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和男友分手?和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3-05-20 18:00:08

1樓:網友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有選擇的權利。主要是你對他、對你自己都失去了信心哦。你必須清楚人好比什麼好都重要哦。沒有什麼事會一成不變的。慎重考慮後再做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25,他就是22咯,或許是因為他太年輕,還沒有意識到一些責任。在你的文字中,看不到你與他的溝通,只是在強調他很好,你很累。如果這種累是源自你認為他沒有意識到他的責任,沒能給出兩個人的生活規劃,那你們是否有過這方面的交流?

總之呢,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生活是一家人的事情,需要的最重要的莫過於交流了。無論如何,祝你幸福!

3樓:龍之雲

你迷茫證明沒有明白或實質的理解什麼是愛情,愛情等於緣分,更貼切的說應該是緣分等於愛情,因為有緣使彼此相距,一種語言上的溝通使我們中間產生了份,又因為緣份的相結合使我們產生了愛情!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成熟。

成熟的人其實會喜歡你的一些 神經質與壞脾氣。

分吧,你這樣比較累。

也都25了,是有點玩不起了。

珍惜時間,找個好人嫁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們為什麼不給我們機會,我比女友小兩歲,分手了,她說我幼稚,不理解她,還說我對她最好,哈,我就搞不懂了,對你好你還放棄我,你應該給你男友機會,一定要!我們會成熟的,會扛起自己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男朋友比我小五歲。我二十三了,很想結婚。可是他還小,還不想結婚。

而且他的家庭很複雜,爸爸媽媽離婚後各自再婚有孩子了。他小時候跟媽媽一起過,十四歲時因為媽媽結婚了到了他爸爸家裡。當初跟他在一起就是因為心疼他,覺得沒有人關心照顧他。

誰知反而把自己拖下了水,付出了太多的感情。他媽媽堅持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很聽他媽媽的話,就不願跟我訂婚了。我們已經說好了過年的時候分手。

現在我每天都會哭的,很捨不得分手。不過自己拿定的主意就得堅持下去。明年重新找工作,相親,結婚。

沒有那個精力再等下去了。

7樓:過客之琳

如果你心底確實覺得不合適的話,就分了吧,你要是有這種想法並且很強烈,繼續在一起的話也是很痛苦的!要是能解除心裡的障礙當然好了。

8樓:佴蒙

我覺得還是應該珍惜他,多溝通能解決很多事情。

9樓:

你能寫出自己心聲!說明你還是對清醒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卻。

只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因為25了,如果真的合不來,不要勉強。

結婚也不是一下子找到合適人 我覺得還是慢慢來,不要焦急!

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打算分手了?

10樓:戈思雨

乙個人愛你或是不愛你,從來都是有跡可循的。

就像當乙個人有了離開的打算,即使他想靜悄悄地走,也還是有些藏不住的細節,這些細節早已告訴你,他想要離開了。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他對你沒有感情了,他就會選擇離開,而不是為了情情而苦苦留戀,甚至為了曾經的一段過去留在你身邊。

如果不愛,那就是不愛了,就算他留下來,心也無法留在你身邊,而且他的表現會不耐煩,會覺得和你待在一起不快樂。

如果你已經感受到他不再愛你,那就不要再強求,更不要哭著喊著求他留下來,沒有意義的,留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

其實,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有了離開的打算,這些表現藏不住,真的明白了,也就不會再執迷不悟了。

他不再回覆你的資訊。

喜歡你的人,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認真回覆,也會覺得這是件有意義的事情,可一旦他不再愛你,他就不想再回覆你的資訊,甚至連敷衍一下都不想。

你可能會給他找藉口,覺得他是在忙,又或者沒看到,可其實這些理由都不成立,答案無非就五個字:他不愛你了。

雖然很殘酷,但早知道比晚知道要好得多,當你明白了他的不愛,你才能學著抽身而退,你才能學著放下這段感情。

如果他不再回覆你的資訊,不管你發什麼,他都當作沒看到,那就別再找他了,就讓一切到此為止,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他不再對你的事情上心。

