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最討厭男人怎樣的聊天方式?

時間 2022-12-22 05:25:08

1樓:沉夜孤星

喜歡吹牛,都知道在聊天當中誇大自己,我怎麼怎麼厲害,有多少錢,開到什麼什麼樣的汽車,每天吃什麼。等等。還有對自身不滿意的哥們喜歡誇大自己,等等這些對於乙個女生來說,她們只會覺得你這個人很虛偽,不真誠,喜歡做作,這在女生眼裡都是最忌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聊不約,聊天的目的是什麼,當然是把女生約出來,大家要記住,女生對你們的興趣一般來講是有時效性的。今天對你感興趣,可能過段時間就不想鳥你了。這也是很多哥們說她對自己不冷不熱的原因。

當感覺到她對你的興趣已經很大了,就應該立刻邀約,不要墨跡。

3樓:編號

不要用你理性的頭腦以為你最聰明,天下沒有傻瓜,當你和女生在敘述一件事情的時候,或者是你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去解釋,怎麼怎麼樣,我為什麼這樣做,做的理由,你這樣不停的說,反而給人在潛意識裡感覺,你不自信,你很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更何況現在會泡妞的人越來越多,愚蠢的女生也越來越少,男人會在戀愛中成長,女生也會,而且往往女生比同年齡的男人更加成熟。

4樓:阿qi棄

不懂還瞎說,在我們女生聊天的時候盡量要學會,揚長避短,你要是不懂得時尚,你非要和女生聊包包、化妝品,這不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直投嘛。

5樓:銘刻

玻璃心,這一條又是很多人中招,而且往往是那些處於追求狀態,或者表白死狀態的哥們常見的問題。因為心裡過於在乎對方,所以總是把對方隨意的幾個字看的很重要,容易把對方隨口的一句矜持當成是拒絕。

6樓:去體味

她在想怎麼回你,無論是哪一種,你發幾大段過去,都顯得你腦子有坑啊摔!她就會感覺到壓力,被你嚇跑。如果女生是第二種情況,沒看見,很簡單,你過幾分鐘,發個表情提醒她一下就ok了。

7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負能量和醜事兒,這個我覺得躺槍的人應該特別多。很多人把追女孩理解為逗女孩開心就好了,於是就把自己的囧事兒拿出來逗女孩兒開心。卻不知道,這是非常挫的事情,證明了自己是個低價值的人,別的男人生活豐富,自己卻成天一堆囧事,這樣是吸引不到女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死盯著乙個不放,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你很專一,但是有的型別的女生不喜歡你這一套,所以,當你還不知道一朵花是否是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在一朵花上徘徊。

9樓:蒙雅潔

別質問,人家不欠你的,當你和女生互動聊天的時候,很多哥們反應,老師女生為什麼不會我訊息?這個問題,每天問的人不下於十個,「女生為什麼不回你資訊」。她回覆比較慢,語氣也比較冷淡,然後心裡就很著急。

10樓:戰歌

不要總是拿其他人的囧事來取悅女人,一次倆次還好,總這樣的話,就會顯得自己身邊沒有**值的朋友,也會讓自己看上去挫男。

女生感到最噁心的男人的聊天方式是什麼樣的?

11樓:小房仔

很多男同胞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知所云,最終女生覺得你無趣不理你了,再去搭話的時候發現對方把你拉黑了,你還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因此想要和女生聊天,也會是需要技巧的。今天就盤點一下女生感到最噁心的男人的聊天方式是什麼樣的

一.入門噁心:不熟裝熟

一上來就要看**,讓女生很尷尬,你說剛認識乙個人,咋就這麼猥瑣那,你說給不給**,給了吧,不太好意思;顯得自己不識大體。最後怏怏不樂的交出**,這還沒完,好看的他就會問你這**p的吧?不好看直接把你拉黑了,有比這還能噁心女生的事情麼?

分分鐘讓女生遮蔽你。

二.初級噁心:窮追不捨

「在麼?」「你在幹嘛那?」「幹嘛不理我?

」等等,表情文字一系列刷屏…有沒有覺的這些內容很熟悉,沒錯這就直男的標準搭話,這樣的聊天只會讓女生越來越討厭你。因為聊天的時候你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也許你無聊的時候對方正在忙。正確的方式應該是一唱一和,人家都不理你,你又何必去惹人煩,分分鐘被女生遮蔽。

三.高階噁心:亂開玩笑

有些女生是很靦腆的,在網上也是不例外,有些男生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上來就開始跟女生開玩笑,有的還更過分開葷段子,你以為你的做法很幽默?錯!女生分分鐘想拉黑你。

所以,盡量避免這些問題,你可能就會收穫自己的愛情!

