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乙個人需要什麼條件,愛乙個人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3-06-05 19:21:07

1樓:撒合英蘭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湯菊孝嬋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愛乙個人需要什麼條件

3樓:呆萌小怪獸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滿意。

真心愛乙個人需要要求她什麼嗎

4樓:蔡晏靜隋化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 需要什麼條件

5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6樓:閉溶溶莫辭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他/她感覺得到啊。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7樓:鍾雨筠煙濃

不一定很多時候、我們僅僅以為愛情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悅就是最好的,但是父母的意見也會給我們很多的壓力。如果父母堅決的不同意你們,那你們的心裡始終會抱著很大的遺憾。畢竟父母養育了自己那麼多年,心裡上對他們還是有很大的感激之情。

父母永遠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不過、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我覺得,總有一天,你的家長會知道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他們還是很愛自己孩子的,或許有時候他們做的事情的方法、方式是有偏差的,但是,他們都是為了你們好。

盡量讓自己更好的理解他們。多和他們溝通,說服他們,讓自己的愛情不會因為這點小原因而消退。

當然、自己和對方要更堅定的走下去,如果真心相愛,那就勇敢。

愛乙個人需要什麼條件?

8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9樓:宇文玉石仉津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

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0樓:孟飛躍家喆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

彼此能心心相應才是愛情產生的最關鍵條件。

我認為,人一生可能喜歡、愛上n個人,但是,心底的真愛永遠只會有乙個~

11樓:裴安禎遇國

我覺得人一輩子最傷心的時候是。

兩個人明明相愛。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而不能在一起。

明知道不可以但是還是一直在努力。

到最後還是失去。

但是不會後悔。

12樓:律初藍盛方

如果只是愛,那麼就不需要,但如果你和他(她)在一起了,那麼就需要你用心愛,以及讓他(她)快樂,幸福的條件,最起碼不能隨便讓他(她)傷心,要不然你就不配愛!!

愛乙個人 要條件嗎

13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4樓:話塵求

不要,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

15樓:呵圓醒

需要~~真心~~僅此而已。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如何去真心愛人,如何去真心愛一個人

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管婉儀六志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

真心愛人是什麼感覺,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