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

回 春雨綿綿別答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a:最愛你的人是我) 04,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 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

(a:我愛你一生一世) 05,悔意無心空對月,大哥頭上有條疤,接受不離只作友,單身貴族爾相伴, 朝夕相對盼夕陽,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 (a:

每天愛你多一些) 06,天鵝一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破月來七成影,水流幾處又相逢, 明天日落人依月,單身貴族爾相稱。 (a:我不能沒有你) 07,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 除夕過後是何天。

(a:愛你一萬年) 08,日長夜短愁幾時,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遊弋芳草地,十士腳長披蓑衣, 天鵝展翅鳥已飛,白勺煮酒無意義,空餘一鉤三點雨 (a:月亮代表我的心) 09,十八心頭填一目;單身貴族爾相隨;春來人跟日子走;一直相伴到白頭; 高頭只腳七前站;東西南北路條條;有人為伍君口多;二人相伴不是夫 (a:

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我愛你我想你就是不敢聯絡你,我愛你,我想你。就是不敢聯絡你。求下聯

故十 為什麼不敢呢?不知道你們具體發生了什麼?但是我還是想說的是,只要兩個人相愛就應該在一起,也許有人會說,愛乙個人就要學會放手,學會成全對方,要為對方著想,可是,真的是這樣麼?相信自己,只要你愛他,她愛你,那麼就加油努力的衝破重重困難,努力的在一起。加油。 為什麼?你是怕打擾他嗎,還是怕他拒絕你是...

我想你,我愛你,我的寶貝,永遠永遠都愛你。我要你的心為我人守著!不許再愛!這句話英語怎麼說

逗了個逗 my baby,i miss you,i love you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ant your heart beats only for me you can t love others without my permission 霏蛀琉 i lo...

表哥我愛你,想你了,每分每秒,我就會想你,愛你,我們是沒有血緣關係,我還是愛你

姑娘別幹傻事,你用委屈成全的是誰的期望。你的期望誰來成全。我不是憤青也過了這個年紀,但你的字裡行間我感受到了心有不甘與被逼無耐。尋找真愛的路上難免曲折坎坷,但如果自己退縮了,就怨不得別人。縱然再多不甘與委屈也是要自己受著。如果都認為那是真愛,為什麼不能一起努力爭取一下。不論結局如何起碼個彼此給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