兩個人在一起時,他總是對你很用心,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他都會記在心上,也會為了你有所行動。

可有一天,你發現,他不再對你的事情上心,就算你說過的話,他轉頭就忘,慢慢地你也就不想再說了。

你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知道他為什麼改變了,可或許什麼都沒有改變,只是他的心變了,這一點你是無能為力的。

當他的心不在你身上時,他又怎麼會對你的事情再上心?他只會對這些事無動於衷,同時對你也會變得沒有耐心,不再像從前那樣對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一定就是要分手,也可能只是想先靜一靜。

這時候你也可以冷靜一下,想想你對這段感情的態度。

等雙方都整理好心情之後,再好好溝通。

如果你不想分手的話,也可以去松果傾訴找找方法。

和男朋友分手? 50

12樓:福順生活服務****

提分手竟然威脅將兩人私生活公開,可見此人很壞,在他眼裡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們當前狀態下,肯定沒有各種威脅和指責,而是各種示好盡量緩解矛盾、給緊張關係降溫。

13樓:璇過

做好自己的事情 才是最主要的吧。

14樓:烏鎮裡的小妖

各自做好各自的事情的吧。

男朋友要和自己分手?

15樓:花非花

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首先弄清男朋友為什麼要和自己分手。無非有以下幾個原因。

1、男朋友喜歡上了別人,那趁早放手,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即使再捨不得也不要糾纏,對你對他都好。

2、因為你自己的原因,比如性格,比如最近做了什麼事讓男朋友不開心了,那就問問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真的愛男朋友,是不是能為了愛乙個人而改變自己,而改變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能,告訴男朋友,請求他再給你一次機會,或許他會回心轉意,你們還有和好的可能性。

如果你自己的內心告訴你,,你愛他並不能勝過愛自己,那麼還是選擇放手吧,因為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是很難做出改變的,那就沒有必要委屈自己,那就笑著說再見,彼此祝福。

3、如果是因為家庭原因,男朋友的父母不能接受你,那我也建議你選擇放手,因為你的男朋友已經做出了選擇,顯然他站在了父母那一邊。

總之,男朋友要分手,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勇敢面對就好!

男朋友想分手

16樓:

摘要。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想分手嗎?還是你想挽回這段感情?

男朋友想分手。

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想分手嗎?還是你想挽回這段感情?

我沒學過怎麼挽回,他也不會挽回。

那你想挽回嗎?

對,以前分過一次他想挽回,這次對我想挽回。

想和男朋友提分手?

17樓:竹露江湖

要考慮清楚,如果只是一時生氣就沒有必要了,如果說真是覺得雙方不合適,那就分手吧!畢竟分手不用辦手續,離婚是要辦手續的。

18樓:開心點哦耶

先冷靜一下,和男朋友溝通一下,不要把話說的太絕。

1. 不要把分手說的太絕對。

兩個人在一起班就是有緣分,無論怎麼樣分手都不應該輕易地說出來,但是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女生往往忍不住就會將分手輕易地說出來,並且伴隨一些很嚴重很決絕的話,這些往往只是氣話,但是在男生的思維看來,你此時此刻說出來的話是出自真心,不僅很讓男生傷心,也加重了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一降再降甚至是沒了感情,即便是真的想分手也不要這樣太過絕情,給雙方乙個空檔,也許只是一時的,吵架歸吵架,但是請一定保持自己的理智,留下和好的餘地。

2. 不要直接徹底斷聯。

有的女生因為生氣,直接去各種拉黑斷聯,不給男生和好的機會,男生在初期找不到聯絡的方式,你卻還在想如果過他愛我就一定會想辦法找到我的,如果嘗試了各種辦法,很多辦法還是找不到你,男生就會放棄,因為他打心裡就以為你真的不愛他了,因為男生女生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在他來看,你做的一些事就是給他乙個訊號:放棄,所以女孩子們在分手後就不要直接斷聯,當你氣消了,你就知道自己該後悔了,這個時候男生已經放棄了。

