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2和3哪個更好玩

時間 2021-05-04 02:14:23

1樓:靜默激揚

當然是帝國時代3好玩了。原因如下:

1.遊戲整體緊湊精煉,不像帝國時代2中有太多複雜的科技,讓人頭昏腦脹,而在帝國時代3中,這些科技被大大簡化,使遊戲過程更為流暢。

2.遊戲畫面精良,帝國時代2是經典,但是有些東西也不必總是懷舊,帝國時代3的3d效果很棒的,陰影,煙霧,水影都很逼真。還有就是遊戲細節很巧妙,你玩的時候可以看見農民是怎樣打死乙隻鹿,然後去割肉,也可以看見炮兵裝填彈藥,對敵人進行炮轟,敵人有的時候可以被炸飛起來。

3.耐玩性高。你可以把自己想做是乙個君主,國王或者女王,在領導著你的臣民建設自己的國家,然後指揮軍隊保衛祖國,開疆擴土,很有成就感的。

至於國家嘛,帝國時代3主要是歐洲工業革命前的幾個國家,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荷蘭等,其後的公升級版本有戰酋和亞洲王朝,戰酋裡多了幾個原著民部落,應該是在講述歐洲殖民主義時代的,亞洲王朝多了中國、印度和日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劇情,只是3比2多點。如果想玩簡單的,比較容易上手的建議玩2。還有不介意要去中國打日本,只是玩一下,建議玩國家的崛起——傳奇延續,這個遊戲也比較好玩,而且不是那麼複雜。

3樓:x頂伱個肺

帝國3吧。是3d的,當在發展本國經濟時,是舒緩的背景**,在打戰時是緊張的**,像看大片樣,也更真實了,不像帝國2,騎兵比房子還大,帝國3告別了冷兵器,出現了火槍,整個遊戲背景是在工業時代,

4樓:亂亂的一世

我可覺得是二,因為三感覺雖然好,但是那打來打去還是熱兵器,而二在早期發展有冷兵器,到後期發展一些文明會有火器,畫素檀,連特種兵都是火器,還有一些民族在海上有炮艦,其中西班牙最牛.......

其他好多,都是要你去探索的,建議玩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_-!想法值得支援

2代是以前的經典,但畫面肯定不會比3好

6樓:身份未知

帝國2是分人種的,

帝國三是分國家有主城的,能積累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2,帝國3不好控制

8樓:字暢

當然是3啦,有很多國家

9樓:windows離殤

有好多人不懂得經典遊戲的精華,真是替他悲哀啊!力薦帝國二,不解釋

帝國時代2哪個英雄最強,帝國時代2哪個英雄最厲害

作為一個骨灰級玩家,全部英雄都測過了。論肉搏 就是不跑,同時攻擊 第一威廉華萊士,第二成吉思汗,第三工頭霍爾夫,第四灰狼科魯,第五熙德,第六闊實魯,第七亨利五世,第八亞歷山大。不是肉搏的話肯定成吉思汗第一,不用想。ps 以前看亞歷山大8 6護甲 盾以為他肉搏第一的 可惜攻擊力低和血量低,別看熙德2 ...

帝國時代3那個國家好呢,帝國時代3中哪個國家的綜合實力最好?

簡單給你講一下 1 西班牙的最大特色是它的 教士光環 這張船卡打過以後,教士周圍光環以內的士兵可以增加攻擊力,增加上限是10個教士能力的迭加,火槍兵攻擊力可以加到80,輕騎兵112,這是個相當恐怖的能力,要知道其它歐洲國家兵能力卡打滿火槍兵是54 輕騎兵79。西班牙還有乙個特色是視野大幅增加的那張船...

帝國時代2征服者哪個國家最強呀,帝國時代2征服者中哪個國家最好用,為什麼?

濟南高樓迷老 拜占庭,因為拜占庭的科技相對來說最全,而且還有威力極強的炮塔 貌似只有它和中國有 堅持到後期可以說無敵了 西班牙,因為西班牙的征服者超強,還有西班牙也有聖殿騎士等高階兵種 可以說,西班牙除了在早期比較脆弱之外,發展後幾乎是無敵的 而且許多雜誌都強烈推薦西班牙 帝國1和2我都喜歡遊牧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