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和愛人有什麼區別呢,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有什麼區別呢?

時間 2022-08-13 02:30:10

1樓:天堂絕剮惿湨幊

在我們的生活中愛與喜歡是常常交織在一起的,很難明確的分辨,也許有時候很朦朧——喜歡中有著心跳的愛,也許有時候又很清晰——喜歡單不是愛,人就是這麼奇怪。不管怎麼說愛與喜歡還是有本質區別的: 1、從文字上來講,愛是乙個字,說明在內心比較沉澱;而喜歡是兩個字,更多趨於表面化; 2、從心理上來講,愛是一種感情;而喜歡則是一種感覺; 3、愛乙個人一定是喜歡他;但喜歡乙個人,卻並不一定愛他; 4、愛具有一種責任感;而喜歡僅僅是一種心情; 5、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但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 6、愛是自私的、沉重的;而喜歡則是廣泛的,也是淡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會為了他傷心開心,會因為他的簡訊他的訊息他的一切而顫抖,會為了他的幸福而幸福!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逝去,只會越來越刻骨銘心!愛乙個人,會因為他獲得勇氣,也會因為他失去勇氣``愛乙個人,會把他當作自己人,優點給他看,缺點也給他看!

愛乙個人,會瘋狂,會失去理智,會哭會難過,會在傷心完後說再也不要愛他了可是下一次心仍舊圍繞著他轉動!愛乙個人,無論他多糟多壞傷害你多少次,仍然覺得他是最好的! 喜歡乙個人,只是因為他的某個優點對了你的胃口,只是因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覺得排斥,和他在一起會很開心,不會為了他難過!

會因為他的某乙個動作或者語言不再喜歡他!

喜歡人和愛人有什麼區別,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有什麼區別?

兆靖易展筠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

愛人和喜歡人有什麼區別,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那有不一樣了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的性質有變了 愛是真心的付出的愛 而喜歡呢 有兩種一種的帶著曖昧的喜歡 另一種是欣賞的喜歡 不能混為有團了 愛與喜歡不同 安娜 思蒂 何迪豔提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

愛人和喜歡人有什麼區別?拜託了各位謝謝

傻帝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