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4-29 17:24:06

1樓:防薟濳津

喜歡是,希望寂寞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傷感的時候,找個人說說話。 愛是,在任何時候都想跟他分享,快樂的時候甚至希望把錯有快樂都給了他。 喜歡是,在很久很久沒聯絡的時候,接到他的**,然後笑著聽他說話。

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著急得的打**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一笑。 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喜歡乙個人,多數許多朋友,也會覺得快樂。 愛乙個人,是多乙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 喜歡乙個人,是甜膩的。

愛乙個人,是苦盡甘來的。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乙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乙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 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乙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乙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乙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2樓:黃逸代霞綺

喜歡是欣賞,愛是包容。

3樓:惠鑠敖浩麗

我覺得沒區別,愛和喜歡都一樣!沒有感覺哪來的心動,哪來的喜歡和愛。

4樓:斐青愚從丹

因為快樂而想在一起就是喜歡呢、不快樂還想在一起那就是愛呢。

5樓:遇學卯菀菀

沒區別吧,都是與痛苦相伴!

6樓:顧宜世依白

這個世界沒有愛情,請你不要相信愛情,或者感情。

7樓:陳豐登曉星

喜歡乙個人。

是對他有好感。

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愛乙個人。

是要負責任有承諾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離開。

我是這樣理解的。

8樓:朱曾巫馬雅霜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愛則傾入骨髓~

9樓:爾浩端木向秋

愛是每時每刻的想念,喜歡只是不探厭。

10樓:逮芸類夢絲

愛是很深的。

感情喜歡只是欣賞。

11樓:段山斯清婉

喜歡ta不一定愛ta

愛ta就一定非常喜歡ta

12樓:六媚其安蓮

愛乙個人就要用一生去呵護她,,去愛保護她。

喜歡乙個人也許是一時的喜歡,越沒得到的東西。

心裡越是喜歡,,,等得到了也許就不喜歡了。

13樓:才慕悅臧優

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當你愛乙個。

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14樓:徐藉始承教

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她,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

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15樓:豆新颱問筠

爰乙個人是情感發展,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敢受,兩個是不一樣的。

16樓:雋夫樓寄容

愛乙個人肯定會喜歡他,會包容他的缺點,包容他的一切,喜歡他的一切,但是喜歡乙個人不一定會愛他,不一定會包容他的缺點、他的一切!

17樓:歐煙荀易容

不是愛是專一的。

喜歡很廣泛。

愛包括了喜歡可喜歡不包括愛。

18樓:崇皛晉萊

不是,愛是刻古銘心的,喜歡是浮掩了事的。

19樓:厚樺聞濃

喜歡是希望他是你的。愛是只要他過得好。

20樓:迮賓公旋

你說呢?

愛和喜歡會一樣哦?

21樓:饒朗麗依哲

喜歡與愛不同,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時,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時,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來自於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

但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作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22樓:區頡季智暉

愛乙個人就想要和她《他》在一起。

希望她《他》幸福,快樂。

喜歡乙個人只是單純的喜歡。

沒有男女之間的愛。

23樓:欒湃阮玲然

愛他,看不見是你會想,看見了你又不知道四個一說你該,而且就算看到比他好100倍的你也不會動心。喜歡他,如果看到更好的你就會移情。

24樓:明素芹雍碧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快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她。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會想她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好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的只是今天,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25樓:庹逸春祭實

喜歡就是一種感覺,但感覺隨時會消失;而愛會長久存。喜歡乙個人會希望愛情一直轟轟烈烈,而愛乙個人會甘於屈於平淡。

26樓:子寒有約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這兩感情有著相似之處都是對某個人或者某件事物產生好感,但是在程度上卻有著很大的不同,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喜歡和愛到底區別在**!

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她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她會更開心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愛人和喜歡人有什麼區別,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那有不一樣了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的性質有變了 愛是真心的付出的愛 而喜歡呢 有兩種一種的帶著曖昧的喜歡 另一種是欣賞的喜歡 不能混為有團了 愛與喜歡不同 安娜 思蒂 何迪豔提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