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的晚安情話,晚安的情話對女生說

時間 2023-04-29 12:39:07

1樓:帳號已登出

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冷戰的時候,我也可以堅持很久:,久到我連一點想跟你說話的慾望都沒有,但也總有一瞬間讓我覺得,就這樣吧,你怎樣都好,不離開就好,面子算什麼,脾氣算什麼,都沒你重要。

3、在認識之前,我錯過了幾十年和你說晚安的機會。所以現在我要彌補起來對你的虧欠。以後的日子,我堅決不會再錯過了,想問問你,願意聽我天天對你說晚安嗎?

4、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對乙個女生說「早安」「晚安」這件事,要麼不開始,要麼就是一輩子!而我選擇一輩子都要對你說,希望你以後不要煩我。

5、我是預言家。我昨晚查了你。你。喜歡我。

6、見到你我就改吃素了,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菜。

7、乙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8、人一旦有了依賴就變成了幼兒園等人來接的小朋友。

9、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0、從第一次跟你說「晚安」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自己這輩子在劫難逃,但我心甘情願天天對你說晚安!

11、寶寶,快去睡覺吧,我聽到周公在召喚你啦!別又熬成熊貓眼了,雖然熊貓眼的你也很可愛。

12、聽說晚安是最長情的告白 但我只知早安是最深情的問候。

13、我乙個人的時候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14、「你問我為什麼會看上你,雖然你不出色,但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小眼睛,卻裝的下滿滿乙個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從未羨慕過任何人。

15、第一口蛋糕給你吃,第一句情話給你聽,你一聲早安道給你,第一次也想在合適的時候能給你。

2樓:小研說法

你可以對女生這樣說,祝你這個小懶貓能夠在晚上好好休息,明天漂漂亮亮的出現在我的面前。相信她看了以後會非常高興。

3樓:法律心理諮詢mr郭

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唯你在我心上反覆。二、要腦子有什麼用,它只會想你。三、餓的時候總想偷偷看你一眼,大概是因為秀色可餐吧。

四、你總是有種魔力,讓我可以無時無刻都為你著迷。五、晚什麼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到夜不能寢。六、我找你的時候就是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七、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八、幸好思念無聲,不然你要震耳欲聾。

4樓:澄琇

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5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追乙個女生的話,在晚上你就可以說一下,晚安,希望你做乙個好夢,但是別人會覺得很油膩,你直接說晚安,可能會比較好。

晚安的情話對女生說

6樓:休閒娛樂大**

晚安的情話對女生說的有:

1、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乙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2、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3、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4、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好人好夢。

5、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晚安的情話對女生說

給女生說晚安的情話

睡前小情話,晚安撩人的情話簡短

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 我喜歡你,而不是想緊緊的擁抱你,而是看見你美麗的微笑,如山間清水,清澈動人 知道夏目漱石怎麼說我愛你嗎 今晚的月色正美。其實偶爾寄封紙質的情書蠻有情調的。晚安撩人的情話簡短 1 世界這麼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晚安好夢。2 我不會撩人,要不你撩我下,晚安。3...

男孩對女孩說的情話,男生對女生說的經典情話

多餘的心塵談三農 對你說這3句情話的男人,女人別誤會,他對你是真心的 如果我是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流向你的脣角!那是因為我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麼我將註定不會流淚,因為我怕失去你也不能失去你!兄弟給分吧謝謝 死餘 我不會什麼甜言蜜語,我只想告訴你,我想和你在一起直到永運 雲都淡了風清吧 這...

情話,女生給男生的,300字,情話,女生給男生的

瓶邪一生一起走 致 x,我一直很仰慕你,從xx時我就喜歡上了你,你燦爛的笑容,溫暖的眼神 或是嚴肅的神情,深邃的眼神 吸了我。對我來說你就是黑暗中的星辰,璀璨而耀眼 又像山間的清風朗月,使人平靜 如那夏日裡的驕陽一樣灼眼 若冬日裡的火爐,溫暖人心 幾乎每個和你接觸的機會,都使我的心若小鹿亂撞,我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