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婚論嫁的男朋友說 我現在還真有點想養你

時間 2023-05-14 12:21:06

1樓:陌上華為

說句實話,我覺得你們有代溝。你覺得他應該養你,但是他覺得你跟他應該一起賺錢來養這個家。你是90後吧,他是80後,這就是差別。也許你們會在一起幾年,但是最後可能並不會結婚。

2樓:網友

...我暈。

女人怎麼面對這個問題都這麼遲鈍啊??

說他!我現在還真有點想養你!!!

懂麼?聰明點!!!

他在對你許下愛情的承諾!!!

他想早點娶你當老婆了,想早點履行愛的誓言了!!!

這等於是在向你求婚在!!!

笨女人!!我該恭喜你才對還是該怪你太笨?

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的考慮考慮 不要一味的去服從他說的買車啊裝修啊 我覺得這些不應該全是女方出 男方也要出 如果現在這些錢都是你出 這樣會讓你以後覺得不痛快 嫁妝什麼的 你就讓你父母決定 自己該出的錢還是要出 不該出的就不要出 你也要和你男朋友家 你家裡的情況和你考慮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好好的和他說 我想他會同意的 但是如果他還是堅持 這些全部你出 那寧可多考慮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這麼多 就是你的這中想法呀 還在封建社會呢。

結婚之後,男人說「我養你」,真的能相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乙個認識了很多年的好朋友,最近他在鬧分手,分手的原因也很俗套,因為她覺得自己的男友太摳門了,捨不得給她花錢,由此我們可以想到這個男人一點都不愛她,她當然要離開這個男人去尋找更好的另乙個對她好的人,雖然聽上去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難道分手還等著過年嗎?

如果要再聽下去就會發現有問題了。我的朋友因為在大專畢業之後一直找不到很適合的工,所以在和她男友談戀愛的時候,他因為剛剛畢業那時候也出去找過工作,可是那些工作不是工資低,就是每次都需要加班加點,要麼就是直接給你挑明了,說讓你幹一些雜活兒,好不容易有乙個高薪的工作,但卻因為學歷低而被擋在了門外,這個時候他的男朋友就說乾脆你不要上班了,我來養你。

就說難道你覺得我不配去餐廳吃飯嗎?一頓飯不就是幾百塊錢,難道你不捨得為我花?把她男朋友說的啞口無言,但是經濟基礎擺在這裡你又不幹活兒,你又沒頓想吃好吃的,再這樣下去兩個人根本一分錢都沒有。

又怎麼指望以後來買房子結婚呢?所以男人在說我養你之後也要看女生具體的反應是怎麼樣的。

6樓:網友

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同樣是女性的我告訴你乙個道理,女人只有自己有賺錢能力才能有尊嚴的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

8樓:柏含桃

不能相信,因為自己要有自己的經濟,經濟**,自己一自己掙錢才能有自己的自由。

9樓:畢崇雲

絕對不能相信,即使能養,他也會瞧不起你,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掙多掙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自食其力,抬頭挺胸過日子,活出個自我最重要!

10樓:天空多多

我相信。因為男人是一家之主嘛,養老婆孩子是應盡的職責。

11樓:成都任我遊網路

不能信,自己經濟獨產才有說話權,不會被婆家看輕。

12樓:h朵朵**

不能,騙人的,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錢。

13樓:蘭陵王大老婆

靠人不如靠己!與其等著別人養你,還不如自己有經濟基礎,這樣也就不用忍氣吞聲,過得卑微了!

我跟我男朋友都談婚論嫁可是他突然說想單身叫我離開我該怎麼辦

邵戎 他可能是出事了,比如公司裁員了,沒工作了,患上什麼病了,出了什麼事的話都會叫你離開,男人是因為不想拖累你,才會這樣的。你和你男朋友都談婚論嫁了,他突然就這樣說,肯定是有原因的,不可能突然這樣說的。你要問清楚原因,但是不要太激動 穿上嫁衣等我 這個問題的會關鍵在於你想不想離開!感情的世界裡基本上...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男朋友出軌和別的女人還打掉男孩

迷途知返 經周公解夢查詢,夢見未婚夫出軌,是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因為夢只是我們人類潛意識的延伸,正所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正的愛情和幸福的婚姻,離不開彼此信任和包容,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題主放鬆心態,正確的看待即將到來的婚姻大事! 紅小魚的夢 這都...

我談了男朋友,我跟他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我也和他回他家見

夙春 愛過,就不要再傷害了.也許他是乙個善良的人,即使他早就發現你們不適合,只因為他的軟弱,讓他一直拖到現在.人生其實每天都在發生變化,即然現在變化來了,你也要學會勇敢面對,不就是分手嗎?何必要把恨放進去呢?也不能說他傷害了你,在這期間,你也曾經享受到了他給的快樂呀?對嗎?在你們沒有談之前,你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