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明明喜歡我,為啥故意裝高冷?這種男人什麼心態?

時間 2023-03-15 18:25:06

1樓:小兮涵

高冷是人的性格之一,高冷的人常常給人一種不好接近的感覺。但是,為什麼有人說越高冷的人越容易吸引異性?這難道是男人故意裝高冷的原因?

作為女生來講,你知道乙個男人對你高冷的原因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看看吧。

一般來說,男人的高冷也分為這樣幾種,一種是他本來就高冷,一種是他故意裝出來的高冷,還有一種,那就是他不是對所有人都高冷。

那些生來就高冷的男人,一般異性很難能夠接近他們,或者是走進他們的心中。而那些在女生面前故作高冷的男人,肯定是戰略性的高冷,是為了吸引異性才這麼做的。至於最後一種男人,這種男人並不是在所有人面前都高冷,那就是可能他們只對陌生的人,或者是自己不感興趣的人才會高冷,但是對身邊親近的人,或者是自己喜歡的人,一點都不高冷。

在很多女生眼裡,有時候越是高冷的男人反而越有魅力。當然了,前提是這個男人硬體條件要過關,顏值要說得過去,不能太醜,如果乙個男人本來長得就醜,人還高冷的話,那肯定不會有異性願意多給他眼神。

所以,現實中會有些男人為了能夠吸引異性的目光,讓異性對自感興趣,故意裝作很高冷的樣子。因為在一段關係當中,有時候是需要一些欲擒故縱的手段的。男人在你面前裝高冷,其實也是在跟你玩推拉戰術。

他想要看看你的反應,想要知道你是不是對他感興趣。

不過,男人過度的高冷有時候只會取得適得其反的效果。男人的高冷有時候會在他和異性之間築起一道高牆,在這道高牆面前,女孩子容易望而生畏。所以,高冷的男人也會逼退很多喜歡自己的異性。

2樓:猴子書店

明知不可以,偏要喜歡你,許多人都是這樣!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會傷害到自己。等到過了很久以後,你會發現當時覺得自己很可笑,有點傻傻的感覺,甚至感覺自己很幼稚!

所以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在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選擇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後給自己一杯冰涼徹骨的水,澆滅心中的火,在雨裡狂奔,狂歌醉吟 都未嘗不可,!為的就是以後能夠得到幸福,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因為一顆花的枯萎而忽略了整個花園,張開雙手,你會得到更多的美! 流星固然美麗,但你可知道,任何一顆星星都有它美麗的一面,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只要用心去發現,許許多多的美不比你現在的他差,!

好了,話就說到這裡,人有時候需要靜下心來,用心去想,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會是幸福的人,希望你得到自己的幸福!~

3樓:網友

希望吸引你注意力。他在你面前沒多少自信。

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裝大男人,給他點顏色,嚇嚇他。

5樓:職場張小白

你都說是你男友了,這個裝高冷是什麼意思啊。可能他是本來就這個性格,再說了都是你男友了,裝什麼有什麼關係嘛。

6樓:公尺豆

天蠍座,把心裡的想法隱藏得很好,

男友不喜歡我

今天的經歷只會變成明天回憶 現在你所經歷的一切不過是你 人生經歷中的一小部分,不用過分芥懷這些事,希望總是在前方,你今天擔心的一切,也許明天再想想會覺得自己很可笑 不要再為過去的事煩惱了,已經成為了事實,就無可改變 不如想想如何把明天過好豈不是更現實點 另外花心的男人也許很會哄女人,但這種男人只能當...

媽媽不喜歡我男友怎麼辦,媽媽不喜歡我男友怎麼辦

父母也有很多不講理的,為了達到他們的要求,就拿死來要挾兒女是常有的事情,按理說你應該多和父母溝通,可有時候溝通也沒有用。遇到對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再說你也大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選的路即使將來在難也要走下去。這要看你心裡到底有多喜歡你這個兵哥哥,據理力爭吧!話有說回來,父母一輩子只有乙個,而男...

我喜歡的人明明知道我喜歡她,她還拿喜歡我開玩笑

司馬晟宇老師 你喜歡的人明明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還會經常的跟你開玩笑,這主要就是因為他知道你是喜歡他的,他跟你開玩笑的話,你是永遠不會跟他發脾氣,所以說他才會經常的跟你開玩笑。實際上他的這種表現也是一種暗示,他的意思就是讓你提前跟他表白,因為對方他對你也是有好感的。正是因為對方對你有好感,而且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