3. 和閨蜜朋友溝通交流一下。

有時候跟愛人吵架是真的理性不起來,就是生氣。情緒真的很影響乙個人的判斷能力和表達方式,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朋友幫助你表達自己情緒,平復自己的心情,對症下藥去解決問題。

19樓:距就發

什麼原因想跟他分手呢,應該好好考慮清楚,分手對雙方都是有傷害的。

20樓:禾鳥

如果您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好,已經到了想要分手的時候了,那就肯定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出了問題,盡早進場動不如短痛。

愛情的最終目的是結婚,合適這個詞裡面包含了適宜、符合,有機械的成份,對於有感情基礎的婚姻來說,有點牽強。有愛情的婚姻比合適的婚姻更幸福一點,當然不論是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還是合適的婚姻,都會在以後的生活中相互磨合,但是後者風險指數會大於前者。

社會在不斷的發展,人們的思想觀念也跟著改變。像以前老一輩的婚姻,都是別人眼裡的合適,有很多也會相伴到老,那其中的無奈、忍讓、委屈只有他(她)們自己知道,又有多少人沒有體會到幸福的婚姻,就已經老了,又有多少人的婚姻是將就著過。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但是愛情往往會被蒙上保鮮膜,日子久了,會被生活的瑣碎搞得面目全非,這就是考驗婚姻的關鍵點,經營好婚姻生活也尤為重要。所以說愛情也好合適也罷,都需要以愛人之心、以真誠的態度面對。如果是我選擇,我會毫不遲疑的選擇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我不能想象,沒有感情基礎的兩個人,再合適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我對現狀不滿意,我思考了一下主要下面幾個方面。

第一,對自己的生活狀態不滿意,每天就是隨遇而安的生活,沒有乙個正常的作息時間,如果有事發生的話就會對發生的事情很暴躁,就會陷入迷茫。

從今天起,我覺得就是將生活做乙個好的規劃,比如週末可以去上乙個健身課,學習一下舞蹈這樣就很好,有利於身心的發展。

第二,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有乙個職業夢想,就是想進會計事務所,能為企業提供財務諮詢,解決企業難題。覺得幫企業解決難題,從精神層面來說是一件很讓人高興的事情。

就像我們小時候考試得100分一樣,那種成就感和滿足感是非常難能可貴。目前這個目標,正在努力學習,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實現。

第三,對自己所處的定居城市不滿意。我自己希望生活在乙個比較悠閒的城市,目前生活在上海,我覺得精神壓力和生活壓力都很大,每天在高度運轉中,會身心疲憊。

所以在未來的日子,希望自己有能力到乙個相對輕功松的環境去生活。

和男友分手了難過的睡不著,和男朋友分手後,為什麼他難受的天天睡不著覺,有時還借酒消愁,我跟他提複合,他為什麼不同意?

禮朗 和男友分手了難過的睡不著,如果因為脾氣對方與你分手了,那看似是脾氣原因,實則不是,是其他交換價值出現了問題。和男友分手了難過的睡不著,我最終還是一直堅持著去挽回,因為真的很愛他,可能他被我的堅持打動了。和男友分手了難過的睡不著,他心裡也有我,然後同意跟我和好了,我特別珍惜現在。希望大家都幸福,...

和男友分手了說祝福的話,和男朋友分手後想說些祝福的話怎麼說呢

錦玥小朋友 1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 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

和男朋友分手了,還能和好嗎,和男友分手後還能和好嗎?

1.有可能那個女孩在考驗你,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你去找他,面對面的談一談把你的真心話說說,看看那個女孩還有沒有迴轉的餘地。2.有可能他不愛你了,找一個理由分手了。 雨暮欲雨遲 男朋友分手了還能和好嗎的男朋友分手了要看是什麼原因和男朋友,所以呢說如果是因為一個誤會或者神仙小事,彼此之間還有感情,而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