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爐石傳說盒子用不了,開啟遊戲沒有懸浮窗

時間 2021-05-04 01: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應該是因為手機管家限制了該軟體的懸浮窗許可權。

很多國產系統,比如miui、emui、flyme等都有自帶的管家類軟體,需要懸浮窗許可權的軟體如果要正常使用就需要到管家軟體裡找到許可權設定,開啟需要懸浮窗的軟體的懸浮窗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遊戲把盒子的空間占用了

3樓:正弦半波電流

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的

4樓:

你這個是遊戲和系統有點不相容,也可能是因為手機管家限制了該軟體的懸浮窗許可權。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是暴雪首款登陸移動平台的桌面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獨家運營權已被授予網易旗下關聯公司,為期三年。

2023年全面登上pc、mac、ipad等多個平台,推出iphone版本和android版本。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取魔獸系列中的九大經典英雄人物之一,圍繞其英雄的職業為主題組建自己獨特的套牌,[1]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贏取新的卡牌,享受樂趣。

2023年2月,全球最大的直播平台之一twitch公布了2023年每款遊戲的收看時長排名,《爐石傳說》排名第4。[2]

5樓:逐夢被用了

你這個是不是遊戲和系統有點不相容啊,我上次用應用寶找東西的時候就見不少這個,還挺有意思的,你玩的話可以就是弄下,也挺簡單的,就用資料線連好手機和電腦,然後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在這個工具箱裡就能直接公升級了

求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6樓:葉佐豪

1. 《俠盜飛車》

《俠盜獵車手》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槍戰、格鬥、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這款遊戲自《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發行以後便迅速占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國玩家從這裡開始認識《俠盜獵車手》。

2. 《地牢守護者》

3. 《不朽的神蹟》

rpg新作以及大作《不朽的神蹟》(eternal legacy)由gameloft公司發布。本作擁有全3d實時渲染的史詩戰鬥場面、360度自由調整的視角及豐富的動作特效,遊戲為玩家提供了多至3名角色同時參戰,可從隊伍成員中選擇出戰的隊友,並且定義他們的行動模式。

4. 《地牢圍攻》

《地牢圍攻》為玩家提供了四種技能工具,玩家無須花費大量的時間研究策略,直接選擇其中的一種技能工具就會取得很好的效果。這四種工具分別是混戰**,射擊**,格鬥魔法和自然魔法。所有的混戰**將會使用相同的技能,這樣能夠保證玩家專一地進行攻擊。

5.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與所有系列前作相比有些不同。它帶領《使命召喚》系列率先使用了虛構時間,並選擇了類似於虛構的國際衝突為主題。

在技術方面,強大的遊戲引擎使cod4的逼真程度超乎玩家們的想象。比如在前幾代裡,玩家在射擊敵人頭部後最多也就只有3、4種結果,而在cod4中,至少有16種以上不同的表現效果。

7樓:光亮仔

射擊遊戲:使命召喚:突擊隊 現代戰爭4決戰時刻 現代戰爭3:

黑色飛馬 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 近地聯盟先遣隊3 現代戰爭6尖峰對決 戰地:叛逆連隊 死亡效應2

解密類遊戲:奇藝人生 失落的世界

生存遊戲:方舟生存進化

競速遊戲:真實賽車3 狂野飆車8 狂野飆車9gta類遊戲: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故事 俠盜獵車手3 俠盜獵車手:

血戰唐人街 火力全開2:城市狂熱 超凡蜘蛛俠2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打字不易勿踩

8樓:孤獨人生

泰坦之旅,最經典大型單機遊戲,安卓手機百玩不厭,記憶體64g可以玩,但是有點卡,需要不時重啟遊戲,最好128g望採納。

9樓:威秀英酒香

rpg類的:

1.《艾登的覺醒》,gameloft的大製作,魔幻風的作品。

2.《地牢守護者1&2》,風靡全球,都有電腦版了。

3.《背刺》,還是gameloft滴。

4.《地牢獵人1、2、3》經典的系列作品。

5.《混亂與秩序》這個是網遊。

fps類的:

