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是聽不厭的?哪些歌曲百聽不厭?

時間 2023-05-21 03:36:06

1樓:窩軍

影視歌曲 老歌 經典的 張學友的 一路上有你 劉德華的 忘情水 很多···

2樓:網友

沒有 著是不可能有的 無論什麼歌 久了它就會成為你的噩夢。

3樓:迷離小胤子

自己的聲音唱的歌。

哪些歌曲百聽不厭?

4樓:香飄漫漫

推薦十首百聽不膩的歌曲,不知道有沒有一首能讓你反覆聽。

1. 一路生花 溫奕心 ——這首歌表達了甜蜜的愛情、溫暖的生活和寧靜的社會。引起了聽者強烈的情感共鳴。表達了人們的美好願望,人生處處精彩。

2. 從前說 小阿七 ——這首歌聽著很虐心,悲傷浮於表面,有種號啕大哭,發洩情緒的控訴之感,發洩之後釋懷。

3. 滿天星辰不及你 ycccc——這首歌清新而小眾,是一首比較受歡迎的愛情歌曲。就如歌名般的一樣浪漫,歌詞寫得也很浪漫。整首歌曲給人一種人在漫畫,身臨童話似的感覺。

4. 時間你慢些走 範茹——這首是讓我無限迴圈的一首歌,令人感慨萬千!瞬間擊中心靈的一首歌,你聽看看。

5. 曲終人亦散 en ——這首歌 獨特的嗓音將歌曲中蘊含的離愁與不甘盡數展現。 星河無你皆黯淡,浮生唯你是遺憾,到最後曲終人散,愛恨兩難,鬱鬱寡歡。

6. 時光背面的我 劉至佳、韓瞳 (作為一首勵志歌曲,創作的初衷主要是想對哪些散去的愛情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同時也展現出了對未來充滿了幻想和希望。所以這首歌主要是想表達一種失戀之人不應該只是沉醉在悲傷之中,而是要對未來的生活充滿動力,展現出了一種在戀情結束的時候不要只記著對方對自己的傷害,而是要美好記憶留在心間展望未來的豁達感。

7.麻雀 李榮浩——這首歌 曲聽後感觸頗深,如麻雀一樣生活在城市中的我們,雖然渺小但是五臟俱全,感情、思想、理想令我們渺小而又強大,脆弱又頑強。

8.最後的人 楊小壯——這首歌講述了是乙個人分手之後,故地重遊,來到曾經走過的海邊,觸景生情,不由的感嘆,原本浪漫的邂逅變成了如今的無奈,愛或不愛,心都已不在,每乙個對愛情充滿期待與幻想的人,即使分開都希望有所交代。

9.須盡歡 度 ——聽這首歌明白乙個道理:人生在世,應該及時行樂,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傷心難過。

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並不能夠帶來什麼東西,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過的開開心心的。所以說要及時享受生活。

10.等你歸來 程響——這是一首傷感歌曲,背後的故事讓人淚目,痴心戀曲讓聽者動容,觀者感嘆。

什麼歌百聽不厭,有什麼歌是百聽不厭的

發生什麼事 心跳 多餘的解釋 城府 角色 寂寞暴走 飛向別人的床 痛徹心扉 黑色翅膀 真愛你的雲 123木頭人 誰說 分開以後 流年 認真的雪 黃色楓葉 老人與海 綠袖子 我的快樂 虛擬世界 酷愛 斷點 飄汗 自戀 自我催眠 謝謝 轉機 路太彎 灰色空間 我不會唱歌 苦茶 對不起 幸福的瞬間 靈藥 ...

什麼歌曲好聽,百聽不厭,超級好聽,百聽不厭的歌曲有哪些

fiction beast 不造你喜歡聽哪種型別的歌曲。老公賺錢老婆花 老婆最大 超級好聽,百聽不厭的歌曲有哪些 beyond 光輝歲月 beyond 海闊天空 周杰倫 東風破 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 王力巨集 唯一 陶喆 愛很簡單 王心凌 愛你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孫燕姿 遇見 草蜢 失戀陣線聯盟...

百聽不厭的經典老歌有哪些,求百聽不厭的經典老歌

國語男聲 亞東 卓瑪 亞東 嚮往神鷹 亞東 媽媽的羊皮襖 伍思凱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呂方 朋友別哭 容中爾甲 九寨之子 容中爾甲 故鄉 容中爾甲 永遠的雪蓮花 容中爾甲 神奇的九寨 容中爾甲 雄鷹在飛翔 容中爾甲 香格里拉 容中爾甲 高原紅 庾澄慶 讓我一次愛個夠 張信哲 從開始到現在 張信哲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