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開二年後還能象以前一樣在一起嗎?

時間 2023-05-21 03:42:06

1樓:4everlove姿姿

當然不對,太自私了,人家都說等你了,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信任才是啊,怎麼可以因為怕自己寂寞,而懷疑她呢,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啊,她現在說不去,到時候想你了,不就去找你了嗎,傻子啊你,應該趁現在多說些甜蜜的話留住她的心,因為這麼點是就提出分手,她會覺得你不理解她,你不珍惜你門倆之間的愛情,她會很傷心的。

還是好好說,好好談談,別用威脅的方法,太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啊,就算你想分也別說出來啊,拿到時候就是你的不對了。 她不去就放家扔著唄。然後你在外面也在準備個備用的預防她變心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你去外地兩年,時間也不短,但是你不要把話說穿,這樣對大家都不好,保持沉默,分手,有時候是不用說穿的。

4樓:泥驪烴

雖然遠距離戀愛會有一些困難,但是如果你們的彼此都深愛對方,就要對對方有信心,千萬不要說分手,這兩個字很傷感情的,等你說出來後,想後悔都來不及了。

我和戀愛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了,以後還有可能復合嗎?

5樓:彭沙卡拉卡

面對這種情況,如果這個女友沒有新歡沒有備胎的話,彼此之間很有愛的話,有可能會復合,但是一旦分手了就會有隔閡,還是要向前看。

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和戀愛三年的女友分手,首先你們應該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如果你心裡面放不下,你們之間也沒有過多的怨恨是還可能復合的。

7樓:慧慧答題

如果你們之間還深愛對方,然後把你們存在的問題都解決了,那麼就有可能會復合。

分開一年的女友又要和我在一起我該如何對她

8樓:

摘要。看來你心裡已經有決定了,你還是喜歡你的前任,但這個事情要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不然會對你現在的這個女朋友傷害很大。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這要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現在對她還有沒有感情,有沒有跟她在一起的那種想法。

有,我們畢竟在一起生活了六年多。

跟著自己的心走,既然互相還喜歡,緣分讓你們又走到了一起,那就好好珍惜吧。

主要我現在,正和一位在談。

這樣子確實不適合跟前任復合,如果已經有了女朋友,那就拒絕吧,畢竟身為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負責任。

我很無助,但是現在這個在談的不是很滿意,我想吹掉這個現在談的,看來你心裡已經有決定了,你還是喜歡你的前任,但這個事情要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不然會對你現在的這個女朋友傷害很大。

跟我分開的是二任,比我小21歲,我喜歡她,現在談的她一點都不關心我,既然已經有了決定,那就跟他說起的心走吧,反正你現在又沒有結婚,有選擇愛的權利,你覺得哪個關心你多一點,跟哪個適合,你就跟那個在一起。

今晚突然打**給我,說要跟我從歸已好,我們分開了一年半,很突然,你應該很驚喜吧,看來你們兩個人曾經的感情很深,彼此很在乎,那就珍惜吧。

是的,謝謝老師指點迷精,下次有事再請教你。

好的,不客氣,祝你幸福,給個贊哦

乙個談了一年的女朋友我和他分手了和另乙個女生談了然後和第二個女生分了和前

9樓:

摘要。你好,我是情感答主小雅,能感受到你現在非常的迷茫,這個問題對你造成了一些困擾,方便的話跟我詳細說說你的情況,非常願意更好的幫助你。

乙個談了一年的女朋友我和他分手了和另乙個女生談了然後和第二個女生分了和前。

你好,我是情感答主小雅,能感受到你現在非常的迷茫,這個問題對你造成了一些困擾,方便的話跟我詳細說說你的情況,非常願意更好的幫助你。

我之前談了乙個女朋友,我喜歡了她三年追了她三年,她同意和我在一起了,我們兩個談戀愛談了一年多,然後因為因為某種原因我們吵架冷戰,然後我們就分開了,但是我沒想過和他分開,我還想著和他復合,可是這中間有乙個女生跟我表白,我為了氣前任就和這個女生談了談了乙個月,今天前任找我復合我和現在這個女朋友分手分手了,我和前任復合了,但是我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我一直想和前任復合,但是今天他找我復合了,我和現在這個女朋友分手了,我應該會很會很開心的呀,可是我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求求你幫我解答。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能快一點嗎?

