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感覺不合適要怎麼說呢?

時間 2023-01-28 07:15:06

1樓:小希

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說出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找那麼多理由藉口,不要耽誤別個女孩子的時間,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必要找什麼藉口,如果你不喜歡人家,那就直接說出來,不要耽誤人家的時間,不喜歡人家就不要在一起,沒有必要在一起,你們也不可能在一起,不合適的兩個人勉強在一起也不可能幸福,你們還是趁早分手吧,這種事勉強不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必要找藉口,不合適的兩個人勉強在一起也不可能幸福,還不如趁早放手,這樣兩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們也不會受到傷害,不喜歡的話直接說就行了,不要找藉口不合適,這樣只會耽誤別人的感情。

2樓:明月

1、實話實說好了,做人不要太虛偽,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戀愛這個東西,本身就很難說得清楚。既然你感覺各方面都不合適,那就直接和對方說好了。

按照題目中的描述,兩個人應該也沒有交往多長時間,談不上傷害與否。

2、直接告訴對方這個訊息,對方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在現實生活當中,不喜歡乙個人,直接把他拉黑,然後再不聯絡,這樣的人也有很多。

3、「經過這段時間的交往,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各個方面都不太合適,還是不要互相耽誤了。祝你能找到那個合適的人。」這種說法應該還算是比較委婉,正常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反正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具體該怎麼措辭,完全可以自己去想。

3樓:情感導師兔兔

這種肯定要直接說清楚,明確的告訴對方。但要委婉一點說出來,可以說1,我現在只想以工作,創業為重心。等創業成功了再考慮結婚。

2還可以說:女孩的各種要求,就目前為止,我還是沒辦法滿足 ,希望你找到乙個更適合你另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像相親這種每個人都有自己明確的擇偶方向,沒有必要去拖著耽誤大家時間。可以說,感覺到你其實很優秀,但是我感覺我們不合適。

如何跟相親物件委婉的說不合適?

5樓:3435滅韓浩氛

我覺得不喜歡就直接說,感覺我們不是很合適 或者 不怎麼回資訊 也不主動發 就是回資訊 也隔很久 回一兩個字 就算 還兜這麼大工夫 感覺好奇怪。

6樓:小狐狸家的寶寶

直接說不合適就行了。不要以為別人沒有你就不能活了,大家都只是對方的相親物件而已,又沒有感情。

7樓:寶寶49690坎對

累不累,直接說不合適就行了,人家姑娘也頂多是抱著試試的想法,還真以為能傷到別人啊。

8樓:王倩

如果對方不是玻璃心,能一下子聽懂你的話,打個哈哈大家心照不宣不一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喜歡直接的 你看看樓裡的 大部分 都是覺得你這樣做法不佳 你喜歡拖拖拉拉 為啥不想想和自己不一樣的人呢?(你的原話) 為啥不想想大部分人的想法呢?

10樓:泡沫威武

老大不小的人了,老想著自己省事爽快不行的,溝通需要用對雙方都有利不傷害的方式。

11樓:切斷了

據自己的觀察,找到一些針對性的特徵,在某個時刻主動談起你喜歡xx型別(和你觀察猜測她相反的 ..

12樓:沉夜孤星

別整那麼多彎彎曲曲,直接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要不就是吊著別人的感覺/

相親認識的女孩,在一起交往一段時間了,感覺不合適怎麼回絕

13樓:歐陽白

就直接回絕啊,你就說:相處這段時間,我感覺我們不怎麼合適,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發展下去吧。回絕的時候給他明確的答覆,不要拖拖拉拉就行。

14樓:步步高鳳梨

那就直接說吧,這種事情總是要學會拒絕的。

15樓:刃牙格鬥王

你是男的 不跟她聯絡就行了。

如果她主動找你 你就發簡訊 說你們做朋友就行了 你們不合適。

16樓:伱讓我再次天真

自己不好意思說,就跟媒婆說你們性格不合適,然後不理她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回絕就可以了。

交往是什麼意思,有沒有接觸,如果有的話有點麻煩。

怎麼和相親物件說彼此不合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接受對方的禮物。

這一點很重要。當你不確定對方和你能不能走到一起的時候,千萬不要隨便接受對方的禮物。如果對方的禮物很簡單點還好,要是有一點貴重的話,難免就有一點不好處理了。

個人建議,能不收就不收吧!

