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重視的朋友對你忽冷忽熱,應該如何看待?

時間 2023-04-25 20:51:05

1樓:知10216幌丫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如果問題不在你的身上,對你忽冷忽熱的人就不值得你去重視。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之中的乙個,他的忽冷忽熱你不必去揣摩,不用去在乎。‍‍

2樓:花開31057鬥淘

‍‍如果你們以前只是朋友(異性),那麼可能,現在他可能喜歡你了。我是指愛上你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坦然面對你。

他不想讓這份友情變質,但卻又抑制不住地想你,所以給你的感覺就忽冷忽熱。‍‍

3樓:網友

我會平常心待之。

我也反省下自己,平時對待她的方式,是不是有欠妥的地方。

如果問心無愧,那就順其自然,友誼該結束就結束吧。

4樓:琉友員陪臉鯽

‍‍可能她心情不好,可能是你想太多,太在乎這個朋友了,所以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思想!給她空間自由,而且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

5樓:擦很久

說句實在話,有乙個忽泠忽熱的朋友真的很委屈,我有時候都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對方能跟你走一路卻一句話不說,你拼命的找話題她也不理你,不知道是不是太在乎這個朋友,但要真的放下也挺難的。

6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我可不慣他!他不搭理我!我就不搭理他! 朋友麼!有什麼好裝地!不用理他!‍‍

7樓:天出見人

‍‍ 你怎麼能老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呢?怎麼對自己就那麼沒有自信啊,他對你不重視你就不要去重視他。‍‍

8樓:以心

我朋友就這樣,有一次我實在憋不住了就問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做朋友了,他說不是啊,就是因為最近負能量特別多,不想影響你的心情。當時聽完,思緒萬千。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樣,不要太想當然了,說不定問一下就好了呢。

9樓:起風了

很生氣,以我的性格我肯定會問清楚怎麼她了,**得罪她了,憑什麼受這窩囊氣,要玩就玩不玩就別在我面前不冷不熱的。

很好的朋友對自己忽冷忽熱,到底為什麼?

10樓:阿紫說星座

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你可以直接去問他,既然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他應該會直接告訴你原因。

11樓:乙個

有可能是別人和自己的好朋友說了自己的一些缺點,或者是在中間挑撥,讓朋友受到了影響。

12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每乙個人的生活狀態都是不一樣的,而且每乙個人的心情也是不同的,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朋友突然對自己忽冷忽熱,是哪些原因導致的呢?

13樓:行樂樂樂行

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情緒比較低落,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最近結交了新的好朋友,而且兩個人也沒有了,共同話題。

14樓:movie旅遊

朋友忽冷忽熱的狀態可能會讓自己產生困惑,會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是這樣的。而在風冷呼熱的背後,可能有很多原因,也不一定是別有目的。

乙個很好的方法就是你要去留意他什麼時候對你熱,什麼時候對你冷。

如果是當他需要你的時候,他對你特別熱情,當他不需要你的時候,就對你特別冷淡。那你需要多留點心,那在這種情況下的話,就覺得兩個人之間的友誼並不算很真誠。

當然,如果說他是因為乙個人覺得孤獨啦,然後就會去聯絡你,和你比較熱情;如果覺得自己想乙個人了,就適當的去疏遠你,其實這種情況一下還無可厚非。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是從朋友那裡獲得一些精神上的陪伴和鼓勵。

真正需要去留意的是那種他需要你去幫他做什麼的時候,他需要你去為他付出的時候,才會與你熱情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就是可以被看做是別有所圖的,是想利用你的。

當然,不管對方對你是怎樣的態度,你都可以有自己的態度。你是否想和別人繼續這樣做朋友,還是覺得乾脆不做朋友了更好,你有選擇的權利。

15樓:331魏曉筠

異性朋友,對自己忽冷忽熱,很明顯對方把自己當成了備胎了,忽冷的時候說明有物件了,或者與物件感情很好,忽熱的時候說明對方處於空窗期,或者與物件有矛盾了。

16樓:小小靜兒

如果是異性朋友,突然對這種忽冷忽熱的話,很明顯對方是把自己當成了備胎。如果是普通的朋友對你忽冷忽熱的話,可能就是自己的問題了,或許是自己**做的不好。

怎麼對待對自己忽冷忽熱的朋友?