12樓:穩一

上來就是,在嗎?在幹嘛?發張**啊?

還有就是本來就不是很熟悉,上來就給你講葷段子,這其實是很不禮貌的,還有就是根本沒有和你在一起就開始在那裡指指點點說女生的穿衣和妝容和生活方式怎樣怎樣,讓別人改,很噁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三言兩語,就說愛呀情呀,想見你了,說一些特無聊的肉麻的話,或者是帶一些色情的,自以為還不錯的。

14樓:網友

滿嘴的胡言亂語,說話不正經。

15樓:m電

動不動就說要看**的人。

16樓:思考的刺客

上來就問美女。

無話硬搭茬。

男人最痛恨女人哪些說話方式,?

17樓:你還沒完沒了

在日常生活中女生與男生交流,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辭,尤其是在一段情感中,有時候女方會被憤怒沖昏了頭腦,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就說出很難聽的話,下面給大家說一些男生最痛恨女生的說話方式的雷區,望廣大女性千萬不要踩雷。

1、你愛怎麼樣怎麼樣。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在感情中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引發矛盾,往往男人會因為喜愛乙個女人而選擇退讓,而如果遇到一些大事,男人則會去與女人商量,如果這時候女人不耐煩的說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會讓男人頓時發火,因為這句話會讓男人感受到女人一種不負責的態度。2、我和你兄弟誰重要。

「我和你兄弟誰重要」這句話對於很多男人都是一種艱難的選擇,因為女朋友與兄弟在他心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根本是無法進行選擇的,女朋友代表著愛情,兄弟代表著友情,無論選擇哪個都會傷害到另一方。所以男人最討厭女人說這種話。

3、別經常將分手掛嘴邊。男人最忌諱的就是女人將分手這句話掛在嘴邊,兩人一旦發生任何矛盾,女生便以分手要挾,剛開始的時候或許男人會因為喜歡你而各種討好你,但是如果時間長了女人仍然將這句話掛在嘴邊那麼便會引起男人的不滿,這會讓男人想到你不想和他在一起,甚至會以為你喜歡上了別人,所以女人不要輕易將分手掛在嘴邊,也不要輕易的去用分手試探男人。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需要慢慢磨合的,而不是女方一味的抱怨,如果你經常把這幾句話放在嘴邊那就要注意了,在熱戀期間男生或許可以忍受你的一切,但是一旦請了他們感覺累了這段感情也就堅持不下去了。

18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無論男人或者是女人都願意聽恭維的話,所以男人最痛恨女人揭他的短處,這種說話方式不可取的,再就是在外人面前不給他面子,和別的男人比較,諷刺挖苦風涼話,這些說話方式男人最恨,女人們要注意點。

19樓:來自萬佛湖喜洋洋的山荊子

女生男生最痛恨的是女生來消化,我看是他有些是談論家裡哪個,你家裡成員的事情,我看他就這一點也是最可怕的1點吧,我看是家裡是有誰都有姊妹父母,他看不上是你兒子世上愛上了你,就有家裡種什麼大小事情來討論,對,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是很反對的,郵箱女生是這樣的,你看怎麼說啊。

20樓:陽之

說話方式都是我行我素,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讓別人無法接受這種態度。

21樓:網友

在親戚朋友面前說話不給他面子,不按著她他的思路走,目中無人的那種。

22樓:銀林樹

居高臨下,說話口無遮攔,在人多的時候不給男人面子,說話刻薄的女人。

23樓:伯依辰

男人最痛恨女人哪些說話方式。男人很要面子,在朋友相聚時被你數落他。這是他最很的地方。所以女人在說話時要看時間地點。

24樓:網友

一般女人不依不饒的,男人會討厭,還有說話盛氣凌人的態度男人也不喜歡。

25樓:藍色幻想

不一不饒,胡攪蠻纏,傷男人自尊。

26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女人罵人男人最討厭尤其跋扈翻臉不認人的態度。

27樓:地瓜

很難說最痛恨,只有更痛恨。

女生最討厭和什麼樣的男生聊天

28樓:愛尚限量版兔子

太以自我為中心的男生吧,隨便一句話也要證明他有理的那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陌生人,應該是自己不喜歡的那種吧,如果在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會太排斥異性,也沒有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搭理對方,聊天也不想,但是有些朋友,就是會讓自己感覺相處的很愉快。

30樓:公桖曼

狂妄自大,不懂得尊重他人。

31樓:不並不是你

最討厭和癌裝逼的男生聊天。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到一起去 沒有共同話題的人吧。

不愛說話的女生最吸引什麼樣子的男生?