照顧父母和親人的情緒。

確實,父母和親人為了我們能夠順利弄好相親,在這上面花了很多心思。畢竟去一次相親也確實不容易,哪怕你一見面想要拒絕對方,但是也要學會看場合,多少照顧一下雙方父母的情緒!

不要模稜兩可。

這是很可怕的。相親時,明明對對方沒有好感,想去拒絕別人,但卻只會說好行吧,也許,一般這樣的中性詞是不行的,因為你的模凌兩可無疑之中是在給對方創造機會和希望,如果想拒絕別人就不要這些詞語了。

1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跟你說,如果你真的覺得相親物件不合適的話,你可以主動的跟他說,你可以這樣說。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我準備先工作,等你有了很好的工作以後再談戀愛。所以呢,這樣子我們就暫時就算了吧,這是第一種方式,這個方式的話是以前我相親的時候這個女生跟我說的,所以說你這個方式也可以按照我這個說是可以的,那麼還有第二種方式。第二種方式,你可以這樣說嗯,我感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感覺。那那就到此為止吧,謝謝其實這個方式也是可以說的,這是以前的乙個跟我相親的女生也是這麼說的。

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該怎麼委婉的拒絕?

20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方法很多,可以當面和氣地說「對不起,我們不合適。」也可以搪塞「對不起,我家裡有急事,先走了。」然後,給介紹人回覆不合適。拒絕的辦法很多,但委婉的拒絕首先你得態度端正。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時候如果不太滿意對方可以委婉的提出自己有事情趕時間著急走。

22樓:熙熙熙熙熙熙哈

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也不要直接拒絕對方,會很另對方尷尬哦!

1.我們做普通朋友會更好些。

2.假裝有人找中途離開。

3.不談感情,婚姻方面的話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相親的時候如果遇到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大可以直接告訴對方你覺得你們兩個人不太合適就可以了也沒有必要說太多說太多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的自尊心,但是也不要,要拖著別人,既然不合適就要說出來要,讓別人知道省的讓他抱以希望這樣耽誤了自己也耽誤別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該怎麼把人拒絕呢?就這個就這個聽說的,咱明個再來看,說的是現在沒有時間了,過些日子再來吧。家裡頭有事兒,相不了親了,過些日再來。

25樓:暴走水杉

如果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那就要少說話。然後不要待時間太久,找個理由或假裝接**,然後跟大聲招呼藉口離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意,再婉轉的話也是冷水一瓢,直接告訴對方:感覺我們不合適,祝你找到更好的ta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可以直接說不用,說的太委婉。

28樓:志存高遠

不太滿意,可以委婉的拒絕說我們倆不太合適。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應該婉委婉的拒絕,委婉地拒絕你,就說你的工作很忙,或者是家裡有什麼事情,你就可以給他挽結了唄。

30樓:d時遇

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可以這樣委婉的拒絕對方:我其實並沒有談戀愛甚至結婚的念頭,都是我爸媽著急,逼我過來的,我看你也不是很著急,不如咱們就這樣吧,我家那邊我會說清楚的。

就說你沒有那樣的想法,是不想結婚,不會讓相親物件覺得你是不滿意他。

31樓:紫藍

相親的時候對相親物件不滿意想要委婉拒絕,可以告訴對方可以做好朋友,或者是可以作為聊天的垃圾桶,當吐槽**站。

32樓:陽光的碣石客

如果對方不滿意,最好是婉拒,找一些對方可以接受的理由,告訴她咱們不合適,讓對方明白你的意思,又不傷害對方。

最好是通過中間人告訴對方,雙方都不會覺得尷尬。這是最好的辦法。

33樓:瑛島金屬

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委婉的拒絕很簡單。也可以直接了當的說。你確實很優秀。

但我們性格不合適。或者我也配不上你之類的話。當然也可以在不留互通方式的情況下說下次再聊吧。

意思也就是也沒有下次了。

34樓:自在

相親時不太滿意對方,只有給對方說,我回家和大人商量好,給你回訊息。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覺得對於乙個人,你們倆只是相親,但沒有進行相處的年輕的朋友來說,其實是乙個相對來說比較好解決的問題。

首先你們倆在一起只是相親,如果覺得對方不錯的話那當然可以繼續相處,但是說不好聽的話你看不上他的話,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當斷則斷,千萬不要給對方留下什麼,還有希望的這種想法,這樣的話我覺得你不但對你不負責任,對對方也是不負責任的,如果一旦出現不滿意的情況下,我覺得可以明著和對方說明白了,讓對方理解。

