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的說說 心情不好

時間 2023-01-04 17:25:06

1樓:檸檬心理

心煩的說說如下:

一、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二、終於到了小時候最羨慕的年齡,可我並沒有活成小時候最喜歡的樣子。這個世界上不如願的人很多,我只是其中乙個。

三、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四、昔日的甜蜜已遙不可及,現實的悲哀卻寸步不離。

五、你總是怪我翻舊賬,舊事重提是因為它從未被妥善處理。現在我也想開了,你不願處理我又何必總勉強自己,不如散了吧,就這樣吧。

六、他不愛你,你痴心絕對也沒用。他不愛你,你盡獻殷勤也沒用。他不愛你,你千嬌百媚也沒用。別傻了,不是你不好,而是他真的對你沒感覺。

2樓:南雨娛生

1、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

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2、我很累卻不知道**累,我很想說話張口卻無言。 3、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

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4、你成了我心理上的傷口,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似乎總是會隱隱作痛。

5、都怪我,偏偏要去愛,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不知好歹。

說說心情不好,形容心情不好的說說

惲海冬 一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二 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失而再來。三 思念是一種溫暖,也是一種卑微,讀懂的心,看著看著就哭了,多少微笑,只是一個人的思念,兩個人的問候。四 山和水可以兩兩相...

心情不好鬱悶的說說,心情不好的說說

牛一種態度 1.就算沒有結局,也會用力把你抱在懷裡。2.每個孤寂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城,城裡都有乙個無法觸及的人。3.我不想乙個人失眠,因為我真的很怕。4.讓我帶著你的晚安做乙個好夢,不會失眠。5.我遇見過乙個如陽光般耀眼,如月色般溫柔的人,就只是遇見過而已。6.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

瞬間心情不好的說說,心情不好的說說

4時來運轉 我只是覺得難過 然後關上了房門趴在桌上 生命讓我感到壓抑 我卻選擇了緘默 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比如你回答個問題,瞬間被度娘刪了,心情就不好了 心情不好的說說 dani海格 心情不好的說說推薦 1 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