你和第二任女朋友相處中,你覺得是和現任女朋友比較舒服還是前女友比較舒服?

在一起都挺開心的 第二任在**我。

我覺得你對前任女朋友更多的是不甘心,你只是生氣,這種不甘心讓你誤以為自己還喜歡。雖然當時你可能和第二任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是因為想氣氣前女友。你一直糾結於自己的不甘心。

所以忽略了你和第二任女朋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你確實是有開心的時候,但是因為你最開始的基調就錯了,你是為了氣前女友而去找的第二任女朋友,所以你在交往過程中一直是在告訴自己,我是喜歡前女友的,我的目的是要和她復合。

並且是要讓他後悔的找我復合。

所以你會忽略你和現任女朋友在一起的真實感覺。你也不願意去直面。而現在所有事情塵埃落定以後,你才發現你回過頭來看,自己的感覺,原來可能我對現任女朋友的喜歡是真的~ 是乙隻被我自己忽略了而已。

所以你和現女友哪怕在一起了你也開心不起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你覺得我說的對嗎?

這是一種可能性,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性。

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想重新在一起,但是女朋友很肯定的說不可能了,那我們還有可能重新在一起嗎?

10樓:

摘要。親愛的下午好啊!女朋友肯定地說不可能在一起了就意味著你們確實不可能重新在一起了。

至少在短時間內,她已經徹底地放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她壓根兒就沒有跟我們復合的打算。但是我能感覺到你還是對她念念不忘,可以跟我說說你的真實想法嗎,我看能不能幫助你挽回。

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想重新在一起,但是女朋友很肯定的說不可能了,那我們還有可能重新在一起嗎?

親愛的下午好啊!女朋友肯定地說不可能在一起了就意味著你們確實不可能重新在一起了。至少在短時間內,她已經徹底地放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她壓根兒就沒有跟我們復合的打算。

但是我能感覺到你還是對她念念不忘,可以跟我說說你的真實想法嗎,我看能不能幫助你挽回。

親愛的下午好啊!女朋友肯定地說不可能在一起了就意味著你們確實不可能重新在一起了。至少在短時間內,她已經徹底地放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她壓根兒就沒有跟我們復合的打算。

但是我能感覺到你還是對她念念不忘,可以跟我說說你的真實想法嗎,我看能不能幫助你挽回。首先我們需要明清楚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然後找到她在一段感情裡的需求是什麼,再結合我們自身情況出發,去做一套設計。

二年前我女朋友以前拍過拖,她為以前那個男朋友墮胎過,而今天她跟我在一起,而每次我腦海中每次想到女朋

大晚上失眠了,看看手機,碰到個問題。我覺的回答的人們,有很多朋友立場太片面,既然男的這麼說了,證明男的最起碼在性方面對得起女方,女方跟男方坦白了,證明這個女孩還算老實的女孩。女孩知道自己價值不大了,應該會更加愛惜現在的男朋友。這樣男的也會覺得這個女孩值得包容。如果一個女孩本來價值不高,你們還在這什麼...

我跟我女朋友談了二年多了但是現在還是分手了,我好喜歡她好愛她,但是她現在就不跟我聯絡了

你老提個 鉑金項鍊 幹什麼?感情可以用這麼俗的東西來衡量啊? 劉 放棄吧,男人首先要找的是你的事業。你要改變,你要做一個成功的人。如果有緣還會在一起的!人生就是這樣的矛盾,也許是潛規則!有很多規則,除了你不在這場遊戲當中! 好聚好散嘛!沒什麼辦法了!尋找下一目標吧! 小饞貓我愛你 這個不好說呀,所謂...

我和男友戀愛3年後,家裡一直不同意,後來分開工作幾年了,我也不喜歡他了,相親認識了個我喜歡的人

似鴻朗 你只不過是跟他談戀愛 跟他又沒有結婚 跟他沒有法定的義務和責任 他自己不成熟做出過激的事情 怎麼能說你有責任 他們單位來找你 也只是了解一下情況 不會真的追究你的責任的 那麼在你相親之前有沒有和人家正式分手劃分界限?如果你已經說清楚啦 但是他還在糾纏你 那麼就不怪你 如果你沒和人家說清楚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