33樓:atm半夏螢光

不愛說話的女生最容易吸引冷漠或者也是不愛說話的男生。

不愛說話的女生,基本上都不主動和男生說話,平時也不和男生打招呼,參加什麼聚會活動也是旁邊看著不說話不參加,都20年了還是光棍而且目測有一直下去的趨勢,已經不是擔心能不能找到男朋友的問題而是擔心能不能嫁出去的問題了,都甚至可以預想到30歲了還是乙個人,然後太老了沒人要了。

太悲催了。想知道男生是什麼想法,男生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是不是都是對這型別敬而遠之。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每個男生都適合他性格的女生 一般女孩都是慢熱的, 一開始不很厭惡你的 都能追到的,要有信心 ,我覺得互相了解透徹點再談感情這樣對雙方都是負責。

一眼看上的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走的長 ,脾氣和的來 最好是互補的 ,所以小夥子別悲觀 ,也別急 ,總有適合你自己的 ,多了解你中意的 ,也多讓對方了解你。

34樓:殤瘍殘陽

不愛說話的女生最吸引不喜歡說話男生。

乙個女生,內向、不愛說話,這是自卑的表。

現,會有一些人,在遠遠看到自己認識的人時,會刻意迴避,另選別的路,因為不知道見面後該怎樣打招呼。說白了就是不會社交,擔心一旦有了開場以後,接下去該怎麼說。所以寧可不說話,這樣會減少尷尬。

這在心理學上可以稱為社交退縮,背後的原因是焦慮,擔心自己不夠好,擔心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擔心負面事情向自己湧向自己,擔心這擔心那。所以不說話就不犯錯,不會出錯,但這樣就會導致乙個惡性迴圈,越來越迴避社交,進而工作和生活都會受到嚴重影響。

不愛說話的女生,也許就是背上了這乙個心理負擔,因而,在與男生的交往中,也是很難融入到男生之中去的,特別是一些陽光開朗說話的男生,因為那些男生見你不喜歡說話,就會認為你不尊重他,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話題。

而恰巧的是,不愛說話的女生最吸引同她一樣也不愛說話的男生。同樣的,男生不愛說話,他們也很難融入到女生的圈子當中,當遇到同樣不愛說話的女生,他們之間就會相互產生一定的好感,從而吸引該男生。

35樓:舊影離陌

不說話的女生最吸引的就是那些性格開朗的男生,可能是因為性格互補的原因,沉默的女孩總有乙個嘮叨的男友,他們彼此之間性格形成了很好的互補,在一起也特別順利。

相反性格的人總是會互相吸引,相對於與自己相同的人,我們對和自己不一樣的人更感到好奇。這個好像在心理學上面好像有個解釋叫互補定理,說是性格互補的人會比較容易相處在一起。

所以愛說話的人往往會對不愛說話的人感興趣,我所見過的許多情侶中,這樣的情況在他們之中比比皆是。

怎麼拒絕乙個討厭的人來跟你聊天?

拒絕聊天,直接說自己有點急事,需要馬上離開就行。其實根本就不用搭理他就可以了,不需要拒絕。不主動和他搭訕,更不附和他的話題,裝作很忙。我覺得可以很明確的和對方說自己沒有時間。只能每一次都正常的咀嚼時間長了,他自然就不過來了。好意思的話就直接說,不好意思就推脫自己有事。一般會不搭理他,或者就是忙著手中...

男人不愛你了,才會怎樣和你聊天,當乙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他和你說話會是怎樣的?

一般男人不會主動說話,回答問題也會很簡單,不願多說一句,感覺沒有耐心,多半是不愛你了。惜字如金。懶得和你說話,跟你說乙個字男人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浪費情感交流。男人不愛你了,會有些不想搭理你,你發的資訊他要等好久才會回覆 他的態度很敷衍,有時候只回覆你一兩個字,或者用表情包來代替。不喜歡你的男人,才...

追女生要控制好聊天的頻率,追一個女生,聊天的頻率該如何保持?

張欣悅 當你天天對她好,對她無微不至,對她關懷倍加,對她容忍萬分,對她百依百順,結果只能是讓女孩適應了你對她的好,然後你再做任何事,也無法讓她心跳加速了。於是女孩子就會覺得跟你生活在一起,簡直是一個地獄,過著平白無奇的生活,沒有一點刺激和新鮮感。一切都是那麼的無聊。而你的寬容和寵溺,在她看來,正好是...