17樓:扯淡日勺噯清

能處的來的就好好的與之相處,處不來的就慢慢的與其拉開距離,然後就悄悄的淡忘。沒必要的看著別人的臉色而丟了自己的個性。

每個人的性格、為人處事的方法大不相同,即使忽冷忽熱,也不代表他並未當你做好朋友,可能只是性格如此,抑或是他自己並未意識到自己有忽冷忽熱的態度變化。

如果朋友的忽冷忽熱造成你的不快,可以嘗試與朋友委婉談心,以求互相理解。忽冷忽熱的朋友並不一定心存惡意,我們要以對待朋友之心與之交流,定能磨合使友誼更進一步。

注意事項:

朋友之間不能追求完全的一致,要尊重每個人的個體差異。正如上文所述,人與人之間待人接物為人處事都有著不同的方式,對待事物的看法與三觀也有所差異,我們不能對朋友要求過於嚴格,一定要對方同自己有相同的見地。朋友之間也應當尊重對方的為人處事之方法,三觀的些許差異等等。

我們做好自己,用真心去將對方當作朋友。即使是令你感到忽冷忽熱的朋友,也可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方法與你相處。

朋友突然對自己忽冷忽熱,應該怎麼應對?

18樓:浩海永寧

應該去解決這個問題,找到朋友坐下來好好談談,問原因,然後去解決,這樣應對才是正確的。

1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應該找朋友聊一聊,同時問清楚原因,然後再針對具體原因來解決,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般都是司考朋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原因?如果出現自己的問題,就抓緊去道歉,如果不是的話,就問明原因就可以了。

21樓:昌興朝

對,自己忽冷忽熱的話,我覺得嗯可能是因為朋友有時候心情好,心情不好啊,這個的話,我覺得他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你自己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對待他就好了。

22樓:碎玉軒嬛嬛

朋友突然對自己忽冷忽熱,只有說明沒一點做的,可能還有點不高興,既然是朋友,就要敞開心扉,把情況說明了,爭取一下朋友的意見,到底哪一點做的有問題?這樣做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23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詢問出其中的原因,然後果斷的離開,不和這樣的朋友進行相處,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了。

好朋友總是忽冷忽熱,有時很好有時候又很冷漠,她這是什麼心理?

24樓:甜奶幼

他應該是真的拿你當朋友,因為其實好朋友就是這樣相處的,有時候對你特別熱情,有時候對你非常冷漠,其實這代表著他認為你們的關係非常好。

25樓:白珍全全全

她這樣的心理可能就是並沒有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所以才對你忽冷忽熱,這是非常不尊重你的表現。

26樓:蕾蕾

她這樣做是在故意冷落你,是在考驗你,看你是否可以接受她做的任何事情,看你是否值得她深交。

好朋友總是忽冷忽熱,該怎麼辦?

27樓:知行三農

序言:和閨蜜在一起玩耍的時候,突然發現閨蜜對待自己總是忽冷忽熱的,遇到這樣情況的時候應該直接找閨蜜詢問問題。為什麼總是會躲著自己不見面,任何乙個閨蜜都不能接受朋友之間的友情變得忽冷忽熱。

即使對方有了更適合玩耍的閨蜜或者是朋友,也不應該直接的拋棄自己,應該意識到閨蜜之間的感情,並不是說散就能散的。?