1.《死亡空間》ea的超恐怖作品。

2.《戰地》

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現代戰爭》經典作品。

4.《彩虹六號》育碧的大作。

rac類的:

1.《極品飛車13、14》

2.《都市賽車5、6》

3.《速度與激情》

以上都是經典大型遊戲了,都是安卓的。夠你玩了吧,祝遊戲越快

10樓:使用者名稱未知

手機單機遊戲:

勇敢的心

刺客信條

地獄邊境

阿爾托的冒險

堡壘之夜(手遊版)

方舟使命召喚(手遊版)

我的世界

這是我的戰爭

地球末日:生存

party hard

俠盜獵車手系列

弓箭手大作戰

保衛蘿蔔

極品飛車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飛車》,《地牢圍攻3》,《地牢獵人4》,《不朽的神蹟》,《地牢守護者》

12樓:邱浩初蓬韋

類似的有黃泉道孤島悲歌刺客信條實況2008都是比較大型的遊戲都是sisx的每個遊戲大概10m左右吧

13樓:飛飛分享

現代戰爭5,叛逆連隊2,地牢獵手,死亡空間,背刺,狂野之血,

14樓:系信皋水

恩,樓上說的這兩個遊戲都不錯!你去論壇看看吧,都免費的,發遊戲有圖的!

15樓:冒成裘黛

想玩策略的話,陰陽師吧

想pk熱血的話,王者榮耀吧

這兩個比較流行

16樓:skysunny陳志豪

你可以去芥子空間上看看,上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17樓:愛國士兵

掠奪之劍:暗影大陸

還有gta,不過不知道怎麼安裝

18樓:救贖真的能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那就刺客信條本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勇闖死人谷2。死亡扳機2。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人,不說暗,話,這個 55cc.fun ,就可以

21樓:akiko一

pc:最終幻想14 全境封鎖2 彩虹六號天際線 極品飛車20 戰地5 戰地4使命召喚8 使命召喚14 幽靈行動

古墓麗影8 劍靈 極限競速:地平線4

極限競速7 csgo 塵埃4 飆酷車神ps4: 古墓麗影三部曲 鬼泣5 使命召喚11使命召喚12 使命召喚13 使命召喚14

使命召喚15 戰地4 戰地硬戰 戰地5聲名狼藉次子 賽車計畫 賽車計畫2

惡靈附身2 美國末日重製版 仁王

駕駛俱樂部 最終幻想零式 最終幻想15

鬼武者重置版 皇牌空戰7 gt sport生化危機啟示錄2 生化危機2重製版

生化危機7 合金裝備5幻痛 gta5

極品飛車19 刺客信條大革命

刺客信條起源 刺客信條梟雄

幽靈行動 狙擊精英3 狙擊精英4

幽靈狙擊3 神秘海域4 消逝的光芒

使命召喚4重製版 戰神4

ps3: 使命召喚4 使命召喚5 使命召喚6使命召喚7 使命召喚8 使命召喚9

使命召喚10 戰地3 生化危機5

生化危機6 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

gt賽車5 gt賽車6 戰神3 鬼泣4新鬼泣 幽靈狙擊2 榮譽勳章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3 刺客信條4

神秘海域3 古墓麗影8 合金裝備4

最終幻想13 最終幻想13-2 灣岸

戰地雙雄

ps2: 生化危機4 gt賽車3 gt賽車4真人快打少林武增 鬼武者1 鬼武者2

鬼武者3 新鬼武者 合金裝備2

psv: 極品飛車17最高通緝 靈魂獻祭弒神者2 忍者龍劍專

手遊:明日方舟 少女前線 崩壞3

方舟指令 (其他很少玩就不寫了)

22樓:小崩兒豆兒

現代戰爭5,叛逆連隊2,地牢獵手.找游 戲就 找 我

手機遊戲前十名有哪些?