其次我還建議你如果不滿意的話也可以跟你們在中間聯絡你們的中間人,也就是你們的介紹人說讓對方將你的真實感受反饋給對方,讓對方也不要在你身上再耽誤時間,你這樣的話大家都可以相對來說在繼續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切應該是明明白白的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所以你們相親的這種題遇到的這種情況其實不是啥大問題,這個問題只要說明白了,大家也都是會理解,因為相親就是為了讓大家互相看一看,感覺對方是否適合,自己不適合又不滿意,那就不要猶豫後的交際,省的大家在浪費自己彼此的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親的時候如果不太滿意,對方想讓我晚晚的註腳拒絕,可以跟他說,你暫時還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你感覺跟她有些合不來。

相過乙個物件,接觸了一段時間覺得我們不合適,該怎麼發微信告訴他,他還是比較積極的,委婉一些該怎麼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可能對這段感情不太負責,再多接觸一段時間吧! 你還不了解她,假如你現在就是說,會給他很大的打擊 ,所有的女孩都是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但假如你覺得你們之間真的不合適,可能女孩也感覺到了。這時你可以對他說,你們還有一段距離,做朋友吧!

然後給他送個禮物,就差不多了。

我建議你直接回覆,男人和女人思想觀念不一樣,你覺得委婉的拒絕,不會傷害到對方,其他你們就見過一面有什麼傷害不傷害的,如果你委婉的拒絕,反而會傷害對方,因為對方認為還有機會 會更加的努力追求你,那這樣不是對他更大的傷害嗎,做為男人,我也特別討厭那麼委婉的,相親目的很明確,你說 你委婉的話,對方是追呢還是不追,很多女孩比較矜持喜歡看男人是怎麼努力追求的,所以你讓對方不好判斷,而且我相信,只要你直接拒絕了,對方保證不會再聯絡你的,在喜歡乙個人也只是一面之緣。

38樓:使用者

我建議你直接回覆,男人和女人思想觀念不一樣,你覺得委婉的拒絕,不會傷害到對方,其他你們就見過一面有什麼傷害不傷害的,如果你委婉的拒絕,反而會傷害對方,因為對方認為還有機會 會更加的努力追求你,那這樣不是對他更大的傷害嗎,做為男人,我也特別討厭那麼委婉的,相親目的很明確,你說 你委婉的話,對方是追呢還是不追,很多女孩比較矜持喜歡看男人是怎麼努力追求的,所以你讓對方不好判斷,而且我相信,只要你直接拒絕了,對方保證不會再聯絡你的,在喜歡乙個人也只是一面之緣。

39樓:凝望伊人

就說自己最近一段時間,心情不在狀態上,所以,暫時封閉一下自己沉澱一下,對不起了!請你換人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真的對他無意,就不如婉轉一些和他說明白吧。免得時間長了,大家心生怨恨。就說你現在還不著急談戀愛,怕耽誤他的時間,請他另外留意別的女孩子吧。

我喜歡的女孩子,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說不合適

坦白說,女孩子有時候是挺無厘頭的,就像非誠勿擾中,有人就因為別人一件衣服穿的不滿意,一個動作不滿意連後面瞭解的機會都不給直接pass掉了。所以說,感覺是個很奇怪的東西,沒有什麼理由的。如果想挽回,就多聯絡聯絡,慢慢了解多一點會好點。畢竟大家都沒有一點生活或者工作的接觸,也不見得有多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女孩說我們不合適,女生說感覺我們不合適,是什麼意思?

你講的太少了 我們也沒法判斷 得多講講你們這兩個月發生了什麼 如果表面上什麼都好 建議你和女孩子聊一聊 這樣才能搞清楚問題 才去解決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她和你認識兩個月,期間相處得不錯,也許是你的錯覺,也許是她故意曖昧。感情的事,任何一個局外人都看得清楚但不一定有發言權,關鍵還是看當事人的態度。她喜...

年前認識一相親女孩,突然說覺得我們不合適,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不想那麼快結婚,五一這次她回家玩。我約

你好 以你說的來看,女孩不想和你繼續了,她說不想那麼快結婚,其實就是委婉地拒絕你了,那就放棄吧!你想想,她不想那麼快結婚,還相什麼親?說明人家經過考慮後,才下的決定。 金牛 人家說不合適,你還發展什麼?沒戲!趕快再找合適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祝你好運。 可能對你有一點點意思 想多瞭解一下 不能直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