有一些好朋友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對待對方總是忽冷忽熱的,在好的時候兩個人就像是乙個人一樣。等到對方做錯了事情以後,就從來不會聯絡對方,好朋友之間就應該意識到彼此既然是選擇做了好朋友,就應該認認真真的玩耍下去。尤其是閨蜜之間的感情是來之不易的,相處多年以後一定是彼此性格合適,聊得來才會選擇做閨蜜。

不要一味的去冷落自己的閨蜜,因為女生之間的感情也是非常脆弱的。?

男生之間的兄弟情誼如果發生了忽冷忽熱的情況,大多數人都是考慮到對方已經有了新的玩耍的人,並不會一味的去打擾對方。男人之間的兄弟情比女性之間的友情還要可靠,這是因為男性在一起相處的時候都能夠體諒對方。而女生都不能接受友情當中有了第三者,一旦對方當了第3個朋友在一起走路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有些多餘。

生活當中應該意識到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是除去戀人之間的感情以外,最重要的一種情誼。要把朋友情一輩子都念在心中,應該考慮到朋友一生一起走風風雨雨,讓彼此度過的時間比戀人還長。每乙個人都是需要有朋友的,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是需要經常聯絡的,這樣才更友好的在一起玩耍。

28樓:**張老師

出現好朋友總是忽冷忽熱的現象,可以判斷出這個人的性格也是不穩定的,可能會根據他自身的一種情況來決定你們之間感情是好還是壞,也許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會冷落你,當他心情好的時候他就會想到你想和你一起分享。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出現這個現象的,所以,再經過一段時間磨合吧,看一看你們之間是不是還有希望能夠繼續做好朋友。

29樓:帳號已登出

好朋友忽冷忽熱,也許是遇到不好的事情了,所以不開心不開心了,可能就沒心情和你聊天。如果他忽冷忽熱,你也不用太在意他。這樣的人可能情緒不穩定,盡量的少交往。

30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自己的好朋友忽冷忽熱的話,那麼自己就先要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做的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自己的好朋友。

31樓:昌興朝

總是對你忽冷忽熱的話,這種嗯感覺的話,會讓人特別特別的難受,像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到那是不行的。我肯定是會追問原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做好自己就行,他若真的把你當朋友,那就算是他對你忽冷忽熱,也無傷大雅。

33樓:數位技術小輝

斷交。因為這樣的朋友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不要也罷,所以應該斷交。

34樓:伯音

你在朋友總是忽冷忽熱,你能怎麼辦呢?你催我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他是不是有毛病。

35樓:打惡狗棍

這樣的朋友應該是他的性格上的問題,如果說你倆之間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不愉快或者是問題的話,咱是好朋友,你就應該包容他。

36樓:沒結婚呢

找其他的朋友,不要理會,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我一定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男人突然對你忽冷忽熱原因,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是怎麼回事?

小北 如果對方會回頭 今天有很多個理由好了 但是有一點一定會有 就是他目前身邊沒別人 這種狀況尤其比較容易發生在男生身上 他目前身邊沒人 這意味著什麼 代表他可能去追求別人追失敗 然後想回頭找你 不然一般男生 去追別人只要有成功的話 當下的那段時間 要理你很難 當然他愛過你的話 他也許不會那麼殘忍 ...

男生對你忽冷忽熱,一個男生對你忽冷忽熱?

52hz鯨 他也可能欲擒故縱,想試探你,女人明知道男人心中有自己,卻不主動的聯絡,欲擒故縱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他想去試探你的心意,想知道你會不會在他不聯絡你的情況下,主動的去聯絡他,而實際上你又一直在等他的訊息。男生明明有向你透露喜歡你,但男生普遍考慮的因素會有很多,比方說覺得自己給不了你更多等原因,...

人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什麼,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什麼?

搶救失敗 你很在意他吧?要不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他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但沒到非常喜歡,或者愛的地步.所以他會有時比較冷淡的對你.他應該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吧.你一定對他不錯.他會想一直這麼對你冷對不起你,所以他一想到這,會對你熱情.但他的重心不在你這,所以時間一長,他的注意力又轉移到別人那裡了,給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