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女朋友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3-06-04 14:33:05

1樓:心靈視窗王叮叮的小貓咪

首先,你的這種想法就不應該有。乙個女生喜歡你並且願意陪在你的身邊,你就應該做好乙個男人的責任,平時多關心愛護她,對她好一點。關於你自己,以後你總要面對現實,變得成熟起來才能扛起你肩上的擔子。

女生如果可以完全照顧好自己,那麼她找男朋友的意義是什麼呢?

2樓:庾布儂

女生如果可以完全照顧好自己,那麼她找男朋友的意義是什麼呢?

一、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越來越獨立?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女性的地位在社會當中也得到了提高,很多以前在家相夫教子的女性們能夠外出找工作,尋找乙份能夠實現自己價值的工作,而且不必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工作,再加上現在的女性,她們有能力,也有實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很多的時候他們都是非常獨立的,因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做不到的事情才可以尋求他人的幫助,因此我們能夠看到,現在的女強人越來越多,就是因為他們足夠努力,通過自己的雙手讓自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這也是社會進步的一種表現,其實完完全全是由女性自己所打造出來的一種社會現狀,因為女性都是不服輸,而且非常自信,有實力的一群人。

二、對於獨立的女生找男朋友的意義是什麼?有人說,對於乙個非常獨立的女生來說,她找男朋友結婚的意義好像不太大,其實現實也是如此,因為在乙個人生活的時候,女生們往往能夠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的工作,然後出去旅遊,和自己的家人出去散散心,生活過得非常的愜意,如果找乙個男朋友的話,就會花掉自己非常多的精力和時間,而且維繫感情也是需要花心思的,再加上日後談婚論嫁的話,就是一件非常消耗人精力的事情,面對婚後的雞毛蒜皮,更是會感覺到精疲力盡,所以對於有些獨立的女性來說,他們會選擇不婚這樣的方式來對待婚姻,因為他們覺得婚姻就是一道枷鎖,這種非常獨立的女性,她們找男朋友的意義確實不大,但是由於很多人都有想要找乙個能夠和自己相伴一生的人,這種想法,所以他們才會選擇去結婚。

3樓:星期一中年

找男朋友的意義在於找乙個陪伴的人,陪伴自己走完剩下的人生路。在一段戀愛關係當中,伴侶兩個人之間應該是互相照顧、互相陪伴的關係。可生活當中的戀愛,總有人要求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讓很多人都心生疑惑,讓人質疑尋找兩個戀人的目的。

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找伴侶的意義從不是單純為了照顧自己。在我所經歷過的幾段戀愛當中,初戀是一段異地戀。在那段感情生活裡,我們兩個人一直都是在自己照顧自己,平均兩三個月見一次面的頻率,讓我們想照顧對方也無能為力。

可是這段感情是我人生當中給我留下印記最深的情感,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忘不了他,可是我知道這絕不是因為他在生活中照顧我太多。

現實生活當中的每乙個人,在走進戀愛後,都會尋求另一半的照料和關懷,這是出於人性的需求。可是這絕對不僅僅是因為我們需要對方照料,而是因為我們需要在這些照料當中感受到愛的存在。哪怕兩個人之間的互相照顧並不太多,可只要精神上互相依靠,這段戀愛依舊是讓人羨慕的感情。

找男朋友的意義在於陪伴,在於未來人生路上的不孤獨。每個人都會經歷屬於自己的戀情,可戀情是否能走到最後,在那一天真正到來之前,誰也沒辦法給出肯定答案。可是我們不可能因此就不談戀愛了,我們依舊願意去尋找生活中的愛情。

對於題目中所說的問題,我有一段時間也深有同感。畢竟我自己能夠照料好自己的一切,那找乙個伴侶除了給自己添麻煩之外,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意義可言。可是當看到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當乙個人在深夜裡孤枕難眠,當看到朋友到處秀恩愛,我發現身邊有乙個人陪伴,或許又是戀愛的最終意義。

深夜乙個人下班時,有個人在公司門外等你,或許他只是騎著電動車來,可當你摟著他的腰,你會發現這就是生活的幸福;晚上乙個人睡不著,有個人能陪著自己聊天到深夜,哪怕是聊著聊著睡著了,也不會指責質疑你;乙個人因為工作因素痛哭流涕,身邊有個人不斷的安慰,人才會輕鬆告訴你,「別擔心,你沒有了工作我養你」。

這些其實都是找乙個伴侶的意義所在,他能陪你面對生活中的艱難困苦,他能陪你享受生活當中的快樂時刻,他能讓你在未來生活裡不那麼孤獨,他能讓你親身體,會生活當中的喜怒悲歡。

其實生活當中乙個人照顧自己的情侶數不勝數,但是他們絕不會承認自己的戀愛沒有意義。每個人都對感情有不同的看法,可能照顧自己並不代表不渴求愛情。

找乙個喜歡的男生好好談一場戀愛,你會發現生活比想象中更加美好。

4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我也覺得如果女孩子能夠自己賺錢什麼都能自己做,找乙個男孩子真的沒用,還不如自己單身過得比較瀟灑。