2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手機遊戲前十名的有《王者榮耀》、《

倩女幽魂》、《問道》、《陰陽師》、《荒野行動》、《第五人格》,《爐石傳說》、《逆水寒》、《我的世界》、《夢幻西遊》。

1、《minecraft》

《minecraft》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minecraft》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的三維空間裡主要做著「創造」與「破壞」兩件事。

通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打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2、《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由暴雪娛樂開發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運營由網易公司**。2023年3月13日全球同步正式運營。

遊戲背景設定於暴雪的魔獸系列,共九位魔獸中的角色作為九種不同的職業。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據己方現有的卡牌組建合適的卡組,指揮英雄,驅動隨從,施展法術,與遊戲好友或素不相識的對手一決高下。

3、《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

4、《荒野行動》

《荒野行動》由網易遊戲研發的一款射擊求生手遊,該作於2023年10月28日正式公開測試。《荒野行動》於2023年10月登陸switch平台,上架任天堂e-shop。

遊戲講述了遠洋島事件爆發之後,小島遭到極端分子洗劫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男女任意性別的角色,加入到軍事演習中,訓練自己成為一名精英士兵,參與維和,保護好民眾。

5、《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4樓:青海易知行

手機遊戲前十名有《王者榮耀》、《穿越火線》、《

我的世界》、《陰陽師》、《饑荒》、《和平精英》、《第五人格》、《爐石傳說》、《街頭籃球》等等。

1、《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作為手機上的英雄對戰遊戲,《王者榮耀》同時具備多人實時競技的5v5、3v3和1v1模式,能滿足了不同玩家對戰需求——其中,5v5大戰還原了端遊moba玩法,承載10名玩家共拼操作與配合。推塔、補兵、五殺、團戰均可體驗。

2、《穿越火線:槍戰王者》

遊戲完美傳承了pc端的品質和玩法,場景畫面高度還原、操作手感良好 節奏更加緊湊保留經典模式玩法特色內容照顧更多玩家打造平民槍戰聖地。針對手機端的操作特點,採用雙搖桿操作方式,左手控制角色移動,右手控制瞄準和射擊,精準的搖桿移動能夠讓玩家快速上手。

3、《陰陽師》

網易和風匠心巨制,開啟唯美奇幻之旅,取材於陰陽師晴明的經典故事,延續了和風物語的一貫優美與神秘。 故事圍繞著主人公晴明,在平安時代的京都,風光旖旎,卻暗流湧動——魑魅魍魎伺機而動,陽界秩序岌岌可危。幸而,世間存在著一群被稱之為「陰陽師」的異能者也就是玩家將扮演的「遊戲主角」。

4、《街頭籃球》

街頭籃球本身就是一項非常個性自由的運動,幾個人在球場中隨性發揮自由競技,《街籃》手遊在劇情、bgm、玩法等各方面都體現了這項運動的特點。整個畫面都是美式街頭籃球的調調,動作街頭範十足,服飾和發行就是嘻哈街頭的風格,生涯模式中可以有一點小劇情,很青春年代小年輕們熱血競技的感覺,還有一點就是bgm超燃。

爐石傳說手機版有網路為什麼不能更新

軟體很多時候會出現崩潰,不能更新不算什麼,有時候是因為遊戲本身占用記憶體太大,要麼就是網路出現問題了,可以稍等一下再去試試看 爐石每次更新都會有bug,現在應該可以了吧,如果不信你就再試一下,更新結束後,你會感覺感受一下全新的體驗吧!如果有網還是不能更新的話說明不是網路問題,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吧...

電腦微信傳檔案怎麼在手機上打不開

1 將電腦連上網,鍵入 3 點開 掃一掃 將手機螢幕對照電腦的 微信 滴 的一聲手機讀進 點選 我確認登入微信網頁版 這時電腦和手機上都呈現 檔案傳輸助手 4 點選電腦裡的 檔案傳輸助手 呈現 檔案傳輸助手 左右兩個部分。5.現在你的手機微信的通訊目錄中已經有了 檔案傳輸助手 相當於你的 你可以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