5樓:小l不一樣

她找男朋友的意義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乙個人好,不會顯得那麼孤獨。

乙個男人擔心女朋友照顧不好自己

6樓:

摘要。那這個情況就說明你男朋友特別的喜歡你,所以他就會特別在意這些事情,怕你自己乙個人不會照顧好自己,沒有好好生活之類的。

乙個男人擔心女朋友照顧不好自己。

那這個情況就說明你男朋友特別的喜歡你,所以他就會特別在意這些事情,怕你自己乙個人不會照顧好自己,沒有好好生活之類的。

我肯定會照顧好我自己的媽。

但我的建議就是還是要和男朋友有一定的邊界感,不然你們如果長時間一直膩在一起肯定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我從來沒見過他。

我在抖音上見過。

那次跟他吵架 然後就沒聯絡了。

然後我發作品 他看到給他擔心我照顧不好自己。

那你們是已經分手的狀態了嘛)

因為他肯定還是喜歡你的,就算分開了也會忍不住來關心你。

那你們最近聯絡沒有了?

是的從來沒見過 在網上見過。

那他最近有來找你聊過天沒有了?

其實他關心你,就是想繼續找你聊天。

乙個男人擔心女朋友照顧不好自己

7樓:

摘要。乙個男人擔心女朋友照顧不好自己說明他怕你照顧不好自己,怕你受委屈,離不開你的男人,才會這樣怕。

乙個男人擔心女朋友照顧不好自己。

乙個男人擔心女朋友照顧不好自己說明他怕你照顧不好自己,怕你受委屈,離不開你的男人,才會這樣怕。

乙個愛你入骨的男人,會把你放在心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所以,他總是擔心你和別人走的太近,總是擔心你會喜歡上別人!或許他很優秀,很有實力,但是在你面前,他卻很沒有自信,他總擔心你有一天會離開他,他真的害怕失去你!

2、總擔心你照顧不好自己對於愛你的男人來說,你很重要,你很笨,他總是擔心你照顧不好自己!所以,他總是提醒你,按時吃飯,按時睡覺,不許**,不許熬夜!他想讓你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他不想讓你生病,他也不想讓你承受病痛的折磨!他也會和你一起照顧你自己,他想慣著你,寵著你,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3、總擔心你掙的錢不夠花如果男人愛著你,那麼他會對你很細心,很體貼!

他知道,女人花錢的地方有很多,所以,他總是擔心你掙的錢不夠花,他會頻繁的問你:「錢夠不夠花?」他怕你苦了自己,他怕你受委屈!

因為他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他想讓你每一天都幸福,快樂,他能養活你,他能給你很好的生活!4、總擔心你會遇到危險他總想保護你,他總想給你依靠!

所以,他是很惦記你的,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總擔心你會遇到危險!對於他來說,你就是他的命,他不。

他總想保護你,他總想給你依靠!所以,他是很惦記你的,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總擔心你會遇到危險!對於他來說,你就是他的命,他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傷害,他會拼了命的保護著你!

他想給你安全感,他想給你最堅實的臂膀!他想讓你感受到安心!他想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你,他想和你簡單,快樂的度過餘生!

什麼叫照顧男朋友如何照顧好女朋友?

8樓:傲嬌的拉克絲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 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加油。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要照顧別人,一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要照顧別人

吃的享受 指生理上的的滿足,韻味 指精神上的昇華。這句話的意思是 同樣的東西,在不同的條件下帶來的不同感受,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和看待,又有不同的體會 感受和發現 來自鼎山天真活潑的綠寶石 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會照顧別人,對別人體貼入微,對自己卻忽視了,不能這樣評價,你得看行動。 墨曼珍 怎麼會呢,那...

連自己心愛的人都照顧不好,是不是很沒用

何必要苛求自己呢?每個人都會有脾氣的,不會說,對愛人關注的肉麻整天堆笑臉那就是愛了,那樣也太假了,有時你和她說乙個有情緒的話,也許你也想她是愛自己的,願意聽你傾訴,願意包容你,所以你稍話重了所以進醫院了吧?出現這種情況,就極力收斂吧。然後這樣很安靜的陪著她不就對了嗎?實在壓抑或牢騷與脾氣就和朋友說傾...

我自己還像個小孩,連自己都管不好,可是女朋友父母催我結婚了,父母也給我買好婚房了,今天她媽媽要我過

瘋人院灬院長 第一 你多大了?你連自己都管不好 自己還像個小孩就不說了 你女友父母催你結婚時候你怎麼不跟你女友說呢?這東西你怎麼說?當然是讓你女友自己跟父母說會比較好一點啊 第二 你到底愛不愛你現在的女友?你小孩不小孩的沒關係 重點是你想不想跟你現在的女友過一輩子結婚生孩子 如果想就趕緊過去談吧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